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73龙谷出事了

673龙谷出事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陆某个地方,只见七大亡灵法师,一个个傲立于半空之中,在他们的手中,都有着一根法杖,危险的气息,从法杖之上散发而出,显然,七个亡灵法师的法杖,经过这数千万的怨灵洗礼,以及进化到了神器的层次,虽然只是最低等级的神器,但是,这可是七件神器啊。

    “想不到巫族竟然被他们消灭了,不过,这也成就了我们,现在,是时候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了。”亡灵法师头头冷然的说道。

    “哈哈,对付至尊阁,怎么能够少得了我呢。”这时候,只听见一声狂啸之声响起,一道血红色的身影出现在了七个亡灵法师身后,只见一个全身包裹在了血红色皮肤之中的男人一脸冷笑。

    “血魔,想不到上一次你自爆,灵魂还能够逃走,这新的寄体,应该是一个古族羽家九重境的巅峰强者吧,你的修为,竟然也提升到了半神境界。”七个亡灵法师看着突然出现的血魔,有些惊讶。

    血魔自爆的时候,就已经将自己的灵魂脱离了本体,趁着陌尘等人没有发现,远遁了,至尊阁的人一直都以为血魔已经完蛋了,可没想到血魔找到了新的寄体,而且,实力比之前更加强大了啊,现在的血魔,赫然也是一个半神初期的强者啊。

    “不错,我这寄体,可是羽家强者的身体,我的实力,比之前提升了不知道多少倍,陌尘那小子,这一次一定要给他一点颜色看看,哼哼。”说着,血魔哼哼的笑了一起,一脸的阴险模样。

    “血魔,我可告诉你,那陌尘现在可不好对付,想必你也知道,巫族的十二巫祖吧。”亡灵法师淡淡的说道。

    “知道啊,十二巫祖,神级层次的强者,怎么了?难道他们复活了?”血魔疑惑的问道。

    “对,复活了,但是,都被陌尘一人打死了。”亡灵法师淡淡的说道,说道这个,七个亡灵法师和血魔脸色都变得凝重起来。

    “吗的,那小子,竟然这么强大了吗?不对,刚刚出现的那个天威,我感受到了神界的气息,会不会,陌尘打败巫祖,与神界有关系?”血魔说道。

    “有这个可能,刚刚那个天威,让我们根本没有一点想要反抗的念头,如果这和陌尘有关系的话,那么,我们还真不好对付那个小子。”亡灵法师凝重的说道。

    “那小子不好对付,我们可以避开他啊,在龙谷之中,有着数亿人类,哪里只有至尊阁不到十分之一的斗师,只要我们进攻龙谷,哼哼,将那些普通人干掉,那么,凭借着你们可以无限召唤亡灵的天赋,耗都可以耗死他们,到时候大陆还不知被我们给统治了么?”说着,血魔邪恶的笑了起来。

    “对,就去龙谷,哼哼,这一次,一定要干掉他们,就算那小子在强大,也只是一个人而已,我就不信,他能够强大到抗衡我们的亡灵大军,走吧。”说着,七大亡灵法师朝着龙谷的方向而去。

    至尊阁的所有人,包括地域大军,都是一片欢呼之中,古族,将陌尘奉为人王,以陌尘为尊,四大古族这一次可谓是损失巨大啊,超过一半的古族,都在这一次战斗之中丧命,而且,战争给大陆的环境,造成了致命的影响,就算大陆恢复了和平了,战争的硝烟,也需要几年才能够慢慢恢复啊。

    干掉了巫族,整个圣地之中,足足欢庆了三天三夜啊,陌尘,被古族封为人王之后,享受一切古族至高待遇,消灭古族之中,陌尘也要求古族,以后人类之中,没有古族,也就是没有尊卑之分。

    以前,古族清高自傲,一向都看不起外界的人类,经历这一次之后,古族也充分意识到了外界人类虽然大多人都不如他们古族,但这一次古族大难,是外界的人,拯救了他们啊,从此之后,大陆在无古族。

    三天狂欢之后,至尊阁的人,开始修整,古族,也开始恢复往日的正常生活,第十天的时候,就当陌尘等人准备去启程返回龙谷的时候,一个庞大的身影,朝着圣地核心飞了过来,仔细一看,正是陌尘的父亲,啸月天狼。

    “咦,父亲?他怎么来了?”深处半空之中,陌尘惊讶的看着啸月,仔仔细一看,啸月身上还有着几处致命的伤口啊。

    啸月呼啸而至,来到陌尘身边,赶忙幻化人形,大口大口的喘息着,脸色有些苍白,显然是重伤所致,胸口和后背处,都有着致命的伤口,血液,几乎染红了啸月的身体。

    “父亲,怎么回事?您?”陌尘眉头一皱,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啸月镇守龙谷,显然,肯定是龙谷出事了,至尊阁的其他强者也纷纷围了上来,黄金龙王眉头一皱,说道:“啸月兄,这是怎么回事,你,被谁给打伤的?”

    啸月可是八级魔兽,而且,啸月空间极为诡异,在场所有人,恐怕就算陌尘在内,想要将啸月打成这样,几乎都不可能啊。

    “话不多说,小尘,龙谷出事了,快,带着人快去支援龙谷。”啸月说完,身体就朝着前面倾倒了下去。

    陌尘赶忙一把扶住啸月,生命之力缓缓进入啸月身体之中,帮助啸月治愈着身体之上的伤势。

    “呼,若是在晚一步的话,父亲的伤势,恐怕就要危及到生命了。”陌尘凝重的说道。

    “吗的,到底是谁,进攻我们龙谷,啸月兄居然被打成这样。”黄金龙王恶狠狠的说道。

    “是亡灵法师,我在父亲体内,感受到了一些死气,这种死气,只有亡灵生物才会拥有。”陌尘脸色凝重的说道。

    “该死,竟然是亡灵法师,小尘,我们出发吧,干掉这些该死的亡灵法师。”风清扬说道。

    “去肯定是要去的,只是现在这样去的话,斗神级强者可以在短时间之内抵达,其他人,短时间之内根本无法抵达龙谷,这样的话,就算我们到了,相比也无法抵抗亡灵非大军。”陌尘凝重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