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80古族刺客

580古族刺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顶之上,一众强者看着古族大军攻了上来,一个个脸色难看,三万斗神,至于斗圣,密密麻麻,五十万斗圣啊,一看就头疼。

    “这么多斗神,我们加上七阶幽冥狼,也只有三万斗神,至于斗圣,幽冥狼倒是有一百万,其他魔兽和人类斗圣加起来,死的死,伤的伤,剩下,已经不多了啊,地域幽冥狼现在已经成了我们的主要战斗力了。”戴浩天淡淡的说道。

    “呼,古族大军,这些只是头阵而已,他们还有着三万多斗神,至于斗圣,还有四百多万,一旦古族大军来到的话,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根本无法抗衡,他们斗圣级别的强者太多了,一旦他们拉开展现,从其他地方翻越天坠山脉的话,前后夹击我们,我们根本无法抗衡。”青刀佛淡淡的说道,此时的青机流,伤势已经稳定了下来,被影肖偷袭之后,他心中已经有了阴影了,若是在面对古族刺客的话,恐怕他都没有意志去战斗吧。

    “你们先扛住,等我恢复体力和修为。”陌尘丢下一句话,就闭上了双眼,有着生命之树远远不断的提供着生命之力,陌尘恢复的速度很快,眨眼的功夫,陌尘的斗气就恢复了半层,现在的陌尘,狂化之后只需要十二个小时左右,就能够恢复到巅峰的状态啊,其恐怖的恢复速度,与他的不灭金身,有着直接的联系啊。

    十二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陌尘的修为,也恢复到了巅峰状态,通过与卡卡罗特的战斗,陌尘的修为,又有所提升了,通过战斗,陌尘从卡卡罗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有时候,战斗根本不需要战技啊,以陌尘的身体条件来说,使用战技,或许就掩盖住了自身强大的力量的优势了啊,陌尘现在的修为,已经到达了斗神三重击,比之前,有提升了一个小段位,但是,力量可不止提升一点啊,到了斗神之后,每一个小境界,都有着巨大的提升啊。

    “战况如何?”陌尘刚刚从修炼状态之中清醒过来,就朝着身边的戴浩天问道,戴浩天一直都是负责守护精灵女皇的安全,这整个战场,若是没有精灵女皇的辅助的话,早就失守了,精灵女皇的重要性,就连斗师联军的人也知道,若是没有精灵女皇,他们根本守不住天坠山脉。

    “不太乐观,不过,这些古族的强者,好像只是在消耗我们而已,并非真正的要进攻我们。”戴浩天淡淡的说道,以古族的强大,只要那些五十万斗圣冲上来,拉开战线的话,轻易就能够进入魔兽森林,但是,古族并没有,他们将所有人都集中在联军和至尊阁镇守的地方,消耗着他们的斗气和体力,试图磨灭他们的战斗意志。

    而且,古族大军之中,有着数千名斗神级别的刺客,这些刺客,经常会隐身进入山顶,刺杀联军强者和至尊阁的强者,在经历这么久的战斗之下,古族影家刺客,很轻松就能够得手,当然,他们的目标,也只能够放在人类身上,因为魔兽生命力顽强,本身防御就强,很少有能够做到一击必杀的,作为刺客,他们所需要的,就是一击必杀啊。

    “该死,不能在这样下去了,否则我们人类之中的强者,都要被杀光了,得想个办法才行。”风清扬一剑击退一个斗神之后,狠声说道,看着周围一个一个倒下的人,风清扬心理并不好受,原本至尊阁还剩下的几十个斗神,在经历大战之后,到了现在,不到三十个斗神,当然,这不包括魔兽在内,至于斗师联军,数百斗神,战到现在,牺牲了将近两百个斗神,在这样消耗下去的话,不需要古族大军来到了,光是眼前这五十多万斗师,就能够攻下天坠山脉了。

    “擒贼先擒王,幽冥,你能确定他们的位置吗?”陌尘朝着身边的幽冥说道。

    “能,就在山脚之下,有两个修为接近半神的强者。”幽冥淡淡的说道。

    “好,交给我吧,幽冥,你在这里坐镇,清除那些在暗处的影家刺客。”陌尘交代了一声,展开空间之力,噗呲一声就在原地消失了,朝着山脚之下而去。

    山脚之下,火伏和冰吉两人指挥着古族大军不断的进攻着天坠山脉,两人却坐享其成,没办法,不是他们不上,而是至尊阁与斗师联军之中,有着半神级强者坐镇啊,他们只得在山脚之下坐享其成了。

    “那该死的影肖,留着影家这么多刺客不用,现在好了,自己死了,这些刺客也能够听从我们的命令,之前若是就出动这些刺客,至尊阁和斗师联军,哪里还撑得到现在?”火伏笑道。

    “对,但是,影家的刺客杀伤力虽强,但一旦暴露,在那山顶之上,就是万劫不复,他们刺杀之术虽强,但是,他们实力一般,一旦暴露,很难在山顶逃脱。”冰吉淡淡的说道。

    对啊,影家刺客刺杀之术逆天,但是,一旦暴露了,至尊阁的斗师与斗师联军的强者怎么会轻易放过他们啊,这也是为什么影肖还在的时候不出动他们影家的刺客,就是为了保存实力了,现在影肖死了,火伏和冰吉自然不会留着这么多刺客不用。

    “该死,有危险,快闪开。”突然,冰吉大喊一声,身体迅速爆退,火伏也不敢怠慢,身体迅速推开,就在两人刚刚的位置,一个被轰出来的大坑,深达十多米,两人若是在晚一步的话,就要被那强劲的气劲给轰到了啊。

    “是谁,给我出来。”火伏脾气火爆,朝着大坑怒道。

    “哼。”只听陌尘冷哼一声,大坑之上,空间闪烁,陌尘的身体,从空间裂痕之中钻了出来,冷冷的看着火伏和冰吉两人,陌尘刚刚出现,周围的草丛之中,三十多个斗神九重境的强者钻了出来,这些强者,就是火伏和冰吉特意留下来的,避免有人偷袭他们设置在周围的。

    “你们还真是看得起我啊,居然留下这么多斗神九重境的巅峰强者等着我。”说着,陌尘冷笑了起来,一个闪身,就朝着冰吉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