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67傀儡大法,陌尘的傀儡

667傀儡大法,陌尘的傀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候,陌尘的斗气已经恢复了巅峰状态,兽神珠之上,在一次爆发出强盛的金色光芒,只见兽神珠直接迎上了魔云石。

    两件神器的撞击,顿时爆发出强盛的气势,就这样,陌尘刻意控制着兽神珠,与魔云石对抗着,由于修为上的差距,魔云石虽然不敌兽神珠,但是,大长老凭借强大的修为,还是能够勉强抵抗住兽神珠,只是有一个瑶姬站在陌尘身边,一片片烈火不断从瑶姬手中飞出,与魔云石散发来的滔天魔气撞击在了一起。

    不过,瑶姬的火属性克制这魔气,在加上陌尘的兽神珠,一时间,魔云石被压制了下去。

    “该死,十大巫祖,给我上,主要进攻那小子!”大长老狠狠的说道,顿时,身边十个神级巫祖强者,纷纷冲了出去,每一个巫祖,都爆发出了强盛的气势,一个个都锁定了陌尘,朝着陌尘攻击而来。

    只见他们在冲出的过程之中,手中法杖都朝着陌尘射出一片灰色魔气,十个巨大的骷髅头,气势惊天,目标都是陌尘。

    “吗的,欺负我至尊阁无人么?”黄金龙王怒吼一声,率先冲了出去,紧接着,其他几大强者也纷纷冲出,开玩笑,身为至尊阁的人,他们怎么可能看着陌尘一个人去面对这么多强者呢?

    “不行,在这样下去,根本无法发挥出兽神珠的威力,就能够消耗完我的斗气,兽血沸腾已经用过,一旦耗尽,那么,就只有狂化,才能拥有战斗力了。”陌尘脸色变得凝重了起来。

    “该死!”陌尘脸色凝重,看着这十个巨大的骷髅,犹如十个神级战技,气势惊天,突然口中发出一声狂啸之声,陌尘脸色,变得坚定无比,嘴角上扬,露出了冷笑,自信的冷笑。

    “嗯?小子,今天就是你的死期,真不知道是谁给你的自信,还敢笑?”大长老不屑的看着陌尘,不过就在下一刻,大长老眼珠子都快被震惊的掉了出来了。

    只见陌尘的身体,被一层浓郁的金色光芒包裹着,一股强盛的气势从金色光芒之中爆发而出。

    “这是,两股气息。这小子,还有底牌?”距离陌尘最近的妖姬,感受到了金色光团之中陌尘身上的气息由一股变成了两股,惊讶无比。

    金芒散去,只见两个一模一样的陌尘漂浮在半空之中,两个陌尘,几乎没有一点区别啊,就连身上的气息,都是一模一样的啊,而且,其中一个陌尘,手持金语,身穿无痕,威风凛凛,气势惊人。

    “傀儡大法!”陌尘口中淡淡的吐出几个大字,这个时候,十个骷髅以及十个巫祖都到了,两个陌尘冲击而上,与至尊阁的强者们,对抗着巫祖。

    大长老此时已经震撼的合不拢嘴巴,看两个陌尘,眼珠子都快掉了出来,他很不甘心,当初他之所以率领巫族加入魔云宗,就是为了魔云宗宗主亦擎天的这神级战技,傀儡大法啊,可是,亦擎天到死,都没有将这神级战技给任何人啊,而且,上古战场每一次开启,巫族的人都会想办法混入其中啊,可是,每一次,他们都找不到亦擎天的坟墓,在最后一次开启的时候,找到了,但是却被陌尘破坏了他们的计划,最后这傀儡大法也就落在了陌尘手中。

    在很久以前,陌尘完成了傀儡大法的修炼,但是,陌尘一只将其当作自己最后的底牌,在生命没有受到威胁的时候,陌尘是不会轻易使用的,现在,若是能够干掉大长老和这十大巫祖的话,那么,大陆危机就基本上解决了一半了啊,至于潜伏的亡灵法师,陌尘有着生命之树,完全可以克制他们,这个陌尘倒是需要太过于担心,只要干掉巫族,就只有剩下的神界的那些半神以及亡灵法师,当然,还有一个这几年都没有出现的毒宗,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巫族啊。

    今日,古族基本上以及归降,剩下的只有巫族,所以,今日陌尘打算全力以赴,就算干不掉所有巫族,但只要能够给予其重创的话,那么,大陆危机可解啊,只要给人类几十年的时间,就能够在次崛起啊,人类不仅仅天赋很强,而且,繁殖能力在大陆之上,也是很强的。

    “轰隆隆。”傀儡陌尘手持金语身穿无痕,所展现出来的力量,丝毫不输陌尘本体啊,而且,陌尘会的,傀儡都会,这傀儡最大的优点就在于,他有着自己的意识,是一个独立的存在啊,而且,他完全听从于陌尘本身,只要陌尘修为变强,这傀儡也会跟着无限增强啊。

    傀儡刚刚出现,就展现出强悍的作风,那彪悍的打法,简直比陌尘本体还要疯狂啊,而且,不灭金身的强势,在傀儡身上完全展现了出来,连陌尘都有些哭笑不得,这彪悍的打法,根本不像自己啊,这自己的傀儡么?

    陌尘直接驱动兽神珠,朝着正面的十大巫祖砸了下去,凝重的气息,惊天的气势,十个巫祖直接变色,纷纷朝着侧面退开,身为至尊阁的强者,黄金龙王和幽冥量人,直接变出本体,从左右两边,冲着巫祖撞了上去,阻断他们的退路。让他们直接面对兽神珠啊。

    “该死,大家联手,阻拦兽神珠!”这时,其中一个巫祖大喝一声,与其他九个巫祖联手,爆发出一阵阵黑压压的魔气,滚滚魔气气势惊天,朝着兽神珠砸了上来。

    “轰隆隆。”十个巫祖,都是神级牵着,虽然只能够发挥出半神巅峰的实力,但是十人联手的威力,足以挡住兽神珠。

    “哼哼,小子,兽神珠在厉害,你也只是一个人,一个斗神而已,我们这里,可都是神级修为,想要对付我们,不是那么容易。”说着,十个巫祖全力爆发,黑压压的魔气瞬间就将兽神珠给吞噬其中。

    不过,他们全力爆发,气势确实完全压过了陌尘,但是,他们显然忽略了一个人,那就是傀儡陌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