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61偷袭古族大军

561偷袭古族大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了,天坠山脉这边就交给你们了,幽冥,我们走吧。”陌尘淡淡说道,说完,直接腾空而起,朝着东方圣地的方向而去,现在有着地狱幽冥狼的加入,对付古族,陌尘有着很大的把握。

    幽冥紧紧的跟在陌尘身边,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几个小时过去,陌尘和幽冥,在半路之上还碰到了古族的强者,足足三万斗神强者,以及五十万斗圣,浩浩荡荡的朝着天坠山脉的方向而去,其中,还有着十多个修为达到了斗神的巫族强者在其中。

    碰面的时候,陌尘利用自身强大的空间之力隐匿在空间之中,因此,巫族的人并没有发现陌尘的存在,陌尘看到,那些被魔化的古族强者的眼睛,都是空洞洞的,身上冒着淡淡的绿色气体,充满了邪恶。

    “这些古族强者,被魔化之后,有没有办法将他们弄醒呢?”陌尘小声嘀咕道。

    不过,却逃不过身边幽冥的耳朵。

    “主人,这些人类,应该是中了巫族的巫术,就算弄醒了他们,也无济于事了,现在地他们,跟行尸走肉没有什么区别了,想不到苍云大陆这个低等位面,也有巫族的存在。”对于巫族,幽冥多少有些惊讶。

    “嗯?你也知道巫族的存在?”陌尘疑惑的问道。

    “知道,位面地狱世界之中,巫族是一个强大的种族,他们数量虽然不多,但是凭借着强大的武术,奴役了很多地狱强大的生物,在地狱之中为所欲为,别看我们地狱生物浑身充满了邪气,那只是地狱世界的宣陶而已,在地狱世界之中,也分好坏,我们幽冥狼一族,处于好与坏之间吧,那巫族,在地狱世界,处于邪恶的最顶端,是最邪恶的存在,所以,我们地狱生物,都很痛恨巫族的人。”幽冥淡淡的说道。

    “想不到地狱世界竟然还有巫族,算了,走吧,先去对付那些古族大军,这些古族强者,应该是先头军,是去打头阵的。”看着古族强者远去的背影,陌尘叹了口气说道。

    其实,陌尘不知道的是,这个世界的巫族,就是在几万年之前,亡灵法师发动了地狱之门的时候进入到这个世界的啊,别看巫族人数不多,但是,巫族的巫术很邪恶,亡灵法师跟巫族的邪恶相比,简直是弱爆了。

    “前面就是古族大军了休息的地方了,幽冥,你看查到了那些巫族的位置了吗?”在一片开阔的平地之上,陌尘看到了密密麻麻的帐篷,古族之中,有着很多斗士斗者斗尊,这些低等斗师,都需要休息和食物的补充啊,因此,古族大军走的很慢,从这里达到天坠山脉,最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啊,不然的话,巫族又怎么会派遣古族斗圣以上的强者前往天坠山脉呢?若是能够在古族大军到来之前拿下天坠山脉,到时候古族大军一到,便可直接进入魔兽森林,到时候,谁还能够阻挡得了古族大军的脚步?

    “查到了,巫族就在这古族大军营地最中央,那里有着八个半神级强者坐镇,还有三万多斗神,将近五百万斗圣,至于斗王强者,接近两千万,其他的斗师,都是斗宗至斗士。”幽冥淡淡的说道。

    “呼,这么多强者,恐怕就算加上你们地狱幽冥狼一族,也守不住那天坠山脉。”陌尘惊讶无比,八千万古族大军,想不到光是斗王,就有两千万了,在加上五百万斗圣,就算不算斗神强者,光是这两千万斗王五百万斗圣,就足以踏平天坠山脉啊。

    “对于这个大陆来说,这么多斗师,或许是一股很庞大的势力,但是在我们地狱世界,这么一丁点实力,根本不够我们地狱幽冥狼一族塞牙缝,而我们地狱幽冥狼一族在地狱世界之中的实力,只能算中等偏下而已。”幽冥淡淡的说道。

    “不管了,现在找个隐蔽地方,将兽神空间打开,我们只冲击外围,尽可能的将那些修为不高的古族击杀,减少哦他们的数量。”陌尘淡淡的说道。

    在空地一百多里之外,有一座高山,陌尘来到高山背面,开启了兽神空间之门,顿时,密密麻麻的地狱幽冥狼从兽神空间之中钻了出来,陌尘并没有将全部的地狱幽冥狼放出来,陌尘只是放出来了四百万地狱幽冥狼,分别由五百只七阶地狱幽冥狼带领,陌尘打算从四个不同的方向,偷袭古族大军,这样一来,只要古族大军的阵脚一乱的话,地狱幽冥狼就可以尽情的展开杀戮了啊。

    “幽冥,你我各带一队,从东西方向同时进攻,若是古族强者打你,我这边就可以尽情杀戮,若是古族强者打我,你那边就可以杀戮,若是古族强者分两路打我们,我们就都撤,这个时候,南北方向的幽冥狼在杀出来,尽可能的击杀,能杀多少是多少,一旦引起古族强者注意,就一定要撤退,小金大红,你们与背面的幽冥狼兄弟一起,蓝枫沙丘,你们与南边的幽冥狼一起。”陌尘交代道。有着四大魔兽在,陌尘也能够放心,毕竟四大魔兽与自己心意相通,南北两边的幽冥狼控制起来也方便很多。

    “好。”幽冥应了一声,带着一百万地狱幽冥狼浩浩荡荡的远远绕过古族营地,朝着西边而去,另外两支幽冥狼队伍,也朝着南北方向而去,各自来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向。

    “差不多了,大家跟着我,杀出去。”陌尘大喊一声,骑在一头七阶地狱幽冥狼的身上,率领一百万幽冥狼大军,浩浩荡荡的冲了出去,另一边,幽冥也带着一百万地狱幽冥狼冲出,气势惊天,奔跑之中,地面都震动起来。

    此时天色还刚刚有一点亮色,古族的大军,很多斗师刚刚从睡梦之中或者是修炼之中清醒过来,大脑还处于一个朦朦胧胧的状态,忽然感觉到地面微微的震动起来。

    “咦,怎么回事?大清早的,难道地震了?”古族最外围的斗师,纷纷疑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