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08冲出去

608冲出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羽秋很是震惊,古族羽家一直都很忌惮泰坦巨人一族的不灭金身,当初正魔大战的时候,羽家就在暗中使诈,从而迫使泰坦巨人一族伤亡及其惨重,几乎到了灭族的境地,不过幸好魔云宗被打败了,泰坦巨人一族也因此隐藏了起来,这一千年来,羽家一直都在寻找泰坦巨人一族的踪迹,试图从泰坦巨人一族手中得到不灭金身的修炼方法,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直到陌尘的出现,不灭金身重见天日,而且还在陌尘身上大放异彩。

    “不灭金身,真的是泰坦巨人一族的不灭金身,这小子竟然将不灭金身修炼到了大成之境,该死,这不灭金身,正是我羽家的克星,吗的。”羽秋脸色难看至极,恶狠狠的说道。

    “什么?羽秋,你说什么?那金色护罩就是不灭金身达到了大成之境的护罩,该死,不灭金身,想不到一千多年了,大陆之上还有人能够修炼成这么逆天的技能,而且还是一个拥有着人类的泰坦。”冰叶也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

    不灭金身,一旦进入大成之境,几乎没有神级以下的战技能够破得开金色护罩的防御啊,泰坦巨人一族在鼎盛的时期,之所以能够成为大陆的霸主,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不灭金身的强横啊。

    陌尘嘴角冷笑,放开了怀中的允儿和云儿两人,看着冰叶和羽秋,说道:“哈哈,我还要谢谢你们,若不是你们,我还不知道我的不灭金身什么时候才能够进入不灭之境,想不到,是你们成就了我。”陌尘能够感受得到自己的身体前所未有的强大,以现在的状态,就算不进入狂化的状态,陌尘也有自信凭借着强大的不灭金身抗衡半神境界的卡卡罗特啊。

    陌尘能够感觉得到,自己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如同铁皮一样坚硬,每一根骨骼,比神器还要坚硬,体内滚滚的血液,宛如长江黄河的水流一般奔腾滚滚,总之,现在的陌尘,信心十足。

    “吗的,陌尘,你别得意,就算你有着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那又如何?我们这一万八万千个斗神,难道你就凭借一个不灭金身就能够抗衡我们吗?”羽秋看着陌尘冷冷的说道。

    “哼,不错,我对付不了这么多斗神,但是,我想走的话,谁能够挡得住我?”陌尘冷哼一声,顿时,身后金色的大门开启,陌尘的四大魔兽,从兽神空间之中钻了出来,每一只魔兽身上,都散发着强横和危险的气息,陌尘的四大魔兽,哪一种不是强大的存在?在大陆之上,都是强大的物种啊。

    “该死,这四只魔兽,好强大,而且每一只都是强大的物种,陌尘这小子,简直就不是人,吗的。”感受着陌尘身后四大魔兽身上强大的气势,冰叶和羽秋的脸色都变得难看起来。

    云儿和允儿两姐妹分别骑在沙丘和大红身上,蓝枫和小金一前一后,只要陌尘一声零下,四大魔兽,必定全力冲击啊,在四大魔兽面前,谁敢上前阻拦?

    “冲出去。”陌尘淡淡的念道,顿时,四大魔兽气势大盛,小金在最前面,发出一声震天龙吟之声,沙丘和大红紧跟其后,蓝枫垫后,一时间,所有古族的强者,竟然不敢上前一步,只要他们敢上前阻拦,小金一口龙炎吐出,直接将其逼退。

    “吼。”就当羽秋和冰叶眼睁睁的看着四大魔兽就要冲出古族强者的包围圈的时候,陌尘直接兽化了,长达四十米的身躯,散发着淡淡的金色光芒,霸道的气势,从陌尘身上爆发而出。

    “妈的,这小子居然兽化了!”羽秋和冰叶两人脸色难看,感受着陌尘身上霸道的气势,脸色变得难看至极,大成之境的不灭金身,散发出来的气息,充满了霸道,那种感觉,就好像一个普通人身处沙漠一般,绝望无助。

    “哼。”陌尘冷哼一声,直接冲了出去,冲入了古族强者之中,顿时,这些古族,四散奔逃,开玩笑,陌尘一抓子拍出,就算斗神九重境的强者都可以撕开,他们可不敢去抗衡陌尘。

    不过,想要在陌尘面前逃走,显然有着困难,陌尘直接发动了空间吞噬,顿时,几百米长的空间裂痕宛如一张巨口一般张开,将几十个斗神吞噬其中。

    “吼。”陌尘在一次发出一声震天兽吼,声浪朝着四面八方散开,所有古族强者,都感觉心惊肉跳,被兽吼声直接震摄住了。

    陌尘的身影已经成为了他们心中的梦魔,这些古族的斗神,看到陌尘就好像看到了死神降临一般,面对陌尘就好像面对死亡一般,内心之中充满了恐惧。

    “该死,我们这些多人,竟然没有一个敢上前阻拦的,难道真的要让这小子就这样大摇大摆的离开吗?”羽秋说道,语气之中带着不甘。

    “不行,绝对不能让他这样离开,若是被大长老知道我们这么多人都留不住陌尘的话,大长老一定会惩罚我们的。”想到大长老的惩罚,羽秋和冰叶打了个寒颤,大长老的手段,可以让他们生不如死,想想就后怕,想到这里,冰叶朝着古族大军喊道:“击杀陌尘者,奖励一件神器!”

    “轰!”此话一出,所有古族都沸腾了,就连陌尘,也感觉到了惊讶,想不到为了留下自己,这古族竟然愿意拿出一件神器作为奖励,要知道,一个普通的斗神若是能够得到一件神器的话,那么,必定会一跃成为斗神之中的巅峰存在啊,对于斗神来说,神器对于他们而言,充满了诱惑力。

    “神器,竟然有神器,太好了,吗的,为了神器,就算是死,也值得拼一拼,那小子在强大,也是斗神啊,三重境的修为,还不如我的五重境,我们根本没必要怕啊。”一听到有神器,古族的斗神们,纷纷找着理由,安慰自己,让自己内心之中的恐惧感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