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87屠杀刺客

587屠杀刺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伴随着影吹发出撤退的命令,影家的刺客,在这重力领域之中,哪里还有心思战斗啊,纷纷朝着灵域之外撤退,一些在领域最边缘的刺客,很轻易就脱身了,但是,在领域深处的刺客,根本无法逃出领域的范围啊,一千倍重力,这些斗神刺客虽然还能够自由行走,但是,影响却很大,陌尘一个闪身,就能够带走一个刺客的生命啊,手中的金鱼锋利无比,而且作为一件力量型神器,在重力领域之中力量增幅一百倍,陌尘一件下去,谁也挡不住啊。

    “该死,撤,快撤,这家伙,简直就是个疯子,上古野兽都没他疯狂。”刺客们看着陌尘展开了屠杀,一个个心惊胆寒,身怕陌尘的目标下一刻就落在了他的身上啊,是人都怕死,特别是修为高的人,都怕死。

    “嗯?想逃?”托破托里砼日三大矮人族神匠见状,纷纷杀入领域之中,有着黄金龙王的力量增幅,三大神匠由于天神下凡,手中的铸造锤一锤下去,刺客都被砸成了肉泥了。

    五分钟之后,刺客全部撤出了黄金龙王的重力领域之中,朝着山下逃蹿,没有拦住正要去追的李菲菲影子以及三大神匠,说道:“穷寇莫追,这一次,他们损失比我们还要大。”陌尘声音之中,冰冷至极,看着地上将近八百具的刺客,都是斗神级的强者,陌尘没有兴奋,因为至尊阁的斗师,死了将近八万人啊,都是斗王以上的修为,现在大陆之上的人类斗师本来就很少了,每死一个,就少一个,根本耗不起啊,八万斗王斗圣级别的斗师与八百斗神相比,看似至尊阁人死的多,但八百斗神,足以抵得上八万斗神一下的斗师了,不过,至尊阁,拼不起啊。

    “陌尘哥哥,难道就这样放他们离开吗?我们死了这么多兄弟,我绝不会饶恕他们的。”李菲菲坚定的说道,在至尊阁之中,李菲菲被那些青年斗师追捧着,呵护着,被视为掌上明珠,而且,李菲菲还是陌尘的妹妹,虽然不是亲的,但是,在至尊阁之中,地位很高啊,那些疼爱的人都被影家刺客杀害了,李菲菲心里很不好受。

    “菲菲,放心吧,他们会付出代价的,现在父亲正在突破,有着地狱幽冥狼守护,我想,他们不敢乱来的,现在他们有着五十万斗圣,现在不是战斗的时候,等父亲突破完成,古族,必须付出代价。”看着半山腰密密麻麻的尸体,陌尘的心,很冷,冷到了极致,每一个至尊阁的斗师,都是他的兄弟啊,看着自己的兄弟一个个的倒下,陌尘心中不是滋味。

    “啸月突破,大概还需要两天的时间,这个时间,山谷这边,必须守住,至于山顶,我想,他们还没有胆量跟我们开展,他们斗圣级别的人虽然是我们的数倍,但是,只要我领域一开,他们还能发挥出几层实力?现在要做的,就是守护啸月,完成突破,然后封印地狱之门。”黄金龙王幻化人形,淡淡的说道。

    “对,龙王叔叔说的对,现在最重要的,是等父亲完成突破,然后封印地狱之门,到时候,没有了地狱生物的威胁,我们就可以放手与古族大军好好干上一场,古族,哼,你们作用六万斗神,五百万斗圣,两千万斗王又如何?今日你给我们的伤害,他日,我定会百倍千倍奉还。”陌尘坚定的说道。

    听着陌尘报出了古族大军强者的数量,就连是平时一向很镇定的黄金龙王也是脸色变得凝重起来,两千万斗王,别说那五百万斗圣了,光是斗王这个层次的强者数量,就是至尊阁魔兽和斗师,自己地狱幽冥狼全部加起来的数量啊。

    “哼任由他们人再多,也不怕,来一个,杀一个,杀一对,我就杀一双。”托破不以为然的说道,提着一对传奇级别的铸造捶,霸气的说道。

    “就你?还杀一双呢?我看,到时候古族大军来了,我们就放你出去打,怎么样?”黄金龙王笑眯眯的说道。

    “对对对,龙王叔叔说的对,就让托破叔叔出去打吧,托破叔叔,您这么暴力,那些古族的人见到您,一定不敢上来,嘻嘻。”李菲菲笑眯眯的说道。

    “呃,这个,容我考虑考虑。”托破脸色突然一红,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说道。

    “哈哈哈哈。”托破的举动,顿时引来了众人的大笑之声,确实,平日里托破就喜欢说大话,不过,托破的实力确实毋庸置疑,这几年,他的修为,已经到了斗神八重境了,强悍的战斗风格,在斗神这个层次,少有敌手啊。

    刺客刺杀失败,古族的强者,如同潮水般退去,开玩笑,现在人类这边,坐拥这么多斗神,他们就算在强大,人数在多,只要十一个斗神出手,那么,他们拿什么来抗衡半神?刺杀失败之后,他们就开始撤退了,退入了已经没有人的天坠城之中。

    “吗的,至尊阁,真难对付,该死,我影家刺客,竟然死了这么多强者。”影吹脸色难看,死了八百个斗神级别的刺客,他怎么能好受呢?

    “看来,正面消耗他们,显然是不可能了,羽横,倒不如将这里的情况告诉大长老,看看大长老有何对策,现在我们要是在和他们耗下去的话,伤亡必定惨重。”冰离说道。

    “好,那这里就交给你们了,我去向大长老汇报去。”羽横应了一声,飞了起来,朝着古族大军的方向而去。

    殊不知,羽横已经被至尊阁的探子给盯上了,陌尘得知之后,利用强大的空间之力,追上了羽横,并在他的必经之路上截住了羽横。

    “嗯?陌尘,是你!”看到陌尘独自一人挡住了自己的去路,羽横脸色难看,陌尘的实力,每一个古族强者都知道,羽横虽强,但是他自己也知道,在陌尘面前,什么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