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76恐怖的亡灵大军

676恐怖的亡灵大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这时,只见陌尘的分身自动从陌尘的身体之中分离出来,分身身上穿着无痕,手中握着金语,脸色冷漠,作为一个独立的存在,他也有着自己的意识,当他们看到那尸山血海的时候,脸上也变得极为冰冷。

    分身只是看了一眼陌尘,就冲了出去,朝着亡灵生物攻击了上去,这分身,除了狂化之外,陌尘会的,他都会,活脱脱的就是第二个陌尘啊,而且,分身的自主进攻能力超强,若是陌尘与其在一起的话,根本分不出哪一个是分身,哪一个是本体啊。

    分身冲了出去,顿时,紧接着,陌尘的四大魔兽从兽神空间之中钻了出来,自从陌尘进入斗神巅峰境界之后,四大魔兽在兽神空间之中,也陷入了沉睡,现在终于苏醒,而且,与其一起出来的,还有两只修为达到了五阶巅峰的夜魅啊。

    “老大。”四大魔兽齐齐喊道。

    陌尘没有说话,脸色冰冷,朝着四大陌尘点了点头,当四大魔兽看到眼前的景象时,他们也不禁为之汗颜,四大魔兽已经按耐不住,纷纷变化本体,冲入亡灵生物之中,有着至尊阁以及地域生物的加入,顿时,冲击着亡灵生物,一时间,亡灵生物竟然被打得节节败退,不过,亡灵生物显然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由于数量太过于庞大,仅仅靠着精灵女皇的生命之力,根本无法抗衡这么多的亡灵生物啊。

    这八千万亡灵生物之中,绝大多数,都有着强大的战斗力,若不是至尊阁的人一个个就好像吃了兴奋剂一般,双眼充血,根本不可能这般英勇的战斗啊。

    当所有至尊阁强者出来之后,陌尘命令兽神空间之中的那八万不死鸟也纷纷冲了出来,不死鸟的致命高温火焰,对这些亡灵生物也有着克制的作用啊。

    除此之外,瑶姬的本命之火一出,顿时,数百只数千只亡灵生物都会被焚化为灰烬啊,瑶姬身为九级魔兽,强横的火焰能力用来对付这些亡灵生物,简直是超乎想象啊。

    不过,就在亡灵生物被至尊阁压制的时候,七大亡灵法师飘飞了起来,七人纷纷高举手中的法杖,顿时,七把神器,绽放出强盛的灰色光辉,宛如一颗灰色的太阳,照耀在了整个龙谷之中,顿时,亡灵生物纷纷变得比之强更加强大了,特别是那些拥有着斗神九重境巅峰的亡灵生物,在这灰色光辉的照耀之下,瞬间修为暴增,直接进入到了都了半神之境,这八千万亡灵生物,其中斗神九重境巅峰亡灵,就多达三万多啊,仅仅是亡灵法师的一个亡灵魔法,就让着三万亡灵生物直接进入到了半神初期的境界,这是多么恐怖的存在啊。

    而且不仅仅是半神之力,那些斗圣修为的数百万亡灵,直接进入到了斗神之境,斗王修为的一千多万亡灵,直接进入到了斗圣之境,可以说所有亡灵生物,在被灰色光辉照耀到之后,修为上都纷纷提升了一个档次啊。

    至尊阁一方,顿时被压制了回来,开玩笑,这三万半神,足足与至尊阁的斗神一样多,怎么打?除了至尊阁半神以及及个别的斗神能够抗衡之外,根本奈何不了这些半神级的亡灵啊,而且,可还有数十万的斗神级亡灵生物啊。

    “吗的,这七大亡灵法师,竟然都有着半神修为,七件神器,哼。”说着,陌尘直接冷哼一声,朝着七大亡灵法师所在的高空之中飞了过去,飞行的过程之中。陌尘直接兽化,巨大的前爪朝着七大亡灵法师一掌拍出,顿时,空间扭曲,强大的空间之力一瞬间爆发,朝着七大亡灵法师笼罩了上去。

    不过,七大亡灵法师七把法杖神器朝着陌尘这个方向指了过来,顿时,鬼哭狼嚎的声音,直接钻入陌尘的脑海,那一瞬间,陌尘宛如身处尸山血海,坠入深渊一般,周围都是血红色的,显然,陌尘知道,这鬼哭狼嚎之声,是一个专门针对精神识海的战技啊。

    陌尘冷哼一声,身体之中的兽神珠直接爆发出一阵强盛的光辉,顿时,那鬼哭狼嚎的声音,直接化为了乌有,陌尘锋利的爪子,直接轰击在了七大亡灵法师的灰色护罩之上。

    “轰隆隆。”顿时,灰色护罩直接化为了粉碎,爪子的威力,让七大亡灵大师都感觉到了震撼,赶忙纷纷后退,后退的过程之中,七大亡灵法师身上灰色气流涌动,显然,他们在凝聚更加强大的战技啊。

    “精神力攻击竟然对付不了这个小子!”在凝聚攻击的同时,七大亡灵法师眼中充满了惊讶,看着陌尘只有斗神级的修为,强悍的战斗根本与他的修为不符合啊。

    “哼,陌尘,你的对手是我。”这时,只听见一声冷哼之声响起,一个血红色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了陌尘面前,朝着陌尘一拳轰了出来。

    “碰。”强悍的攻击力,直接将陌尘给击飞了出去。

    “血魔!”陌尘稳住身形,当他看清楚这个突然出现的血红色身影的时候,脸色不禁为之一变,赶忙从兽化之中恢复人形,胸口处,还有着血魔的一个拳头印子。

    “血魔,你竟然还没有死!”看着血魔,陌尘冷冷的说道,眼神之中,闪过一丝惊讶,当初血魔自爆,陌尘本以为血魔已经彻底的死了,想不到现在血魔竟然变得更加的强大了。

    “哈哈哈哈,陌尘,我还没有那么容易死,我能够拥有今天的修为,还要谢谢你,若不是你当初将我逼入绝境的话,我根本找不到这么适合的肉体,哈哈,羽家不愧是四大古族之首,这副躯体,真是太完美了。”血魔欣喜的说道,说着,看着自己的身体满意的点了点头。

    “嗯?”羽家人的躯体!你竟然夺舍了羽家强者的躯体。陌尘眉头一皱,脸色直接沉了下来,看着血魔,眼神变得坚定无比。

    “就算你拥有羽家强者的身体,那又如何?”说着,陌尘嘴角冷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