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49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649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长老,这家伙就是大长老么?长的好丑。”看着天空之中那绿色皮肤,尖尖的鼻子,细长的脸庞,陌尘一阵吐槽,巫族确实很丑,而且,这巫族的耳朵,有点像精灵族,尖尖的,只是,精灵族整体是完美的,而这巫族,看上去很丑陋啊。

    “羽龙,那小子在胡说,我没有利用你们,快,杀了那几个小子,他们在散播谣言,千万不能相信他们。”大长老利用巫术出面,并没有指望羽龙等人能够帮助他干掉陌尘四人,大长老只是想暂时稳住他们,巫祖一道,就是他们的死期啊。

    “啊,大长老,您告诉我,这小子说的到底是不是真,为了复活巫祖,您真的是在摄取我们的灵魂吗?”羽龙看着大长老的影像说道。

    “唉,羽龙啊羽龙,枉我从小就栽培你,想不到到头来换来的竟然是你的不信任,对,我是摄取了你们的灵魂,不过,是在肉体死后,我才摄取的,不对吗?你们的灵魂若是能够帮助伟大的巫祖复活的话,那就是给我们巫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啊,羽龙,从小我就教导你,做人要知恩图报,难道你想违背我的话吗?”大长老冷冷的说道。

    “大长老,我并非要反叛,只是对于我们斗师而言,灵魂是最神圣的,人死了,灵魂若不能得到安息的话,这是对死者最大的不敬,大长老,只要您肯放过我们古族死者的灵魂,我羽龙,还是以前那个羽龙,否则的话,我羽龙,宁死不屈。”羽龙坚定的说道。

    “唉,你,还是太天真了,既然如此,我无话可说。”说着,大长老的影像消失了,紧接着,四面八方,四股强大的气势冲天而起,那浩瀚天威,犹如天怒,朝着古族与陌尘四人笼罩而来。

    “不好,这是巫祖的气息,该死,刚刚大长老出现,只是为了拖延时间而已!”陌尘脸色变得凝重起来,四大巫祖,陌尘并不惧怕,只是这巫祖这一次到来,恐怕古族的人也不会好过。

    果然,只见四个身影眨眼的功夫就出现在了四周,将众人围住,其中一个巫祖看到陌尘,脸色很是冰冷,这个巫祖,就是当初在陌尘手中吃了亏的那个巫祖啊。

    “杀,一个不留。”其中一个巫祖轻喝一声,顿时,四个巫祖,蹿了出去,速度之快,令人乍舌。

    “啊,啊,啊,啊......!”巫祖直接就杀入了古族强者之中,羽龙脸色大变,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

    “吗的,大长老,为什么,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杀我们?难道就是为了复活你们的族人吗?”羽龙通呼道,古族,终究还是死在了他的手中,是他,害死了四大古族,死他,将四大古族推向了死亡深渊啊。

    “哼,这大千世界之中,你们人类,太渺小了,能够用你们的灵魂复活我们的同伴,这是你们的荣幸,哦嚯嚯。”其中一个巫祖笑眯眯的说道,四个巫祖,宛如一阵灰色风暴一般,所过之处,古族强者纷纷死在他们手中,就连陌尘也看不清楚这些巫族是怎么攻击啊。

    “不,不是这样啊,大长老,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不......”羽龙极力嘶吼着,他充满了不甘,可是,现实就是这个样子,实力,才是主宰一切的资本啊。

    “哼哼,去死吧!”这时,一个巫祖朝着羽龙席卷而来,羽龙这个时候,根本没有任何防备啊,眼看巫祖就要得到,陌尘一个空间横移,挡在了羽龙身前,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握住了金语。

    “斩。”金语顺势斩出,顿时,凝重的气势,在加上神器的光辉,一道惊天剑芒,朝着冲上来的巫祖斩了下去。

    “轰隆隆。”在金语气势之下,天空都隆隆作响,巫祖脸色大变,面对金语,竟然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身体赶忙朝着侧面移开,避开了金语的攻击,但是,刚刚那凝重而又锋利的气势,若是自己正面抗横的话,以他神级的修为,也根本无法抵抗住啊,一时间,这巫祖看陌尘的眼神,不禁变了。

    “小子,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你这样插手,找死。”尽管这巫祖惊讶陌尘的实力,但是,在他眼中,陌尘始终都只是一个小小斗神而已啊,他可是神级强者,尽管只能够发挥出半神巅峰的实力,但对付一个斗神,足以。

    “哼,这是你们的事情,不错,但你们杀光了他们,也不会放过我们吧!”陌尘冷冷的看着眼前的巫祖说道。

    “陌尘,你,干嘛要救我,让我死吧,只有死了,我心里才会好受一些。”羽龙站在陌尘身后,痛心疾首的说道,古族到了现在这个地步,都是羽龙一手造成的啊。

    “哼,你想死,很容易,但是,你为古族的人想过没有,你将他们推入深渊,现在拍拍屁股走人,那古族怎么办?任由巫祖摆布吗?古族,也是人类之中的一员,虽然我们是对立的,但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陌尘淡淡的说道。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道理我知道,可是我们都被魔化了,还能有什么办法?”羽龙不甘的说道。

    “办法是想出来的,不是用嘴说说就有的,你相信我么?”陌尘问道。

    “你?”羽龙停顿了片刻,随即点了点头,说道:“现在大陆局势,我不得不相信你,可是,相信你有什么用?难道你能够帮我们古族摆脱巫族的掌控么?”羽龙说道。

    “现在不能,不代表以后不能,相信我的话,至少现在我能够保你们不死,我有一个很安全的地方,与外界隔绝,就算你们被魔化了,我相信,只要你们进入那个地方,这些巫族就算有着在强大的本事,也不能隔着两个位面坑害你们吧。”陌尘淡淡的说道,他有着兽神空间,其实陌尘也不知道兽神空间能否隔绝巫族在古族身上发动种下的巫术,陌尘也是在赌,若是真的能够隔绝的话,那么,大可以将古族收入兽神空间之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