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55认清自己的实力

655认清自己的实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龙逸的战技正好完成,强横的剑气交错纵横,强势出击,周围的空气之中,都弥漫着一股浓郁的危险气息,只见龙逸高高跃起,长剑高举过头顶,朝着卡卡罗特一剑斩了下来。

    “轰隆隆。”天级高阶战技,威力惊天,剑气宛如长龙一般,气势惊人,直冲天际,朝着卡卡罗特一斩而下。

    此时卡卡罗特正处于发泄的畅快之中,突然感受到一阵危险的气息,猛然抬头一看,眉头一皱,不过,随即,卡卡罗特露出了迷人的冷笑之声,放弃进攻百少杨,一个闪身,抽身而上,身体之上,金色光芒爆发,滋滋作响,简单直接,朝着龙逸,挥舞着拳头,撞击了上去。

    面对天级高阶战技,卡卡罗特也不敢怠慢,只见拳头之上,阵阵龙吟之声响亮,一股强悍的气势,从卡卡罗特身上爆发而出,与陌尘的龙形拳有几分相似。

    “龙拳爆发!”卡卡罗特大喊一声,一拳轰了出去,激荡的龙吟之声响起,强悍的气势,四面八方扩散,卡卡罗特身上的气势,犹如天级战技,朝着龙逸撞击而去。

    “不好,卡卡罗特这家伙的龙拳,龙逸根本挡不下来。”正在飞行过程之中的陌尘突然脸色大变,这龙拳,本就是天级高阶战技,而且在变身之后使用,这龙拳的威力,简直直接逼近神级战技啊,甚至还要比神级战技还要求强大啊,龙逸怎么可能抵挡得住?

    轰隆隆一声巨响,龙逸的剑芒,直接被卡卡罗特的龙拳给震碎了,卡卡罗特气势不减,朝着龙逸轰了上去,龙逸脸色大变,死亡的气息逼近,龙逸虽然不慌,但是,这种情况之下,龙逸根本无法抵抗啊,内心之中只能够冒出两个字:好强。

    死亡气息逼近,龙逸已经没有时间做出应对,原本他以为,在瑶姬的调教之下,自己已经跻身强者之列,可是,在卡卡罗特面前,龙逸才看清楚自己的实力,与半神相比,根本什么都不是,或许,只有与斗神相比,龙逸才有一些优势吧。

    “龙逸。”百少杨大喊一声,提着双锤想要去狙击卡卡罗特,但是,他的速度,根本跟不上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卡卡罗特的拳头,朝着龙逸胸口轰击了上去。

    “不......”百少杨大呼着喊道,就当卡卡罗特的拳头就要轰在龙逸胸口的时候,龙逸身后,空间涌动,陌尘利用空间之力出现在了龙逸背后,一把将龙逸朝着身后拉开,只见陌尘直接展现出了麒麟臂,龙形拳爆发,迎上了卡卡罗特的龙拳。

    “碰。”两拳相撞,爆发出一阵强盛的气势,时间在这一刻,宛如凝固了一般,两拳碰撞的地方,强大的力量还在不断的撞击着,碰撞着,陌尘脸色凝重,卡卡罗特则是一脸得意,在这情况之下,陌尘力量虽强,但是,仓促之间,陌尘也只使用了麒麟臂一个辅助型战技而已,泰坦三式战技,都没有使用啊,在力量之上,还是弱了卡卡罗特,毕竟现在卡卡罗特可是超级赛亚人状态啊。

    “轰隆隆。”两人拳头足足持续了十秒钟,终于爆发出一阵惊天气势,陌尘连带龙逸,直接被击飞了出去,陌尘还好一些,龙逸可还没有从那死亡的气息之中缓过神来,这一下子被击飞了,龙逸终于回过神来了,那种死亡的感觉,心有余悸,此时生还,龙逸突然感觉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两人直接被强大的力量轰飞出千米之外才稳住身形,陌尘板着一张脸,在半空之中行走,来到卡卡罗特面前,此时卡卡罗特已经解除了超级赛亚人的状态,笑眯眯的看着陌尘。

    “卡卡罗特兄弟,你做的有点过分了。”陌尘冷淡的说道。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出手,好了,现在我解气了,你爱怎样就怎样吧,反正我打不过你。”卡卡罗特无奈的耸了耸肩膀,朝着陌尘摊了摊手,一脸无辜的样子。

    陌尘露出了无奈的笑容,说道:“算了,这也算瑶姬前辈教训你的报应吧,龙逸,少杨,过来。”陌尘朝着身边的两人叫道,两人赶忙来到陌尘身边,看着卡卡罗特,脸色还是有些不好看。

    “你们两个,现在应该认识到自己的实力了啊,卡卡罗特兄弟已经手下留情了,否则,他能够一击就秒杀你们。”接着这个机会,陌尘也可以杀一下百少杨和龙逸道锐气,毕竟太过于锋锐,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老大,我知道了,以后,我不会在这样狂妄了。”百少杨低着头,说道。

    龙逸也是类似的话语,两人都认识到了自己的实力,在同等级别之中,确实属于强大的存在,但是,越级挑战的话,他们的实力还差的很远啊。

    “陌尘兄弟,这两个小子不错,虽然实力不行,但有这种胆识,天赋不错,若是他们的修为能够和我一样的话,我想要赢他们,也不是很容易。”卡卡罗特符合道。

    得到了对手的认可,百少杨和龙逸心情顿时好了一些,看着卡卡罗特说道:“多谢手下留情。”

    “哈哈,好了,别说这些没用的,快点提升修为,以后我又多了两个强大的对手了,哈哈。”卡卡罗特笑着说道。

    “你很强,但是,我们也不会甘愿认输,等我的修为追上你的时候,我们还会向你挑战的,到时候,你可要小心了哦。”百少杨认真的说道。

    “哈哈,我很期待,未来与你,们两个大战一场,好了,你们来找我,应该有事情吧,说吧,别墨迹。”卡卡罗特豪爽的说道。

    与卡卡罗特相处的时间长了,陌尘发现,这卡卡罗特的性格,生性豪爽,敢恨敢打,杀伐果断,与幽冥口中的邪恶完全不同。

    其实,赛亚人喜欢战斗不错,但大多数赛亚人在战斗之中都会干掉对手,因此,才会落得一个邪恶的名头,但并不是说赛亚人本身就是邪恶的啊,只是他们杀伐果断一些而已,试问,无缘无故去找一个对手打,打完以后不杀的话,那岂不是给自己树立一个敌人吗?因此,很多赛亚人打败对手之后,都会选择将对手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