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92诛杀七大亡灵法师

692诛杀七大亡灵法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千年的时间过去了,生命女神终于感受到了生命之树的气息,而且与之一起出现的,还有生命之子啊,生命女神怎么能不高兴呢,若是找到传人,将自己的神位传承出去的话,那么,她就可以放手去广阔的神界之中遨游了啊。

    “几千年了,终于等到一个有资格继承我的神位的人了。”生命女神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说道。

    苍云大陆,陌尘的分身凭借着强大的神级修为,轻易就干掉了亡灵法师的七大本命亡灵,他们怎么也想不到,陌尘的分身,竟然也能够拥有生命之体啊。

    “该死,我们的本命亡灵,根本不堪一击,撤吧,只要不死,还会有机会的。”七大亡灵法师,根本不顾亡灵大军,转身就要逃走,但是,陌尘怎么可能轻易让他们逃脱呢?

    先是精灵女皇一个闪身,挡住了七大亡灵法师的退路,冷冷的看着七大亡灵法师,说道:“怎么,杀了我们这么多的同胞,你们就这样走了,是不把我们放在眼中么?”成就神级之后,精灵女皇背后整齐的四对吃翅膀,翅膀之上,淡淡的生命之气涌动,给这七大亡灵造成了威胁。

    “哼,好狗不挡道,给我让来。”亡灵首领大怒,顿时,七大亡灵法师纷纷抬起手中的法杖,尽管他们的本命亡灵战死,他们本源受损,身上有着严重的伤势,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们施展亡灵魔法啊。

    “哼,就凭你们,还想对付我么?若是以前,我可能还会怕你们,但是现在,你们,不值得我害怕。”说着,精灵女皇大手一甩,顿时,自然魔法发动,一根根藤蔓,直接从七个亡灵法师身上生长了出来,将他们缠绕住了,阻断了他们施展亡灵魔法。

    “嗯,该死,这是什么鬼东西,竟然挣不断。”亡灵法师们一个个脸色难看,尽管他们用尽全力,也无法挣脱捆绑在他们身上的藤蔓啊。

    “哼哼,这可是我们精灵一族的鬼藤,充满了韧性,你们想要挣开,根本不可能,你们就给我受死吧。”说着,精灵女皇拍动背后四队翅膀,顿时,浓郁的生命之力猛然爆发,朝着七大亡灵法师笼罩了上去。

    “不,不要......”亡灵法师个个脸色难看至极,手中的法杖,纷纷释放出灰褐色的雾气,形成一个护罩,将他们包裹在其中,抵抗着精灵女皇的生命之力。

    精灵女皇本就不太擅长生命之力,又没有生命之树作为根源,根本奈何不了这七大亡灵法师啊。

    “哦嚯嚯,精灵女皇,你这生命之力,并不强,想要奈何我们,根本不可能。”七大亡灵法不屑的看着精灵女皇,对于他们来说,除非能够展现出神级强者的实力,否则根本奈何不了他们啊,而精灵女皇,虽然进入了神级层次,但是,也要受到位面规则限制啊,只能够发挥出半神巅峰的修为而已。

    “哦,我是奈何不了你们,但是,我有说要我亲自出手么?”精灵女皇只是用自己的自然魔法鬼藤将其舒束缚住了,在用磅礴的生命之力,限制他们,只要困住了他们,陌尘的分身一旦抽出手来,对付这几个亡灵法师,轻而易举啊,要知道,陌尘的分身,可是不受位面规则限制啊,能够完全将自己神级的修为展现出来,而且,分身还能够完全开启生命之体啊。

    果然,就在七大亡灵法师得意的时候,陌尘的分身,朝着这边飞了过来,生命之树被分身随手一招,招入手中,顿时,绽放出强盛的磅礴生命之气,铺天盖地,神级强者的气势,直冲天际,所有正在厮杀的斗师们以及亡灵生物,在一次下意识的抬起了头。

    “轰隆隆。”天空之中,浓郁的绿色生命之气涌动,只见铺天盖地的生命之力,宛如天幕一般,朝着七大亡灵法师扑了上来。

    “该死,这,就是神级强者的力量么?好强!”在七大亡灵法师不甘的眼神之中,生命之力,朝着他们涌了上来,顿时,七大亡灵法师的灰色屏障,直接被冲击的粉碎,纷纷破碎,他们口中,惨叫之声连连。

    紧接着,陌尘的分身手中,雪白色的惩戒之石悄然出现,分身脸色严肃,一股肃杀之气,从陌尘的身上爆发而出,这是属于神界执法者的气息啊。

    “今我以神界执法者的身份,对尔等进行裁决,亡灵法师一族,已经影响到了苍云大陆的和平,惩戒之石,将会惩戒你们。”话落,只见惩戒之石雪白色光芒大盛,将正在苦苦哀嚎的七个亡灵法师,直接吸入到了惩戒之石之中,只有惩戒之石,才能够将他们的灵魂永世磨灭啊,亡灵法师本就是修炼灵魂的种族,只有用惩戒之石,才能够杜绝这些邪恶的家伙重生啊。

    “嗷,嗷......”惩戒之石之中,惩戒之力直接将这七个亡灵法师的灵魂给炼化了,七把法杖从惩戒之石之中飞了出来,这七把法杖可都是神器啊,陌尘的分身,直接将其收入一个储物袋之中。

    做完这一切,陌尘随手一抛,顿时,生命之树飘飞到了半空之中,绽放出强盛的生命之力,地面之上,所有亡灵生物,都被这磅礴的生命之力压得不敢抬头,这时,至尊阁所剩不多的强者以及地域魔石大军,纷纷展开了攻击,精灵女皇也投入到了战斗之中。

    有着陌尘分身控制生命之树压制着这些亡灵生物,至尊阁的强者们,几乎是拼了命的奋起反抗啊,魔石与人类加起来,几千万至尊阁弟子,拼到了现在,仅仅剩下几百万了,在亡灵生物如此之多的半神级亡灵的攻击之下,至尊阁之中,不管是魔石还是人类,根本无法抵抗啊。

    “杀,杀光这些邪恶的家伙,为我们死去的兄弟报仇雪恨,杀啊!”看着眼前的亡灵生物失去了抗衡能力,一个个至尊阁强者,几乎了杀红了双眼,他们的亲人,兄弟,都死在这些亡灵生物的手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