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被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路走来,居然连鬼影都看不到一个,不可能,我们是不是被古族的人盯上了?”几人停了下来,青机流脸色不太好看,看着三人说道,确实,这一路走来,别说古族的人了,就连飞禽走兽都没有看到一只,这确实很奇怪。

    “有这个可能,你们发现了吗?四周都很安静,而且,安静得可怕,就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般。”风清扬也符合着青机流说道。

    “确实有点反常,先撤回去。”陌尘赶忙说道,就当四人准备撤退的时候,四周的数林之中,一股股强横的气势,开始爆发,朝着他们压了过来,其中四股气势,那可是半神之境啊,其中一个,更是达到了半神中期啊。

    “不好,我们真的背盯上了,这下麻烦了。”青机流脸色凝重,这周围的强横气势,足足五百多个啊,五百个斗神,这是多么强大的势力。

    “想不到古族为了对付我们,竟然出动了这么多斗神强者,哼,真是看得起我们。”风清扬眉头紧锁,淡淡的说道。

    “已经被包围了,无路可退。”风云池淡淡的说道,随即,斩天已经出现在了手中,显然,风云池的意思很明显,既然没有了退路,那就杀出一条血路。

    “风云兄,看来,我们又一次被巫族给算计了,这一次,与上一次一样,古族出动这么多强者却不见巫族的人,他们的目的应该和上一次一样。”陌尘淡淡的说道。

    听到陌尘的话,风云池点了点头,说道:“不错,巫族为了复活巫祖,竟然连自己的手下的生命不顾了,真是好邪恶,这种铁血手段,真残忍。”

    “啊,你们两个说什么呢?什么复活巫祖?难道,巫族要用这些古族强者的灵魂来复活巫祖吗?”青机流疑惑的问道,复活巫祖的事情,他多少也知道一些,只是没有想到巫族竟然舍得用古族斗神强者的生命来献祭巫祖啊。

    “对,巫族明明知道我的手中有着能够大规模击杀斗神的兽神珠存在,却还让这么多斗神来围攻我,他们大可以出动巫祖来对付我们,这样一来,或许,我们真的要被留在这里,用这些斗神强者,根本困不住我们,而且,我若是动用兽神珠,不仅仅是这些个斗神,就算是这四个半神,也不行。”陌尘冷冷的说道。

    “那怎么办?能打不能杀,这样的话,他们可以耗死我们啊。”青机流急道。

    “没办法了,杀!就算他们要复活巫祖,一旦开战,他们也可以收取灵魂,十二巫祖,我们迟早都要面对,现在我们干掉这些斗神,对我们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说着,陌尘手持金语,身穿无痕,冲了出去。

    当风清扬和风云池三人看到陌尘的无痕散发着神器光辉的哪一刻,三人明显一愣,无痕铠甲的强大,在斗师界已经不是一件什么秘密了,可是他们怎么也想不到,陌尘这一次闭关,这无痕铠甲竟然进化到了神器境界了。

    四人之中,也只有青机流没有神器了,不过,力神附体之后,装备对青机流都是多余的啊,力量,就是青机流最强大的攻击手段啊。

    四人都用出了自己最强的状态,当然,陌尘还没有狂化,只是开启了泰坦王之力,在加上不灭金身,就足以抗衡半神了啊。

    在半空之中,陌尘四人背靠背,看着围住他们的五百个斗神,其中四个半神,脸色冷漠,显然,今日,他们定会全力以赴,因为,大长老完全能够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啊,若是能够在大长老的眼皮底下将陌尘几人击杀,或者是抓住的话,那么,必定会受到大长老的奖赏啊。

    “陌尘,风云池,青机流,风清扬,哼哼,想不到你们四人竟然孤身闯入我古族腹地,难道你们以为,我们什么也不知道吗?实话告诉你们,在你们进入圣地的哪一刻,你们的一举一动,就都被大长老牢牢的掌控在手中了,想要探查我古族大军的消息,你们怕是异想天开了。”羽家强者羽龙不屑的看着陌尘四人说道。

    “哼,羽龙,少在这里土狗放洋屁,我们敢来,就不会怕你们,难道你以为,就凭借这些人,就拦得住我们吗?”说着,风清扬身上气势大盛,尖峰爆发出百丈剑芒,朝着羽龙斩了下去。

    风清扬虽强,但是,这羽龙可是半神中期的强者啊,而且,羽家身体素质本就强大,面对风清扬,羽龙不屑的一笑,朝着高高跃起的风清扬一拳轰出。

    “碰。”剑芒直接被轰碎了,羽龙拳劲气势不减,轰在了风清扬身上,风清扬直接被轰飞了出去,不过拳劲都被傲龙铠甲给挡住了。

    “该死,好强大的半神,半神中期!”风清扬脸色凝重,他们几个都很强,但是除了陌尘之外,他们三个对上半神初期的强者,或许还能够抗衡,甚至击败对方,但如果对上半神中期的强者的话,那么,根本不可能抗衡啊,斗神毕竟还是斗神啊。

    “哈哈哈哈,现在知道我是半神中期,怕了?告诉你们,今天你们四个,谁也走不了,只要干掉你们四个,至尊阁群龙无首,到时候,我古族大军,定能踏平你们,大家一起上,干掉这四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羽龙大盛喊道,随即,自己也冲了出去,朝着陌尘一拳轰了上去。

    “嗯?”陌尘眉头轻挑,冷哼一声,收起金语,麒麟臂猛然爆发,迎上了羽龙这个半神中期的强者。

    “小子,你以为你力量强大就能够抗衡我了吗?我的修为,根本不是你这个斗神就能够比拟的。”羽龙根本看不起陌尘,若是陌尘动用神器对付他,或许羽龙还有一些怕,但是,赤手空拳,羽龙根本看不起陌尘啊。

    “哦,是吗?”陌尘嘴角冷笑,全力爆发。

    “碰。”两人的拳头,终于碰撞在了一起,爆发出一阵凝重的气势,周围的空间,似乎凝固了一般,两人的身体,竟然在半空之中宛如凝固一般禁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