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50抹杀巫祖

650抹杀巫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兽神空间,是一个独立的位面,修为只要达到一级神的境界,就能够开辟一个属于自己的位面,这兽神位面,就是当初兽神开辟出来的啊,但是,这开辟出来的位面虽然与星际之中的位面一模一样,却不只能够跟随主人连接在一起,除非主神形神俱灭,这开辟出来的位面才会被星际之中排挤出来,成为最边缘的一个低等位面。

    当初兽神不敌五大主神,就将自己的兽神位面封印到了兽神珠之上,连同火凤凰一起打入了时空乱流啊,才成就了陌尘啊。

    “你说什么?你能够保护我们,这是真的吗?”羽龙一副吃惊的样子看着陌尘说道。

    “怎么,难道我还要骗你们吗?”陌尘没好气的说道,这时,巫祖攻击到了,陌尘冷哼一声,提剑而起,金语接连斩出三件,从三个不同的方向逼近巫祖,但是,这一次巫祖速度极快,眨眼的功夫就躲过了陌尘的剑芒,来到了陌尘身前,朝着陌尘席卷而来。

    “哼,近身搏斗,我还从来没有怕过任何人!”陌尘大喝一声,麒麟臂猛然发动,阵阵龙吟之声响起,在无痕铠甲和不灭金身的加持之下,就算没有泰坦神力或者泰坦王之力,陌尘的力量,依旧恐怖如斯。

    “碰。”陌尘的拳头,直接朝着巫祖面门轰了上去,巫祖的双手,成抓型朝着陌尘的胸口抓来,但是,却被陌尘率先攻击到了。

    陌尘这一拳的力量,开山碎石,恐怕就算是神器,也要被陌尘轰出一个凹槽来啊,更何况这区区的肉身,尽管巫祖有着神级修为,身体强大,但是,巫祖的脑袋,竟然从中间的位置,齐齐的裂开了啊脑浆从脑门之上流了出来,现场一片寂静,就连正在杀戮的另外三个巫祖,都停了下来,震惊的看着陌尘。

    “不,不可能,你,你怎么会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脑袋被轰开了,但是,对于巫祖来说,只是身体之上的手上以及本源的受损而已,这根本无法影响到他们的生命啊。

    “呼,想不到阁主竟然这么厉害,面对神级强者,还能够这么轻易的就重创这些巫祖,哈哈,原来巫族也不过如此嘛。”看着陌尘展现出来的强悍,青机流兴奋的说道。

    “巫族是一个很强大的种族,不要轻视巫族,否则吃亏的就是我们,古族就是最好的列子,小尘的强悍,众人皆知,我们跟他比不了。”风清扬淡淡的说道,确实,陌尘的强大,当今大陆无人能及啊。

    “唉,我也只是说说,给自己打打气,清扬兄,你不至于这么损我吧。”青机流无奈的笑了笑,身为力神的传人,在力量之上却根本不及陌尘,青机流也很愧疚,所有才说出这种话来安慰一下自己的,想不到却被风清扬给点破了。

    “正确看待问题,才能够更好的解决问题,不骄不傲,才是一个强者该有的心态。”风清扬淡淡的说道。

    “得了,你说的我都懂,看着吧,阁主今日能不能收拾这些巫祖。”青机流笑眯眯的看向陌尘。

    此时,陌尘一拳重创巫祖,身形爆退,这巫祖就好像发疯了一般,在原地疯狂的嘶吼着,他万万想不到,陌尘一拳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啊,疏忽,完全是因为疏忽,才被重创的啊。

    “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这巫祖嘶吼着,朝着陌尘扑了上来,神级的强者的气势,瞬间爆发,笼罩向陌尘,这时,陌尘脸色大变,赶忙朝着身边的羽龙以及风云池等人说道:“快,你们快撤。”

    风云池等人毫不犹豫的撤退了,羽龙犹豫了一下,也撤退了,但很明显,羽龙眼中情绪复杂,似乎在挣扎一般,可能是因为陌尘的话,让他心动了吧,毕竟有活路,谁也不想死啊。

    “嗡。”伴随着众人后撤,陌尘脸色沉了下来,看着巫祖,眼神冰冷,只听见陌尘身上嗡的一声响起,顿时,兽神珠的气势,顿时大放。

    “不好,是兽神珠,快,快回来!”这时候,曾经被兽神珠重创的那个巫祖,脸色唰的一下子就变了,他可是在兽神珠之上吃了大亏啊,用了大半年的时间才缓过来。

    但是,这巫祖以及愤怒了,一时间根本听不进任何声音啊,兽神珠气势虽然惊人,但是,他对自己神级的修为,充满了自信啊。

    “兽神珠现苍穹破,给我灭!”陌尘大吼一声,斗气疯狂的注入到了兽神珠之中,顿时,凝重的气势之中,灼热的气息爆发,那种岩浆之中的毁灭般的气息,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开来,炽热高温,本就对巫族有着克制的作用啊,陌尘全力施为,激发了兽神珠在岩浆之中吸收的那些火热能量,顿时,冲上来的巫祖,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啊。

    “吗的,这是,极品上等神器,这气息,这是岩浆的气息,该死。”面对全力爆发的兽神珠,这巫祖已经丧失了战斗欲望,正要想逃走,却发现,自己的气息竟然被兽神珠那凝重的气势给锁定了啊。

    “轰隆隆。”在巫祖惊恐的目光之中,兽神珠悍然落下,直接砸在了巫祖的脑袋之上,顿时,脑浆夹杂着鲜血,四散飞溅,紧接着,巫祖的身体,直接被兽神珠轰成了碎片,巫祖的灵魂想要逃脱,可是,在上等神器面前,根本没有一丝机会啊。

    “啊,不,不要......”巫祖极力嘶吼,但是,最终兽神珠还是将这巫祖的灵魂都给磨灭了,渣渣都没有剩下啊。

    “呼,就这样死了?”青机流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空气,一脸严肃的样子,他知道陌尘很强大,却不敢相信陌尘竟然强大到了如此地步,就连神级强者在陌尘面前,都如同虚设一般,根本没有一点抵抗的能力啊。

    “这,不,不可能,兽神珠在强大,也根本不可能抹杀一个神级强者的灵魂的,该死,那小子的兽神珠,到底发生了什么?”三个巫祖脸色难看,漂浮在半空之中,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陌尘和漂浮在陌尘身边的兽神珠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