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604双喜临门

604双喜临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你们的命,不是我,你们的命,是人类的,守护人类,是每一个斗师的责任,不管对手有多么强大,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总能扳倒对手。”陌尘淡淡的说道。

    “对,团结一致,现在我宣布,斗师联军,正式与至尊阁合并,不,是以至尊阁为尊,以后,我们都是至尊阁的人。”青刀佛直接表态,其他半神也纷纷点头,青刀佛在六大超级门派之中的地位很高,很多事情只要他出面点头,六大门派都会点头同意,加入至尊阁,六大超级势力的强者,也默许了青刀佛的决定。

    “哈哈,好,好事,这是好事啊。”戴浩天大笑着说道,时隔这么久,至尊阁的强者,终于畅快的笑了起来。

    “嗯,这确实是件好事,对了,不如,今日我们来一个双喜临门如何?”这时,风清扬突然笑眯眯的看着陌尘说道。

    “嗯?双喜临门?怎么个双喜临门?”戴浩天突然止住了笑容,看着风清扬问道。

    “这个嘛,得看阁主。”风清扬笑眯眯的看着陌尘说道。

    “看我?看我干什么?”陌尘一愣,疑惑的问道。

    “小尘啊,我记得你说过,只要大陆和平了,你就晚婚,对吧?”风清扬饶有兴致的说道。

    “对,我是说过这样的话。”陌尘点头同意。

    “那就对了,现在大陆虽然还没有进入和平时代,但是,至尊阁统一了大陆,现在大陆的局势,要么至尊阁剿灭古族,带来和平,要么古族灭掉我们统治大陆,未来是什么样子,我们都不好说,不如趁着今天至尊阁统一了人类,把你的婚事给办了,给至尊阁的斗师冲一冲喜,鼓舞一下士气。”风清扬说道。

    “不行,古族大军没有消灭之前,我不会考虑自己的私事,师傅,这件事,不可以的。”陌尘赶忙否则了。

    这时,允儿和云儿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看着陌尘,眼中泪光闪现,允儿嘟着小嘴,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说道:“陌尘哥哥,你现在不娶我们,什么时候娶?”允儿一向都有些任性,说话直接了当。

    云儿赶忙拉扯了一下允儿,示意她不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说陌尘,毕竟是至尊阁阁主,现在陌尘的身份,可是人类的老大,三军统帅,允儿这么一闹,陌尘在这么多强者面前,不好做事。

    “姐,你别拉我,今天我们一定要让他把话说清楚,我们姐妹俩,不能等他一辈子啊。”允儿说道。

    “允儿,云儿,我.....”陌尘不知道该说什么,在内心之中,陌尘心里确实很喜欢允儿和云儿,当初救下她们姐妹两个的时候,经过半个月的相处,就已经有了感情了,只是陌尘不善言表,而且当时的陌尘一心只想着报仇,所以,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你什么,你就是不想娶我和姐姐,陌尘,我恨你。”说完,允儿直接展开背后的双翼,朝着天坠城的方向飞了出去,云儿要拉没拉住,看了陌尘一眼,说道:“陌尘,妹妹说的对,如果你不想娶我们,就坦言相告,我们不会怪你,如果你真的想娶我和妹妹,你就说出来,我和妹妹,不管多久都会等你。”说完,云儿期待的看着陌尘。

    陌尘不知道该说什么,陌尘很想娶她们,但是大陆还未平静,陌尘不敢想婚事,现在结婚,陌尘给不了云儿和允儿一个安定的家。

    “我懂了,陌尘,爱上你,我们没有后悔过,命是你救回来的,你放心,以后我们姐妹两个,会一心一意放在精灵族身上,我要去找妹妹了。”说完,云儿也飞下山顶,朝着允儿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陌尘的犹豫不决,让云儿很失望,她知道,陌尘很难做出决定,所以,没有等陌尘说出口,她就选择离开了,她不想让陌尘为难啊。

    “小尘,你这样,不好,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今日你父亲不在,你师父我,就代替你的父亲,正式向精灵一族提亲。”风清扬态度变得强硬起来。

    “好,我们都支持你,清扬,今日我们几个老家伙,站在你这一边。”青刀佛几人笑着说道。

    陌尘则是一脸的无奈,只能任由几人瞎折腾了。

    还没有风清扬主动开口,精灵女皇就飘飞了过来,说道:“小尘和我两个女儿的婚事,是我认可的,不需要提亲了,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我精灵族结婚是一件很隆重的事情,我先下去布置了,这里,就交给你们了。”说完,精灵女皇直接飞下了天坠山顶,朝着魔兽森林的方向而去。

    “哈哈,阁主,看来今天你结婚,是不行了!”这时,李龙几人开始怂恿起陌尘来。

    “师傅,你们,唉,也罢也罢,你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不过,万一古族来袭,该如何是好,而且现在南北两边的战场,尚不明确......”陌尘还想说下去,就被风清扬抬手拦住。

    “这个不用你操心,今天晚上,我们就给你成亲,反正你也要闭关了,这战场上的事情,不用你操心,今晚你就好好享受你的洞房花烛夜吧,哈哈哈哈。”说完,一众半神和至尊阁的强者们纷纷大笑起来。

    “云儿和允儿朝着天坠城的方向去了,那是古族大军撤退的方向,小尘,你还不赶紧去把她们找回来,不然今晚你跟谁洞房去?”戴浩天打趣的说道。

    陌尘白了戴浩天一眼,没有说话,直接飞了起来,现在陌尘斗气还没有恢复,在山顶之上,有着生命之树,大概只恢复了一层斗气左右,不过,这并不影响陌尘飞行。

    很快,陌尘就飞到了天坠城上空,可是依然没有见到云儿和允儿的踪迹,按照云儿和允儿的速度,陌尘算了算,也应该追上了,可是,根本没有人影啊。

    “咦,难道他们下山之后改变了飞行的方向了吗?”陌尘有着疑惑,随即摇了摇头,继续朝着前方飞去,刚刚飞过天坠城的方向,陌尘在一座小山之上停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