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58进入圣地核心

658进入圣地核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羽龙惊讶的看着陌尘,说道:“对,陌阁主,你是怎么知道巫族能够利用巫术监视你们的?”羽龙有着惊讶,在他看来,巫术无所不能,而且,陌尘却知道大长老能用巫术监视他们,羽龙也是没有想到的。

    “我们几次想要偷袭你们,都被发现了,由此可见,巫族的巫术,能够监视我们。”陌尘凝重的说道。

    羽龙点了点头,说道:“对,巫术确实能够监视任何但,但是,也是有一个范围的,在圣地之中,东西北三面都与人类地界相接,大长老的巫术,能够监视这三个方向的动向,至于南边,与大海相连,因此,因此,自信的大长老并未监视南边,如果我们从南边进入圣地的话,那么,定能够逃过大长老的监视。”羽龙看着陌尘认真的说道。

    “哈哈,好,不过,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从这里到南边海域的话,需要十天以上的时间,卡卡罗特和我们的大军一旦对古族发起进攻,短时间拖延还好,若是时间长了只攻不打的话,巫族肯定会有所察觉,所以,我们必须在十天之内,就进入到圣地核心地带。”陌尘看着羽龙说道。

    “这个简单,只要能够在十天之内赶到南面海域,在那边,我们古族设有传送阵,我们可以利用传送阵,直接回到我们羽家。”羽龙说道。

    “好,这样的话,时间刚刚合适,走,马上启程。”陌尘高兴的说道。

    两人围着圣地一路飞行,途中要横穿整个东郊森林,上一次被陌尘收取了大半魔兽之后,又被古族为了食物一番猎杀之后,东郊森林之中,魔兽的影子看不到一只了,而且,就算能够看到,也是一些隐藏性很强的魔兽。

    十天之后,两人终于来到了南边海域,看着一望无际的茫茫大海,陌尘一阵感慨,自己修为在强大,但是面对这广阔无垠的大海,还是感觉自己那么的渺小啊。

    “陌阁主,传送阵就在距离我们不到五百里的一个海滨城市之上,那里是我们羽家曾经的港湾,用于海上捕捞,方便出海,大战爆发后,港湾就停掉了,这大半年,为了食物,又开启了起来,走吧,大长老应该不会监视这边的情况,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进入圣地。”说着,羽龙率先飞了出去。

    五百里的距离,对于两人来说,十分钟的时间就到了,在半空之中,陌尘看打,那是一个长达十公里的港口,港口里面,停满了大大小小正在忙碌的船只,港口两岸,大大的仓库屋子,密密麻麻,显然,打捞回来的海产品,都要进仓库,然后统一运回圣地。

    “什么人,竟然敢在我圣地之中飞行。”这时,只见港口之中,三个斗圣冲天而起,当他们看到羽龙的时候,脸色大变,赶忙低下头,恭敬的说道:“原来是老祖,不知道老祖降临此地,有什么事情吗?”港口只是手机海上食物的地方,一般都不会有强者斗圣以上的强者出现,羽龙无缘无故出现在这里,三个负责镇守港口的斗圣自然有些奇怪。

    “我来这干什么,你们还不配知道,我要利用传送阵回圣地,带路吧。”羽龙淡淡的说道。

    这三个斗圣,都是羽家嫡系,羽龙都开口了,他们哪里敢反驳啊,只能在前面带路,传送阵在一个巨大的仓库之中,进入仓库,羽龙毫不犹豫的带着陌尘发动了传送阵,噗嗤一声就消失了,只剩下三个斗神愣愣的站在原地发呆。

    “咦,不对啊,我怎么觉得,老祖身边的那个小子好眼熟啊。”这时,其中一个斗圣感觉不对,眉头一皱,说道。

    “我也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老祖身边的那个小子。”另外一个斗圣也自语道。

    “啊,我想起来了,是他,是他!”这时,第三个斗圣突然惊呼出声,脸色唰的一下子变得难看至极,陌尘的身份,在古族心中,就是一个怪物般的存在啊,能够秒杀五千古族斗神的男人,在古族内心之中,那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啊。

    “他,他是谁?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那小子到底是谁啊,至于这么怕吗?”两个没认出陌尘身份的斗圣疑惑的看着另外一个斗圣问道。

    “他,他就是至尊阁阁主,陌尘,那个凭借一件神器就斩杀了我们五千古族斗神的陌尘。”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这斗圣的身体都颤抖了起来,可想而知陌尘在他们心中是多么恐怖的存在啊。

    另外两个斗神听了,也当场就愣住了,陌尘的名头在古族之中实在是太响亮了啊,响亮到他们都无法抵抗。

    “该死,怎么会是陌尘,不,不可能啊,老祖怎么会和我们最大的敌人在一起?”

    “啊,会不会是老祖私通至尊阁?”

    “嘘,别乱说,这要是被大长老知道了,那还了得。”

    “那怎么办?老祖和至尊阁阁主在一起啊,我们该怎么办?”

    “怎么办?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我们的任务,是到海上猎杀更多的海中魔兽以及海产品回去,这样我们的人才能够吃饱,至于他们,我们就当做没有看到好了,老祖和大长老,哪一方都不是我们能够招惹得起的人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三个斗圣都镇定了下来,对啊,不论是羽龙还是大长老,都不是他们能够招惹得起的啊,所以,他们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陌尘和羽龙通过传送阵,直接回到了羽家大殿之中,在圣地核心,南方,是羽家的地盘,但是,四家的核心大殿,都建立在了圣地核心大森林的四个方向,而在核心森林最中央,就是四大古族议事大殿,只有发生重大事情的时候,四大古族才会聚集在议事大殿举行会议啊。

    “嗯?老祖,真的是您?太好了,老祖,您终于回来了。”羽家大殿之中,羽龙和陌尘刚刚出现,就有十多个斗圣九重境的强者围了上来,其中就包括当初与陌尘大战过的羽家天才羽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