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51死亡禁忌

651死亡禁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陌尘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气,全力驱动兽神珠,几乎消耗完了陌尘的斗气,不过,陌尘可以使用兽血沸腾恢复元气,因此,陌尘也很淡定,看着剩下的三个巫祖,脸色冰冷,兽神珠漂浮在身前,三个巫祖竟然不敢上前一步,震撼的看着陌尘。

    “好,哈哈,好,干得漂亮!”羽龙站在远处,兴奋的挥舞了一下拳头,陌尘干掉了巫祖,这让羽龙心里舒服了很多,毕竟羽龙现在很痛恨巫族啊。

    “嗯?小子,你高兴什么?难道你就不怕大长老发动死亡禁忌要了你的小命么?”巫祖的目光看向陌尘身后远处的羽龙,冷冷的说道。

    听到死亡禁忌四个大字,羽龙的脸色唰的一下子就沉了下来,变得格外的难看,或许是大长老一直都在关注着这边的战场,当他看到陌尘竟然干掉了一个巫祖的时候,很是愤怒,在加上羽龙在一边幸灾乐祸的手舞足蹈,顿时让大老张愤怒了起来。

    “哼,难为我从小就栽培你,想不到你竟然吃里扒外,既然这样的话,那么,你们这几百个人,也没有活着的必要了,你们不是很怕我巫族的死亡禁忌吗?现在我就让你们尝一尝死亡禁忌的滋味。”说着,大长老双手朝着抬起,昂起头,口中念念有词,灰色的雾气,朝着身体之中冒起,嗖的一声,就朝着大殿之外飞了出去,速度之快,令人乍舌。

    “嗯?大长老出手了,这是,死亡禁忌的气息!”三个巫祖似乎感觉到了空气之中有着一股死亡的味道,纷纷露出了邪恶的微笑,因为那死亡之气,就是巫族的神级战技,死亡禁忌的气息啊。

    死亡禁忌,是巫族的神级战技之一,而且,死亡禁忌有两种攻击形态,一种,是在对方没有种巫术的情况之下施展,这样施展出来,死亡禁忌不分敌我,只要被笼罩,灵魂和身体都会受到攻击。

    另外一种状态,就是针对者被施加了巫术,这样的话,死亡禁忌就只会针对被释放者,这样的话,不管相隔多远,死亡禁忌都能够寻找到被种下巫术的人啊。

    显然,大长老发动的死亡禁忌,是属于后者。

    “啊。”古族的几个斗神,纷纷惨叫出声,显然,死亡禁忌的效果,已经生效了。

    “不好,死亡禁忌,这是死亡禁忌,巫族的神级战技,该死,怎么办?难道真的要死了吗?陌尘,帮帮我们。”羽龙脸色难看至极,看着陌尘,哀求道。

    陌尘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说道:“好,快,召集所有人,我开启兽神位面的空间,你们,进去躲一躲。”陌尘赶忙开启兽神空间,羽龙招呼着不到五百个古族强者,赶忙朝着那金色的大门之中飞了进去。

    “啊。”

    “啊。”

    “啊。”

    “啊。”

    一些来不及进入其中的古族强者,纷纷发出惨叫之声,眨眼的功夫,一百多个古族斗神,纷纷丧生在了死亡禁忌的状态之中啊。

    而且,那灰色的雾气,竟然朝着金色大门靠近,试图进入金色大门之中,陌尘冷哼一声,一跃而起,站在金色大门前,兽神珠之上,金色光芒大盛,将那些灰色的雾气,都挡在了外面,风云池,风清扬,青机流三人赶忙来到金色大门前,纷纷释放斗气,形成一层斗气墙,阻挡着那些充满了腐蚀性的灰色雾气。

    “滋滋,滋滋。”灰色雾气,快速的腐蚀着三人的斗气墙,只有兽神珠散发出来的金光,才能够抵抗着这些灰色雾气的腐蚀性啊,不过,陌尘几乎消耗殆尽,只能够勉强维持着。

    “师傅,你们先顶住,我关闭兽神空间。”陌尘说完,一跃而起,兽神珠自动旋转着,陌尘的离开,三人几乎承受了百分之八十的灰色雾气,不过,金色大门眨眼就被关系了,感受不到了羽龙等古族强者的气息在,这些灰色雾气,突然停止了,开始消散了。

    “呼,果然有用,兽神空间果然能够隔绝巫族的巫术,这样一来,只要我们能够说服古族的人,减少巫族的势力,剿灭巫族,指日可待。”陌尘虽然耗尽了斗气,但还是兴奋的说道。

    “吗的,该死,又是那个小子,兽神空间,吗的,竟然能够隔绝我们的巫术,死亡禁忌都能够隔绝,不行,古族显然依靠不住,只有十二巫祖全部复活,才能够完成统一大陆的伟业,哼,尽管你们人数在多,只要十二巫祖全部复活,那么,大陆,还是将掌控在我巫族的手中,哈哈哈哈。”说着,大长老疯狂的笑了起来,十二巫祖,死了一个,不过,只要剩下的七个巫祖都能够复活的话,那么,对于巫族来说,十一个神级强者,足以抗衡至尊阁的千军万马了啊。

    “陌尘,想不到你竟然还有这一手,那个空间,应该是传承与兽神的空间吧。”巫祖看着陌尘淡淡的说道,对于兽神空间的存在,他们都很惊讶,作为神级强者,他们自然知道,那是属于一级神开辟出来的位面啊,兽神强大如斯,能够成为一级神,自然不奇怪。

    “哼哼,别以为你们有着神级的修为,就能够为所欲为,在这苍云大陆之上,你们始终属于外来者,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就算你们在强,最后,你们也要被我们驱逐。”陌尘冷冷的说道。

    “嗯?强龙压不过地头蛇?你是在开玩笑吗?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人类还只是一个完全没有进化的种族呢?跟我们说这些,你们得有强大的实力,才有资格。”三个巫祖不屑的看着陌尘四人说道。

    “小子,你的斗气已经消耗完了,兽神珠在强,也需要大量的斗气来催动吧!”曾经被陌尘击伤的巫祖笑眯眯的看着陌尘说道,确实,陌尘全力施展一次兽神珠,斗气就几乎消耗完了,斗神九重境巅峰的修为,根本承受不住兽神珠的消耗啊。

    “哼,你们以为,我消耗完了斗气,就奈何不了你们了吗?幼稚。”陌尘冷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