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追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啸月天狼看了一眼青刀佛,无奈的笑了笑,说道:“我们啸月天狼一族的封印之力,只要是在同等级别之内,都能够被封印,但是,这封印之力,使用一次,就只能够等一年的时间恢复消耗的本源才能够再一次施展封印之力,否则的话,只会适得其反而已。”

    “呃,好吧,半年就半年,半年之后,说不定陌尘也能够领悟到封印之力了呢,嘿嘿。”青刀佛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陌尘笑眯眯的说道。

    对啊,陌尘也是啸月天狼的后代,虽然不是纯血啸月天狼,但是,身上流淌着啸月天狼的血脉啊,按照道理来说,陌尘也应该有啸月天狼的本命技能才对啊。

    “这个不好说,不过,恐怕小尘在短时间之内都无法领悟到这封印之力了。”啸月天狼无奈的摇了摇头,确实,越是强大的天赋,想要觉醒的难度,很大,在魔兽之中,那些一出生就自带天赋的魔兽,天赋不会很强,就比如黄金龙王的重力领域,小金都到了七阶魔兽了,依然没有领悟到重力领域的精髓,蓝枫的雷电之力很强,也需要觉醒,但是当初蓝姨将自己领悟到了的雷电之力凝聚而成的雷石给了陌尘,陌尘转手又给了蓝枫,蓝枫才能够在短时间之内领域雷电之力的啊,还有大红沙丘,他们的天赋都很强大,所以到了现在,他们都没有能够领域得到自己的天赋技能啊。

    所以,陌尘想要觉醒天赋技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完成封印之后,几乎所有的半神以及人类斗神,都消耗殆尽,一个个虚弱的很,就当他们正要退回天坠山顶的时候,古族的五十多万斗师,浩浩荡荡的飞了起来,朝着天坠山脉这个方向冲了过来。

    “吗的,这些该死的古族,真会挑时间,竟然在这个时候攻打我们,快,撤回去。”黄金龙王大喊一声,率先朝着天坠山顶而去,陌尘等人,也不敢怠慢,纷纷朝着山顶而去。

    半神全部消耗殆尽,古族的人,也就是看准这个时机,这一次,他们来的真的,分出很多斗神,攻打山谷谷口。

    “哈哈,只要能够攻破他们,大长老一到,只要他高兴,就不会追究我们的责任了,大家加把劲,今日趁着他们的半神消耗殆尽,我们一口气,,拿下这天坠山。”火忠大声喊道。

    “该死,这些古族,来真的了。”陌尘脸色凝重,赶忙所有六阶魔兽和地域幽冥狼,投入到了战斗之中,这才完全压制住古族的人。

    “该死,他们什么时候拥有这么多六阶地狱幽冥狼了?”古族的强者一个个色变,六阶的地狱幽冥狼之前一直没有全部投入战斗,一百万六阶地狱幽冥狼此时全部出来,将古族五十多万人,全部打了下去。

    “哼,既然你们来真的,我们也不必留手了,今日,就将你们全部干掉,兽血沸腾。”陌尘大喝一声,体内的血脉之力,沸腾了起来,封印地狱之门耗损的修为,快速的恢复了起来,眨眼的功夫就恢复到了巅峰状态,陌尘大喝一声,直接冲了出去,干掉这五十多万人,对于古族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消耗啊,之前有地狱世界的生物威胁,陌尘不敢全力出手,现在地狱生物的威胁已经不存在了,陌尘也不需要字啊保留了。

    “全力出击,将古族的人,全部留下,一个都不要放过。”陌尘登高一呼,顿时,所有魔兽都沸腾了起来,紧接着,陌尘发动了神级辅助战技,兽之空间。

    以陌尘的修为,兽之空间的范围被无限放大,将所有的魔兽,都笼罩在了其中,顿时,一百多万地狱幽冥狼,宛如嗜血了一般,变得极为疯狂,一只只地狱幽冥狼,疯狂的撕咬着古族的大军。

    “该死,撤,快撤。”古族大军大喊着撤退,在陌尘发动全力之后,他们哪里还有战斗的欲望啊,百万地狱幽冥狼,相当于百万斗圣啊,古族只有不到五十万斗圣,斗神级别的强者,双方都相差不多,但是陌尘的一个兽之空间,就将双方的差距给拉开了啊。

    “追,给我全力追击。”陌尘大喝一声,维持兽之空间,跟了上去,追击古族的大军。

    “吼,吼,吼,吼......”一声声兽吼震耳欲聋,这一刻,至尊阁终于扬眉吐气了,终于体会到了胜利的滋味,一只只魔兽,在陌尘的率领之下,追击着古族的人,但凡被追上的古族,不管是斗圣还是斗神,都被魔兽给撕开了,有的甚至成为了魔兽口中的食物啊。

    “该死,至尊阁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多的地狱幽冥狼了?他们竟然和我们玩阴的,吗的。”火忠暗骂一声,一边跑一边回头看,不过,他回头一看的时候,生命就此终结。

    一道锋利的青光闪过,李菲菲收起刀落,这火忠的脑袋,就从脖子之上滚落了下去,场面极度血腥,之前古族刺客击杀至尊阁八万斗师,现在,古族大军败退,李菲菲简直就杀红了眼啊,一个个斗神强者死在了李菲菲的手中,古族的人看到李菲菲,就好像看到了死神一般,他们都不希望被李菲菲盯上,但是,修为越高,就越引起李菲菲的注意。

    李菲菲专门挑修为强的人下手,落荒而逃的古族强者,根本没有防范意识,李菲菲一刀一个,手中的匕首,可是神器啊,来自于影家的刺杀神器,在加上李菲菲的精妙的刺杀之术,谁能够挡得住李菲菲的刺客?

    对于李菲菲来说,杀他们,就好像切菜一般简单明了,李菲菲也被套上了修罗的称号,修罗李菲菲,杀人不眨眼,短短半个小时的追击,就有几十个斗神九重境的强者死在了李菲菲的手中啊,可以说,大半的斗神九重境的巅峰强者,都是被李菲菲干掉的啊。

    “杀我至尊阁的人,你们应该付出代价。”李菲菲眼睛都红了,整个人身上,有一股肃杀之气,古族的人面对李菲菲,根本没有一点战斗的欲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