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87徐海林自爆

687徐海林自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孩子,我没事,只是爆炸的时候伤及到了本源,需要沉睡一段时间,或许是一年,也或许是两年,十年,百年都有可能,我不在的时候,你一定要守护好主人,他是我们魔兽的希望,带我回火山,只要在哪里,我才能够快速恢复受损的本源。”瑶姬虚弱的说道。

    “母亲,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辅佐陌尘兄弟的,想要对付陌尘兄弟,就一定要先踏过我的尸体,母亲,我这就送您回火山。”说着,火烈直接承载着瑶姬,朝着火山地带快速飞走了。

    “哈哈哈哈,没有了火凤凰,我看你们还能够撑多久,哼哼,亡灵大军,给我上,全力攻击人类,只要将这些人类都屠杀干净,未来我们就是大陆的主宰,这里,将会被我们打造成最适合我们亡灵法师一族生存的大陆,哦嚯嚯。”说着,七个亡灵法师哈哈大笑了起来,瑶姬受损严重,在亡灵法师眼睛,短时间之内根本无法恢复,亡灵法师大可以趁着瑶姬疗伤的时候,在短时间之内,将大陆变成了一片地狱,到时候只要将苍云大陆改造成适合亡灵法师生存的环境,就算瑶姬伤势痊愈了,他们也可以轻易对付瑶姬了,因此,瑶姬对他们,已经失去了任何威胁了。

    在亡灵法师的命令之下,亡灵生物,开始对至尊阁的人发起了疯狂的攻击,眨眼的功夫,至尊阁的人,一个接一个倒下,仅仅不到三分钟的功夫,将近一千万的至尊阁弟子,都死在了亡灵手中啊。

    “可恶,吗的,那小子到底行不行,守住了生命之树,可是,我们的人,不出十分钟的话,还会有多少人存活?”这时,守住了生命之树的强者们,纷纷露出了疑惑,就算守住了生命之树,那又如何,到时候人类都死完了,要生命之树有什么用,可是,他们又不得不守护生命之树,没有生命之树的话,就算所有人都活着,也没有能够克制亡灵生物的生命之树啊。

    这时候,精灵女皇飞了起来,飞到生命之树旁边,看着陌尘的分身被数百万亡灵生物给围着,脸色凝重,说道:“小尘的分身被那些亡灵生物围住了,他根本冲不出来,联系不到生命之树,小尘的本体,刚刚解除了狂化,完全陷入了虚弱状态,根本指望不上,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帮助小尘的分身,拜脱那些亡灵生物的围攻,这样一来,他就可以操纵生命之树,对付这些亡灵生物了。”精灵女皇淡淡的说道。

    “可是,这数百万亡灵生物,都是斗神以上的实力,我们才这么一点人,怎么帮他?恐怕我们都帮不到他,自己就死了,这并非是我们怕死,只是,白白送死,不值得。”青刀佛说道。

    “哼,怕死就是怕死,还装什么清高,让我来!”这时,徐海林走了出来,在十多年在至尊阁之中,徐海林已经成为了至尊阁的绝对核心,而且,若不是至尊阁的大力栽培的话,徐海林根本不可能将修为提升到了斗神九重境的巅峰境界啊。

    “你,徐海林,我知道你不怕死,但你一个小小的斗神,难道你能够破开那些亡灵生物的包围吗?”青刀佛语气之中显然带着一丝不屑,六大超级势力虽然加入了至尊阁,但是,他们只服陌尘一人,对于至尊阁的其他强者,他们还是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来看待啊。

    “哼,你错了,我怕死,我知道,你们也怕死,但是,到了必死的时候,我义无反顾,看着吧,看着我如何轰开这些该死的亡灵。”说着,徐海林眼神之中,露出了几位坚定的信念,只见徐海林在半空之中,竟然一步一步的朝着巨大的亡灵大球走了过去。

    “嗯?那家伙,难道平时都是装死,现在要爆发了吗?不可能啊,这家伙天赋虽然不错,但是,他不可能有着强大的手段啊?”六大超级门派的强者疑惑的看着徐海林,一个小小斗神九重境的斗师,到底有什么能耐,能够破开这数百万斗神级以上修为亡灵生物的抱团。

    就当所有人还在疑惑的时候,忽然,刀男眉头一皱,身为半神强者,刀男第一个感觉到了不对,赶忙冲了出去,冲出的时候,还大声喊道:“海林兄弟,不要,别干傻事!”在至尊阁,徐海林一直都是力挺刀男的,所以,刀男与徐海林私下关系很好,身为半神级强则,刀男已经感受到了徐海林接下来要做什么啊。

    在所有震撼的目光之中,徐海林的身体,开始膨胀起来,徐海林扭头看了一眼刀男,说道:“刀男兄弟,为至尊阁献身,我义无反顾,我去了。”说完,徐海林直接朝着巨大的亡灵球体冲了上去。

    “哈哈哈哈,亡灵生物们,你徐海林爷爷来了,自爆!”徐海林大盛吼道。

    “轰隆隆。”徐海林不断膨胀的身体,直接撞击在了巨大的球体之上,顿时,发生了剧烈的爆炸,爆炸所释放的能量,简直比神级战技还要恐怖无数倍啊,无数亡灵生物,直接在爆炸之中炸得粉碎,而且,强悍的余波,直接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开来。

    刀男的脸色大变,赶忙爆退,但是,还是被卷入到了徐海林自爆的余波之中,足足被掀飞出十多里,刀男才稳住身体,身体之上,被爆炸的余波不断的冲击着,多多少少的伤痕,显而易见。

    “海林兄,一路走好!”稳住身体之后,刀男挺直了身体,朝着徐海林自爆的方向,九十度弯下了腰杆,这是对徐海林那无谓的精神的尊敬,徐海林,是至尊阁的英雄,是人类的英雄,同时,也是大陆的英雄啊。

    “海林兄,我收回之前对你那些不敬的话,你的精神,是我们敬仰的榜样,我们以你为荣。”说着,青刀佛,以及六大超级门派的强者们,纷纷朝着徐海林自爆的方向弯下了腰杆,深深的鞠了个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