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88自爆风波

688自爆风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海林的做法,完整赢得了所有斗师的尊重,就连卡卡罗特这样高傲的强者,也不禁为之汗颜,朝着徐海林自爆的方向鞠了个躬。

    一个斗神九重境的强者自爆,那威力,直接给亡灵生物大球炸开了一个大洞,但是,很快,亡灵生物有给填补了上去。

    “哼,下一个,我来,副阁主,若是我的家人还活着,那么,请善待我的家人!”这二个站出来的,是当初陌尘在沙漠之中收服的沙漠三人组之一的老大李龙,如今也到了斗神境界,虽然还没有达到斗神九重境,但也到了七重境了啊。

    徐海林自爆的时候,陌尘就已经察觉到了,但是,身体虚弱的他,还能够干什么,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徐海林去自爆啊,虚弱的,心里很恨,但没有办法,现在的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够快速恢复着修为和体力,想要再次加入战斗,至少也要五个小时以上啊。

    “哈哈,我李龙来了,自爆。”李龙直接冲了出去,撞击在亡灵大球之上,猛然爆开,爆炸的余波,强盛无比,再一次将亡灵大球掀飞了一大半。

    “不行,必须有人持续去炸开,否则,这密密麻麻的亡灵,需要牺牲多少我们的人才能够将阁主的分身救出来?”说着,沙漠三人组的静寒走了出来,一脸坚定,朝着亡灵生物大球冲了上去。

    “轰隆隆。”斗神自爆,那冲击力,就算是神级强者在此,恐怕也不敢正面应对,那余波,就连七大亡灵法师,都选择了远远的避开啊,三个斗神自爆之后,炸开了一个小洞,但是,密密麻麻的亡灵,朝着小洞的地方涌了上来,显然,若是在没有人站出来的话,徐海林,李龙,静寒三人的牺牲,就白费了啊。

    “哼,大哥二哥,你们都走了,留着小弟一个人,活着也没有意思,大哥二哥,三弟也来陪你们了,自爆!”紧接着,沙漠三人组的老三流光,也是一脸的坚定,大笑着朝着亡灵大球冲了上去。

    “轰隆隆。”流光也相继自爆了,那强大的冲击力,简直堪比十多个神级战技加在一起还要强大几倍啊,自爆所产生的威力,根本不上苍云大陆之上的人能够以人力用出来这么威力巨大的战技啊。

    “四个,四个斗神自爆,这至尊阁的人类,是疯了吗?难道他们连自己的灵魂都舍得抛弃么?一旦,灵魂都要烟消云散。”七大亡灵法师脸色阴沉的说道。

    至尊阁一方,每一个强者,此时此刻脸上都写满了悲伤,他们非常的钦佩自爆的那四个强者,试问,所有强者之中,又有谁能够有勇气站出来自爆的?

    没有,自爆不仅仅需要绝对的勇气,坚定的信念,必不可少啊。

    “不行,他们好不容易炸出来的缺口又要被填补上了,必须有人站出来,否则,他们的努力与牺牲,就白费了!”这时,墨非墨龙两兄弟站了出来,两人脸色坚定,朝着对方点了点头,毅然站了出来,看着那尸山血海,眼神之中,充满了坚定。

    “该死的亡灵法师,哼,我要你们知道,我们至尊阁,没有弱者,二弟,上。”墨龙大喝一声,直接冲了出去,两人一左一右,飞行的过程之中,身体就已经膨胀了起来,当他们的身体撞击在了亡灵大球之上的时候。

    “轰隆隆。”两声惊天巨响,两人同时自爆所产生的爆炸力,比之前又不知道强大了多少倍啊,那可是两个斗神九重境的绝对强者啊。

    “不,不要,该死,你们,你们,你们都是我至尊阁的英雄,我刀男,不配做你们的副阁主啊。”看着至尊阁的一个又一个的强者自爆为陌尘的分身开路,刀男心中不是滋味,身为至尊阁副阁主,刀男虽然早已迈入半神强者的行列,但是,他的战斗力平平,甚至是进入到了半神,连天阶战技,都不会啊,就更别说神级战技了。

    至尊阁的所有人,包括六大超级门派的强者,一个个肃然起敬,这一刻,至尊阁在他们心中,已经超越了古族,超越了六大超级实力,自爆的人,一个个永远的留在了他们心中,此时此刻,每一个人,脸色都无比的沉重,杀戮还在持续,人类还在倒下,看着那一个有一个倒下的人类,至尊阁的强者,义无反顾的站了出来,冲向那亡灵大球。

    每一次的炸响,都牵动着六大超级门派强者的心,这,就是至尊阁荣耀,这,就是至尊阁的铁血,这,就是至尊阁的男儿。

    “身为至尊男儿,当身存正气,禀除邪恶,纵知身死,义无反顾!”这时,至尊阁已有十多个强者自爆,亡灵生物大球,已经被炸开了一大半,看着那一个个倒下的人,刀男脸色坚定,直接站了出来。

    “犯我至尊者,虽远必诛!”刀男大吼一声,顿时,声浪传入每一个至尊阁的耳中,所有正在战斗的至尊阁男儿,几乎都抬起头,看向了半空之中。

    “至尊阁的男儿们,你们可还记得,我至尊阁的口号是什么!”刀男面带微笑,斗气灌注到喉咙之中,朝着地面之上正在战斗的强者说道。

    “生为至尊人,死为至尊鬼,至尊男儿,当身存浩然正气!”

    “生为至尊人,死为至尊鬼,至尊男儿,当身存浩然正气,唉,我们加入至尊阁,却哈不知道至尊阁的口号,我们,真的算至尊阁的人吗?”感受着至尊阁斗师口中响亮的口号,六大超级门派的强者不禁低下了头,内心之中很是惭愧。

    “对,身存浩然正气者,当有一颗大无畏之心,诸位,只要炸开这亡灵大球,救出阁主分身,就可以将这些可恶的亡灵生物通通干掉,我刀男,先走一步。”说着,刀男毅然的朝着亡灵大球飞了出去。

    “不,刀男,不要,快回来。”龙逸见状,就要冲上去阻拦,但是,刀男身为半神强者,看着龙逸露出了坚定的笑容,然后朝着龙逸轻轻拍出一掌,温柔的能量,将龙逸给推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