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41出发,反击

641出发,反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呀,老大,你来了啊。”这时,只见百少杨从一个树屋之中钻出了一个头,看着陌尘笑呵呵的说道,百少杨身边,还有一个精灵族女性,显然,这是百少杨的女友啊。

    另一边,龙逸也从一个树屋之中钻出了一颗头,笑呵呵的看着陌尘,龙逸身边,同样有一个精灵族女性。

    “你们,这都,娶到了精灵族美女,恭喜恭喜。”看到自己的两个好兄弟,陌尘哈哈大笑了起来。

    “老大,你就别取笑我们了,你孩子都两个了,我们还什么都没有,唉,不行,我们也得加把劲,来吧老婆,造孩子了。”说着,百少杨拉着自己身边的精灵,钻进了树屋之中。

    “老公,走,我们也回家。”云儿和允儿拉着陌尘的手,走进了树林之中,在树林最中央的地方,生命之树茁壮生长,在生命之树四周,有着十多颗很茂盛的大树,其中一颗,就是允儿和云儿两姐妹的树屋,三人直接飞了进去,树屋之中装饰很简单,空间本来就小,只有一张床而已。

    静静的躺在床上,允儿和云儿两姐妹躺在自己身边,这一刻,他们都很幸福,陌尘很想以后都这样幸福下去,可是,现在还不能啊,不过,陌尘还是开开心心的和自己的两位妻子渡过三天的幸福时光。

    三天之后,陌尘找到了火凤凰瑶姬,瑶姬所在的小山之上,一片荒凉,植物都无法生长,这是由于瑶姬自身高温的原因造成的,平时,与其他人相处的时候,瑶姬刻意控制自身的温度,但自己独自一人的时候,瑶姬就有一些随意了。

    “瑶姬前辈,这一年多,谢谢你守护了人类。”刚刚见面,陌尘就对着瑶姬恭敬的说道,是啊,若是没有瑶姬这个神级强者,龙谷,早就被古族给攻破了,别说古族了,神界的强者,也是一大隐患啊。

    “这是我应该做的,主人你太客气了。”瑶姬淡淡的说道。

    “啊,这主人,叫的我有些尴尬,以后你就叫我小尘就可以了。”陌尘微笑着说道。

    “好的,小尘,你回来了,也该是我们出手的时候了,解决了这里的事情,我会想办法带你进入神界,神界,还需要你,神界的魔兽们,都期待着他们的兽神能够重新归来,带领他们重现辉煌,而且,老主人的本体,还在那几个该死的主神手中。”火凤凰咬着牙齿说道。

    “嗯,瑶姬前辈,古族那边,有什么大动静吗?”陌尘问道,这一年多都处于闭关之中,陌尘对外界的情况一点也不了解。

    “自从你闭关之后,古族的人就没有动静,他们一直在休养生息,不过,还是有一个不好的消息。”瑶姬说道。

    “啊,怎么了?”陌尘眉头一皱,问道。

    “是这样的,这一年多以来,神界的人,已经注意到了这里,还利用时空隧道,输送了一大批半神以及斗神来到这里,不过,他们显然忽略了我们的存在,与我们交手一次,就羽煞而归,剩下的那些个半神,不足为虑,但是,控制古族的巫族,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复活了几个神级巫祖,这一年多,他们专心收集灵魂,现在,已经复活了四个巫祖了。”瑶姬淡淡的说道。

    “什么?神界的半神,四个巫祖,这,确实不好办,瑶姬前辈,您的意思呢?我们反击吗?”陌尘问道。

    “反击,古族是被控制了,我虽然没有办法帮他们解除控制,但是,我火凤凰一族,就是巫族巫术的克星,一切邪恶,都会被我的净化之火焚为灰烬,那四个巫祖,我能够拖住两个至三个,剩下的一个,就交给你了,对了,不死鸟一族,也可以压制巫族,倒是,让那些修为达到了七阶的不死鸟出来,能够牵制那一百多个巫族,只要没有巫族的巫术威胁,古族大军,不足为虑。”火凤凰瑶姬坚定的说道,是啊,没有了巫术的威胁,以至尊阁的强大,在斗神斗圣这个层面,虽然不如古族,但是,在半神方面,至尊阁,绝对的占据优势啊,而且,卡卡罗特已经行动了,卡卡罗特率领的地狱大军之中,基本上都是五阶以上的地狱生物啊,有着卡卡罗特的帮助,斗神级别和斗圣级别的战斗,双方基本上对等了啊。

    “好,那我就下去准备了,三天之后,我们绝地反击,干掉巫族,然后,揪出亡灵法师一族,到时候,大陆才能安定。”陌尘坚定的说道。

    是啊,想要大陆和平,巫族和亡灵法师一族,必须除掉啊。

    三天之中,至尊阁聚集了所有斗师,龙谷之中,只留下一百多只七阶魔兽,当然,还留下了啸月天狼守护,啸月天狼懂得封印,因此,由他留下来守护龙谷结界是最合适的人选啊。

    而且,有着火凤凰存在,精灵女皇的辅助也失去了意义,因此,精灵族的人也留在了龙谷之中,有着啸月天狼和精灵女皇两大半神级强者守护龙谷,陌尘等人也可以放心的去对付古族大军了。

    如今的至尊阁,强大无匹,人类斗神强者虽然不多,但是,能够活下来的,都是精英之中的精英啊,不足一百个人类斗神,一个个全副武装,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着至少两件传奇级别的装备啊,这是在大战之中的战利品啊,而且,有着四大神匠存在,至尊阁还愁没有装备么?

    至于半神境界,六大超级门派的六个半神,在加上戴浩天,力天,兽神空间之中,还有这三大八级不死鸟领主,妖龙,黄金龙王两大八级巨龙,这些,都是强大的存在啊。

    而且,至尊阁之中,能够抗衡半神的斗神,除了陌尘之外,还有青机流,风云池,火烈啊,在斗神之中,马人,虎坑,百少杨,龙逸等人,都是顶级的存在啊,就算对上古族的那些顶级斗神,也能够抗衡啊。

    别忘记了,陌尘还有着四大魔兽,这一年的修炼,陌尘的修为提升到了斗神巅峰,那么,四大魔兽的修为必定也会提升到七阶巅峰啊,这就是契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