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89关键时刻

689关键时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逸,至尊阁还需要你们来守护,记住,身为至尊男儿,一定要有一颗大无畏的心。”说着,刀男的身体开始膨胀起来,刀男身体直接没入到了之前被炸开的洞里。

    “轰隆隆。”刀男的自爆,威力惊人,身为半神级强者,他自爆的威力,比之前所有人自爆哦加起来的威力还要强大无数倍啊,这就是半神级强者自爆的威力,就连自爆之中的余波,都强盛无比。

    “快,全力守护生命之树!”这时,看着恐怖的爆炸余波冲击了过来,青刀佛大喊一声,一众斗神,包括卡卡罗特在内,纷纷全力施为,一层接着一层的斗气屏障布下,阻挡着刀男自爆之后所产生的余波啊。

    “半神强者自爆,吗的,该死,亡灵生物居然被炸出了一个洞,不过,那小子被最里层的半神级亡灵生物扣住,想要挣脱,几乎不可能,此时那小子就算出来,也被吞噬了大半修为了吧,哦嚯嚯。”七大亡灵法师虽然震惊刀男自爆所产生的威力,但是,无数亡灵吞噬着陌尘分身的修为,这么久过去,分身的气息也越来越弱了。

    “快看,刀男竟然炸出了一个大缺口,那是,阁主的分身,不好,阁主的分身情况不妙。”这时,青机流指着刀男炸出的大洞,几乎可以从亡灵生物的缝隙之中看陌尘分身的影子,此时的分身,气息虚弱,就好像生命在流失一般,那毕竟只是一个分身啊。

    “让开,让我来。”这时,精灵女皇娇喝一声,直接催动生命之树,带着生命之树,冲向了那个被炸出来的缺口之中。精灵女皇带着生命之树,整个没入其中,顿时,周围的亡灵生物,密密麻麻的朝着缺口涌来,将精灵女皇都堵在了里面。

    “呼,这些该死的亡灵生物,想不到精灵女皇都被他们给吞噬了,这下该怎么办?这么多亡灵生物,根本无穷无尽,就算我们都自暴了,这些亡灵生物也会一波接着一波的将缺口给填上的。”青刀佛冷然说道,他确实说的有道理,但是,其中也有着胆怯的意味啊。

    “哼,怕死就是怕死,你们这些原六大门派的人,根本没法与至尊阁之中的人类相比,我看轻你们了。”这时,精灵族四大斗神级精灵飞了上来,他们的女皇都被围在里面了,他们怎么可能不出来呢。

    “你,你们!”青刀佛还想说什么,却低下了头,是啊,他们与至尊阁的人相比,在实力上虽然略强与至尊阁的人,但是,不论是胆识还是勇气,他们都远远不及至尊阁的强者啊,看着至尊阁的强者们一个一个的冲上去自爆,牵动着他们的心,他们现在也是至尊阁的一份子啊,却表现出一副贪生怕死的样子。

    六大门派的人没有反驳,确实,他们胆怯了,自爆可是斗师的禁忌啊,每一个斗师心中最不想去做的事情,但是,至尊阁却还有这么多强者愿意去自爆,他们也不想,但是,为了人类,他们不得不去自爆啊。

    “女皇阁下,我们来救你!”四大斗神级精灵毅然冲了出去,这时,云儿和允儿抱着两个孩子冲了出来,拦住了就要冲上去的四大精灵。

    “父亲,三位叔叔,不,你们不能去,这亡灵大球,根本炸不开,亡灵生物太多了,刚刚你们也看到了,就算炸开了,那又怎么样,缺口照样会被填上,就算救出了母亲和他的分身,此时他们的情况,也不一定能够对付这些亡灵啊。”云儿说道。

    “可是,你们也在里面,若是我们不去救她的话,你母亲就永远出不来了!”奥夫几乎是嘶吼着说道,他身为精灵女皇的丈夫,却一直都帮不上精灵女皇什么忙,现在眼睁睁的看着精灵女皇被亡灵给吞噬,他还能够干什么?他根本无能为力,只能通过自爆炸开一个缺口去救精灵女皇啊。

    “父亲,母亲有着半神修为,而且他精通生命魔法,又有生命之树做保障,她还有机会,可是一旦您自爆了,我们就永远失去了您了啊。”允儿说道。

    “可是现在,就算我活着,又能够怎么样,看看这些亡灵生物,看看这怕死的人,就算我们还活着,十年之后,百年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不愿意苟活,女儿,让我去救你们的母亲,这样,我心里会好受一些。”奥夫说完,直接冲向了亡灵大球,就当他准备逆运功法自爆的时候,奥夫和其他三个精灵都停住了身体。

    身为精灵族,最亲近大自然的存在,他们能够清晰的感受得到,此时被包围在里面的生命之树,正在释放者庞大的生命之力啊,也就是说,有人在操控生命之树。

    “你们,感受到了吗?”奥夫呆呆的看着自己身后的三大精灵说道。

    “感受到了,这是生命之树在释放,生命之树在释放庞大的生命之力,是女皇!”三大精灵激动的说道。

    “不,不是女皇,女皇虽然精通生命之力,但是,还做不到自如操控生命之树。”说着,奥夫扭头看了一眼还在打坐修炼的陌尘本体,猛然转头,看向亡灵大球之内,激动的说道:“是他,一定是他,他的分身,联系上了生命之树,太好了,只要他分身能够与生命之树联系上的话,他们就可以冲出来,有救了,人类有救了,快,撤,撤!”感受着那磅礴的生命之力越来越强盛,奥夫大喝一声,赶忙带着三大精灵后撤,云儿和允儿也赶忙后撤。

    “嗯?怎么回事?他们怎么撤回来了?”六大门派的强者疑惑的看着刚刚冲上去的四大精灵,继续说道:“难道他们后悔了,我就说说嘛,是人都怕死,哼,还说我们的不好,这下!”这强者话还没有说完,突然,他们震撼的看到,那亡灵大球之中,一股浓郁的绿色光芒从缝里之中,射了出来,仅仅不到十秒钟的功法,整个亡灵大球,都被渲染成了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