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95生命之树的净化

695生命之树的净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这么多的人都突破了,至尊阁的众人,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特别是六大超级门派的人,一个个目瞪口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今日为何这么多人都朝着神级层次迈进。

    其实,在神界执法机构的大神官易天来到苍云大陆的时候,便已经打通了苍云大陆与神界只见的阻隔,这几乎一万年与神界的隔绝,导致了苍云大陆灵气稀薄,这不,刚刚与神界联系上了,便从苍云大陆之外涌入一股极其强大的灵气,注入到了苍云大陆之中,顿时,处于巅峰的众人,才能够朝着神级层次迈进啊。

    “哈哈,我也突破了,我也突破了,我也要成神了,哈哈,我感觉身体之中,有着一股极其庞大的能量涌出,好强,好舒服,哈哈哈哈。”这时候,青机流竟然也开始突破了,青机流身为斗神九重境的顶级强者,又有着神的传承,若是在这种天时之下都不能突破的话,这只能说明他的天赋很差,显然,能够成为神的继承者的人,天赋又怎么会差呢?

    就在众人的目光被青机流突破所吸引的时候,在龙谷某一个角落,碧波谷斗神级巅峰级强者柳无烟也悄无声息的突破了,号称半神之下第一人的柳无烟,其修为早就达到了斗神九重境的巅峰状态了啊,与风清扬一样,柳无烟一直在刻意压制着自己的修为啊,现在,她也终于进入到了神级层次。

    某个漆黑的空间之中,负责苍云大陆这个方向的神界接引者,脸色写满了惊讶,因为,他能够感受得到,在苍云大陆之中,竟然有着多人同时突破了,这种情况,数万年来都很少见啊,竟然被他给遇见了。

    “该死,又是苍云大陆这个低等位面,这么多人进入神级,到底去不去?去了,又怕得罪了神界执法者,不去,万一对苍云大陆造成什么影响的话,我难吃其咎,到底该怎么办才好?”说着,神界接引者也为难起来,得罪了神界执法者,那么,丢掉自己的接引者的身份这还是小事,万一被剥夺了神格,那对于神来说,可是修为尽失啊。

    “吗的,不管了,有执法者在的话,他应该知道,破坏一个低等位面的眼中后果,算了,我还是在这里祈祷他们不要闹出什么事情来吧。”说着,神界接引者又坐了下来,闭目修炼了起来。

    苍云大陆,众人的气势,变得越来越强,这么多人突破,整个大陆之上的灵气,都朝着几人涌了上来,有那么一瞬间,几乎整个大陆上的灵气都被他们几个突破给抽空了啊。

    众人突破,足足持续了一整天,一天之后,所有人几乎都突破完成,此时此刻,那些亡灵生物,感受着众人身上神级的气息,哪里还敢反抗啊,一个个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而且,灵魂之火也跟着颤抖了起来。

    此时,陌尘,精灵女皇,风云池,风清扬,幽冥,柳无烟,青机流,一共七大神级强者,傲立于半空之中,只见陌尘大手一招,所有至尊阁弟子会意,纷纷撤出了龙谷,龙谷之中,只剩下了亡灵生物以及那堆积如山的尸体和被鲜血染红的地面。

    当所有人以及魔兽都撤出龙谷的时候,陌尘脸色冷漠,七大神级强者之中,也只有陌尘不受位面规则限制,只见他大手一抬,磅礴的生命之力猛然爆发,生命之树朝着龙谷之中猛然落下,竟然扎根在了龙谷之中。

    此时的生命之树,竟然高达百米,而且,伴随着扎根的哪一刻,生命之树,竟然开始疯狂的生长了起来,因为,那些亡灵生物在生命之树磅礴的生命之力的压制之下,竟然被生命之树疯狂的吸收着啊。

    而且,生命之树的净化之力,净化净化着龙谷之中血腥的环境,地面之上的鲜血,都已经一点一点的变得清淡了,而那堆积如山的尸体,在生命之树的吞噬之下,竟然全部分为了无忧,整个血腥的龙谷,可以说完全是凭借着一颗生命之树,环境就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啊。

    “小尘,你真的决定将生命之树留在龙谷了么?生命之树一旦扎根,就无法离开了。”精灵女皇在莫从身边淡淡的说道。

    “岳母,我决定了,现在大陆之上,除了一个毒宗,在无任何威胁,是时候让大陆之上的各大种族开枝散叶了,我相信,一个毒宗,还奈何不了他们。”陌尘微笑着说道。

    陌尘知道,进入神级,就不能在这块大陆继续生活下去了,不仅仅是位面法则,陌尘身上,还有着沉重的使命啊,上一任兽神的本体,还在神界之中被封印在五行绝地之中,陌尘是一个讲信用的人,当初答应过兽神,帮其夺回本体,只有这样,陌尘才能够当之无愧的成为新一代的兽神啊。

    “不错,六大超级门派的强者,在加上还活着的人,他们确实有着足够的实力抗衡毒宗,等生命之树将这些亡灵生物全部吞噬之后,我们就进入神界!”陌尘淡淡的说道。

    “哈哈,神界,我相信,在神界之中,我们一定能够闯出一片天地!”风清扬大声笑着说道,青机流在风清扬旁边点了点头,认同的符合着。

    “老公,我们要跟你一起走。”这时候,允儿和云儿以及凝雪奥夫等人,纷纷飞了起来,看着眼前七大神级强者,她们心中思绪复杂,她们并没有进入神级,按理来说,成为神级强者,便可以带着两个随从进入神界,但是,陌尘并不想,因为,他的身份,是兽神继承人啊,神界委员会,都是陌尘的敌人,带着她们,不能够她们一个安全的保障,当然,陌尘大可以将其放在兽神空间之中,但是,总不能一辈子放在兽神空间之中啊,兽神空间,是一个适合魔兽生存的空间,人类在里面也可以生存,但是时间长了,也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