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26火凤凰的考验(2)

626火凤凰的考验(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陌尘抬起手,示意黄金龙王三大魔兽不要慌张,陌尘虽然没有把握,但是,陌尘有着兽神珠啊,极品上等神器,陌尘相信,不管这火凤凰的本命净化之火有多么强大,兽神珠都可以抵抗下来,神级强者都能够打败,区区火凤凰的本命之火,有何惧怕的呢?

    “父亲,龙王叔叔,妖龙,叔叔,你们放心,我有八成把握接得住,这是一个好机会,只要我能够接下,那么,火凤凰前辈必定会出手帮我,放心吧,若是接不下来,我也有办法脱身。”说着,陌尘朝着三大魔兽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那,好吧,一切小心,如若不敌,就不要勉强,我们在想其他办法,大不了,我们都自爆,我就不信古族在强,还能够抵抗住我们自爆!”啸月天狼坚定的说道。

    每一个强者都可以自爆,一个斗神强者自爆的威力,相当于一个普通的神级战技的威力啊,但是,自爆之后,灵魂都要被毁灭,一旦灵魂磨灭,那么,永世无法进入轮回啊,正常死亡的话,可以进入轮回,获得重生的机会,只不过是以另外一个人的身份活着而已,因此,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谁都不会选择自爆的啊。

    “哼,有骨气,自爆都想的出来,小子,你准备好了吧,准备好了,我就要开始了,对了,我可要告诉你,就算你的不灭金身达到了大成之境,也未必能够挡得住我的本命之火,来吧,我要开始了。”话音刚落,只见火凤凰张口一吞,顿时,一团拳头大小的白色火焰,从火凤凰的口中喷了出来。

    没有想象之中的高温,没有炽热的气浪,但是,恐怖的危险之气,扑面而来,就连陌尘本人,看到这白色的火焰的时候,心跳都不禁加速起来,那种窒息般的感觉,极其强烈。

    “好强的火焰,这就是火凤凰的本命之火吗?”陌尘脸色极其凝重,看着这团白色的火焰朝着自己的身体落了下来,陌尘开启了自己的金色护罩。

    伴随着白色火焰出现,所有不死鸟,都是一脸的膜拜,他们眼中,只有恐惧,身体在颤抖,包括三大领主级的不死鸟,身体也在剧烈的颤抖着,在火凤凰的本命之火面前,他们只有恐惧啊。

    “该死,神级凤凰的本命之火,小尘一定不能够有事。”啸月天狼冷冷的说道,三大魔兽,都开始担忧起陌尘起来,毕竟陌尘只是一个斗神啊,与九级凤凰的修为,那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啊,那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啊,就算陌尘很强大,有着兽神珠,那这凤凰也是九级神级魔兽啊,实力实在是太恐怖了,三大兽王,一个个脸色凝重,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白色的火焰将陌尘吞噬包裹在其中。

    “啸月兄,别慌,我们应该相信小尘,他不仅仅是我们的阁主,更是兽神选择的人,就算不相信小尘,你也应该相信兽神的眼光啊!”黄金龙王朝着情绪有些激动的啸月天狼说道。

    “对,就算不相信阁主,我们也应该相信兽神,他,是兽神选中的人,不会这么轻易就死去的。”这时候,妖龙也看着啸月天狼说道。

    啸月天狼坚定的点了点头,他们能够感受得到,在白色火焰之中,一点生命之气都没有,但是,这并不是说陌尘已经被焚化了,而是净化之火将陌尘包裹在其中,隔绝了陌尘的生命之气啊。

    “好强的净化之火,我的金色护罩,竟然快要挡不住了。”在金色护罩之中,陌尘能够感受得到,金色护罩正在被净化之火一点一点的吞噬着,恐怖不出十秒钟,金色护罩就会完全奔溃,但是,陌尘没有慌张。

    陌尘试了一下,这净化之火,很是强大,不去触碰的话,感受不到他的温度,但是一旦去触碰的话,就能够感受得到那种能够毁灭一切的温度的,就在刚刚,陌尘试过用自己的手去触摸了一下,仅仅是一下,手心手背都被灼烧得一片焦糊,要知道,陌尘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极其强悍,却也挡不住这净化之火啊,可想而知这进化之火有多么变态。

    “兽神珠,该你出场了!”陌尘嘴角冷笑,全力催动丹田之中缓缓旋转着的兽神珠。

    顿时,强悍的气势,从陌尘身上爆发而出,金色的光芒绽放,一瞬间,陌尘就被兽神珠之上爆发出来的金色光芒笼罩在了其中。

    “嗯?这气息,真的是兽神珠!”火凤凰的脸色变得惊讶起来,此时此刻,只见白色的火焰之中,点点金光,突然爆射而出,不仅仅是火凤凰,就连与陌尘一起来到的三大兽王,都脸色巨变,他们都没有感受过兽神珠的气势,这一刻感受到了白色火焰之中散发出来的兽神珠气息,身体都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

    “这是兽神的气势,这就是兽神的气势,哈哈,小尘不愧是阁主选中的人,兽神珠的威力,果然强大,哈哈,火凤凰,现在你应该知道,我们的阁主,已经是兽神内定的继承人了吧!”黄金龙王自豪的说道,身体虽然在颤抖,但是,却不影响他们交流。

    火凤凰静静的看着自己的本命之火,冷哼一声,白色的火焰顿时爆发出一阵强盛的气势,只听火凤凰高傲的说道:“就算是兽神选定的继承人,也还只是继承人而已,在没有真正的成为兽神之前,一切,都是浮云,能过得了我净化之火这一关,才有资格成为兽神的继承人。”说着,火凤凰竟然张口一吞,一团白色的火焰又喷了出来,加大了对陌尘的焚烧之力。

    “嗯?这净化之火气势又强盛了几分,火凤凰加大了净化之火的威力了么?”说着,陌尘无奈的笑了笑,身上气势大盛,斗神六重境的修为,完全爆发,斗气全部注入到了兽神珠之中,陌尘相信,以兽神珠的强大,一定能够抗衡净化之火,帮助自己突围出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