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13切磋(1)

613切磋(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百少杨和龙逸脸色难看至极,当初风清扬就经常“虐待”他们,促使他们努力修炼,原本以为进入到了斗神之境,就可以逃过被虐待的惨状,可是,陌尘却开口说要试试修为,他们脸色顿时沉了下来,两人眼珠子对视着,转了转。

    “哈哈,去吧,难得阁主有这么好的兴致出手,你们可不能坏了阁主的好意啊,这可是对你们修为又好处的事情。”这时,邓桓笑眯眯的看着两人说道。

    “靠,我知道这对我们有好处,不过,你是没有在阁主手中吃过亏,不知道阁主的厉害,你们这么喜欢,要不,你们三兄弟去算了。阁主一看是你们三兄弟,一定很高兴的。”这时,百少杨看着邓桓邓易和邓凡搓了搓手。

    “啊,算了算了,阁主是要和你们打,我们三兄弟就跟着你们参合了,嘿嘿。”说着,邓氏三兄弟退到一边,幸灾乐祸的看着百少杨和龙逸,作为最早一批跟着陌尘的人,陌尘实力,他们最清楚不过了啊,以他们的修为,陌尘只需要一招,就能够秒杀他们啊,就算陌尘不使用任何战技,光凭借自身强大的力量,都可以秒杀他们啊。

    “上吧,死就死了!”无奈之下,百少杨和龙逸只得硬着头皮朝着陌尘的方向飞了上去,在半空之中停留了下来,龙逸手中,是一把传奇级别的长剑,而百少杨手中,则是一对传奇级别的锤子。

    两人身上气势爆发,顿时,斗神的气势不断的飙升着,两人的修为都在斗神五重境左右,这段时间的战斗,促使着他们的修为都在不断提升,在战斗之中,他们都能够感受得到很多东西,两人悟性天赋都不差,只不过他们的天才名头,都被陌尘和风云池给掩盖住了而已。

    “师叔,您这么厉害,能否让着我们一点?”龙逸看着陌尘说道。

    “好,我让着你们三招,三招之内,你们若是能够让我后退半步,就算你们赢了,怎么样?”陌尘有着不灭金身,别说是让着他们三招了,就算是让着他们三十招三百招,都不是问题啊,面对两人,只需要开启金色护罩,两人就根本没得打了啊,当然,陌尘是不会开启护罩,那样的话,两人就彻底没有机会了啊。

    “大哥,你说的是真的?真的让着我们三招?”百少杨喜出望外,他对自己的实力,还是蛮有信心的,当然,这是在陌尘让着他三招的情况之下。

    “我说话算话,来吧,三招之内,我不还手。”陌尘微笑着看着两人说道。

    “好,龙大哥,这第一招,你先来。”百少杨说道。

    “好,小师叔,你可要说话算话,你虽强,但是,我们也不弱,看好了,天级高阶战技。”

    “轰。”龙逸身上的气势猛然爆发,顿时,周围的气势围绕着龙逸的身体盘旋而上,只见龙逸双手抬起了手中传奇级别的长剑,盘旋而上的气势,全部汇聚在了长剑之上,一时间,龙逸身体周围,狂风呼啸,剑气纵横,那气势,极为惊人,很多至尊阁的斗神九重境的强者都为之一震。

    “天级高阶战技,无限接近神级的战技的战技,这威力,好强大,不知道阁主能不能接下来。”邓桓惊讶的说道。

    “阁主一定能够接下来的。”这时,碧云站出来说道。

    “啊,那可是天级高阶战技,阁主真的能够接下来吗?”墨非两兄弟也不认为陌尘能够接下来,毕竟天级高阶战技的威力,换做是半神,都不敢轻易去面对啊。

    “轰。”伴随着龙逸身上的气势爆发,只见龙逸高高跃起,朝着陌尘一斩而下,长剑之上,百丈剑芒惊天,周围的空气宛如凝固一般,朝着陌尘当头落下。

    “嗯?”陌尘微微一愣,龙逸的这个战技,还是很强大的,但是,只要不是神级战技,陌尘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接下来啊。

    只见陌尘嘴角冷笑,风轻云淡的抬起自己的右手,当长剑落下的时候,陌尘开启不灭金身,身上金色光芒绽放,就这样,陌尘用自己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右手,迎上了龙逸的长剑。

    “啊,阁主竟然徒手去接剑,能接下来吗?”所有人都震撼的看着陌尘,就连那些半神级的强者,也震撼的看着陌尘,换做他们,别说徒手去接了,就算是正面硬抗他们都不敢啊。

    “哼。”龙逸冷哼一声,他知道,陌尘之所以敢用手,必定有着把握,因此,龙逸并没有留手,全力斩下。

    “当。”长剑斩在了陌尘的手掌之中,顿时,被陌尘牢牢抓住了长剑剑身,还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响声,顿时,所有人都愣住了,被陌尘这么一抓,龙逸天级高阶战技的气势,荡然无存,龙逸直接愣住了,不敢相信的看着陌尘,竟然用手就接下了自己最强大的战技,这怎么可能?

    “不,不可能,怎么可能用手就接住了一个天级高阶战技,阁主一定用了什么办法。”李龙等人,都是一副惊讶之色,看着陌尘。

    “不灭金身,是不灭金身,阁主凭借着不灭金身接下了龙逸的天级高阶战技!”这时,包括泰厄在内,四个泰坦巨人兴奋的看着陌尘身上散发着的淡淡金光,那是属于泰塔巨人一族的技能啊,不灭金身,大成之境。

    “啊,泰行前辈,您是说,阁主的不灭金身,已经达到大成之境了吗?”邓桓不敢相信的说话,不灭金身的大成之境,已经是一个传说了,大陆之上已经一千多年没有出现过了啊,想不到竟然被陌尘修炼成了。

    “不错,阁主刚刚就是以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接下来了龙逸的高阶天级战技!”泰行几人兴奋的至极,虽然他们已经见识到了象征着大成之境的金色护罩,但是,并未真正的见过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到底有多么强大,现在终于见识到了,他们怎么能不兴奋呢?

    陌尘以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就接下了高阶天级战技,虽然与陌尘强大的身体素质分不开,但是,不灭金身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