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兽神血脉 > 560七大半神归来

560七大半神归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回事?”看到五人身上的伤势,陌尘皱起了眉头,这时,精灵女皇赶忙调动治愈魔法,帮助五人减轻伤势带来的痛苦,这么严重的伤势,就连精灵女皇,也为之动容啊,特别是力天的伤,若不是他是力量型斗师,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的话,这么严重的伤势,早就死了。

    “吗的,该死的巫族,竟然对我们下黑手。”青刀佛冷冷的说道,显然,他们肯定是经历什么,否则七大半神,就算巫族有着八千万古族大军,只要他们想走,没人留得住他们啊,受了这么重的伤势,肯定是经历了什么。

    “怎么回事?青刀佛前辈,难道古族很强大吗?”这时,百少杨试探着问道。

    “倒不是古族太强,对,他们确实很强,但是,我们半神,想走的话,没人能够留得住我们,原本,我们偷袭古族大军,击杀了数千斗神强者,但是,可恶的巫族,居然用巫术对付我们,他们五个,就是中了巫族的巫术,迷失了自己,而且,中了巫术,会短暂的陷入虚弱之中,任凭你修为在强大,也没有一点能力抵抗。”青刀佛说道。

    “呼,巫术,想不到巫术竟然能够让半神级强者陷入虚弱之中,看来,巫族还要比亡灵法师一族还要难对付啊。”陌尘叹了一口气,亡灵法师的亡灵大军虽然很难打死,但是,亡灵大军没有那么多阴险的手段,相比于巫族的阴险,亡灵法师只是能够收割灵魂,根本算不得什么。

    “八千万古族大军都来了,现在已经穿过了沙漠,这一次,我们偷袭他们,我想,巫族一定会派古族的强者追上来,我们应该做好防备,天亮之前,古族的强者应该就会到了。”无忧说道。

    这时,轻伤的无忧和青刀佛都注意到了陌尘身边的幽冥,黑色的皮肤,他们根本没有见识过啊。

    “啊,这位是幽冥,地狱世界的幽冥狼,是被地狱之门召唤过来了。”这时,七大半神这才留意到了那高达千米,充满了邪气的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那些亡灵法师,是不是疯了,居然开启了地狱之门,吗的,这下子,恐怕不用巫族前来,光是这地狱之门召唤出来的地狱生物,都可以毁灭苍云大陆了。”青刀佛狠声说道。

    “呵呵,青刀佛前辈,这个您可以暂时放心。”当下,陌尘将地狱之门的情况,以及地狱幽冥狼群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

    “什么?你说你收服了地狱幽冥狼群?八百万五阶以上的地狱幽冥狼?你没有在开玩笑?”七大半神,震撼的看着陌尘,他们都不敢相信陌尘所说的话。

    “这件事,我可以证明。”这时,幽冥在陌尘面前拜倒下来,脸色恭敬:“拜见主人。”

    陌尘赶忙扶起幽冥,看向七大半神,说道:“这下你们该相信了吧。”

    青刀佛和无忧几人,相互点了点头,打量了一下幽冥,才对着陌尘点了点头,显然,到现在他们都还不敢相信,陌尘居然能够收服那些邪恶的地狱生物啊,当然,他们并不知道,兽神是怎么的存在。

    “好了,你们先下去休息吧,这里有我们守着,至于这地狱之门,相信在古族强者到来之前,就会开始召唤地狱生物了,到时候,古族和地域生物若是同时进攻天坠山脉的话,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行。”陌尘淡淡的说道。

    力天几人下去之后,青刀佛将陌尘拉到一边,说道:“陌尘,我知道你是兽神的传人,能够掌控魔兽大军,这或许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这一次我们去狙击古族大军,我们发现,古族大军很懒散,几乎没有什么防备,我们才偷袭得手,干掉了一千多斗神的,但是,古族强者如云,这一千斗神,根本不算什么,我倒是有个建议,可以延缓古族大军到来的时间。”

    “嗯?青刀佛前辈,现在我们都是同一战线上的人了,您就别卖关子,有什么好主意,就直接说吧。”陌尘笑眯眯的说道。

    “是这样,你有着兽神空间,来去自由,你可以携带魔兽大军,去偷袭古族大军啊,你一个人,会方便得多,我相信,以你的实力,就算古族大军的八大半神级强者想要留住你,都不可能。”陌尘的实力,青刀佛可是知道的。

    “这确实是一个好主意,我一个人去,这天坠山顶还有你们镇守,我也放心,好吧,那我就趁着夜色,走一趟,以我的速度,三个小时就可以见到古族大军了。”陌尘说道。

    “嗯,但为了安全起见,我建议你还是带着一个半神去的好一些,至尊阁之中,没有合适的人选,我就陪你走一趟,若是能够拖延甚至是干掉一些古族的大军的话,就能够减轻天坠山脉这边的压力啊。”青刀佛道。

    “等等,主人,还是我跟你去吧。”这时,幽冥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出现在了陌尘身后。

    “嗯?你可以吗?”青刀佛有些质疑幽冥,眉头一皱,说道。

    “当然可以,你要试试我的修为吗?”说着,幽冥朝着青刀佛瞪了一眼,顿时,青刀佛机灵的打了个寒颤,看着幽冥的眼神,变得古怪起来,那一刻,青刀佛仿佛自己都被看穿了一般,站在幽冥面前,就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毫无保留的背幽冥看了个透。

    “不需要试了,你去,我很放心。”青刀佛有些弱弱的说道。

    “好,那就你陪我走一趟,不过,魔兽大军我不能带走,我只需要带着一部分地狱幽冥狼去救可以了。”陌尘笑眯眯的说道,开启了兽神空间,将魔兽大军,全部放了出来,当然,陌尘的四大坐骑,肯定会和陌尘一起前往偷袭古族大军,除此之外,陌尘还留下了两万七阶地狱幽冥狼以及五十万六阶地狱幽冥狼,这样一来,天坠山顶,万无一失。

    看着那些浩浩荡荡的地狱幽冥狼从兽神空间之中走出来,青刀佛和无忧两人的眼珠子几乎都要掉出来了,他们万万想不到,地狱幽冥狼,竟然是一个如此强大的种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