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五百九十九章 八岐大蛇!

五百九十九章 八岐大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的贪念是最可怕的,只要有了贪念,思维就会被一步步蚕食,变得很不理智。

    此时的三大种族,在看到楚寻的鲲鹏秘术后,竟然起了贪念。

    锦夜还是有些踌躇,但抵挡不住其他人的劝说,最终答应对付楚寻,但只要秘术,并不想伤楚寻的性命。

    扶桑剑圣,被楚寻一招击伤,停在远处目光骇然的看着楚寻。

    楚寻却知,没有梦蝶暗中帮忙,想要击伤此人,现在的他还做不到,顶多打成平手。

    “你到底是谁?”对方看着楚寻问道。

    “华夏,楚寻。”

    “楚魔王?”

    楚寻微怔,没想到对方竟然知道他,看来这些年扶桑武士去过华夏,只是行踪隐秘,他不知道而已。

    楚寻运功,音浪席卷道:“华夏楚寻前来拜会,听闻八岐宫有什么四大剑圣,为何龟缩不出?”

    “楚魔王前来拜会,有失远迎,惭愧。”

    “楚魔王,你不在你的华夏好好待着,跑来我扶桑做什么?就不怕再也回不去。”

    “楚魔王,休得张狂,这里可不是华夏,没人惯着你。”

    楚寻的话音还未消散,其他三位剑圣便出现了,前后左右,将他围在中间。

    “楚某既然敢来,就没把这弹丸之地放在眼里,还有你们所谓的四大剑圣,在我眼里只不过是个笑话,连我一招都接不住,还敢自称剑圣,谁给你们的勇气?”

    四位剑圣,脸色难看至极。

    “楚魔王,你来我扶桑,夜闯我八岐宫,到底想要做什么?”

    “没什么,只是觉得八岐宫这个名字实在难听,不如换一个。”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各位,想拿下此人再说。”

    楚寻冷笑,“凭你们想拿下我,都给我死来,今日过后,世间再无八岐宫,有朝一日,连这弹丸之地都不会有了。”

    楚寻话落,根本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屠魔指,屠魔掌,朝着对方就招呼了过去。

    轰轰……!

    惊天动地的大爆炸,大地轰鸣,下面八岐宫的建筑都被震塌不少。

    “此人难缠,先拿下再说。”

    楚寻一拳击伤一位剑圣,让其他三位忌惮不已,一起杀向楚寻。

    楚寻凌空轰出数拳,拳印如虹,轰向扑杀而来的四大剑圣。

    一击过后,楚寻没有恋战,转身便走。

    四大剑圣一怔,见楚寻不战而逃,纷纷怒吼:“楚魔王,哪里走?”

    “我要走,谁能拦得住?”楚寻冷笑,整个人却风驰电掣般疾走。

    四大剑圣虽然不明白,楚寻修为高强,有击杀他们其中任何一人的能力,为何会不战而逃?难道是害怕他们四人联手?

    楚寻在逃,四大剑圣紧追不放,这一前一后眨眼就冲出去十几里地。

    锦辕等人见楚寻引开了四大剑圣,知道该他们出手了。

    “走,上山,锦夜,泽成,还有鲨珞,你们三个记住,如果我们一旦跟八岐大蛇交上手,你们立刻查出宝库的位置,不要犹豫,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搬空。”蛟长青道。

    锦辕道:“那我们三个先上。”

    蛟长青,鲨寒,锦辕,三个地仙后期强者向着山上冲去,他们先去牵制八岐大蛇。

    吼!

    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震得整个富士山都在颤抖,八岐大蛇出现了。

    八岐大蛇本生活在海中,也是海兽的一种,所以锦辕等人找到它很容易。

    八岐大蛇,从远处看简直就是十几丈长的大蛇在打滚,其实是八条巨蛇,它们的腰身连在一起,有八头八尾。

    “引开它。”蛟长青隔空一掌,可怕的水之力凝聚成一道水龙轰向八岐大蛇。

    砰!

    谁知道,蛟长青的水龙被八岐大蛇一尾巴就抽的爆开。

    鲨寒周身浪涛涌动,幻化出一头十超逾十几米长的巨大白鲨,朝着八岐大蛇咬去。

    轰的一声,水之力幻化的巨大白鲨,被八岐大蛇一脑袋就撞爆了。

    八岐大蛇有八个头,于此同时,他的另外一个脑袋直接扑向蛟长青,张开血盆大口,露出纵横交错的獠牙。

    蛟长青怒吼一声,周身掀起惊涛骇浪,凶猛的一掌拍向扑来的蛇头。

    砰!

    蛟长青的轰击被八岐大蛇轻松化解,磨盘大小的脑袋狠狠地撞在他身上,喀嚓声响起,蛟长青忍不住惨叫,他的胸骨碎了一大片。

    锦辕和鲨寒惊得脸色惨变,八岐大蛇的修为太强,绝对是金仙境,根本不是他们能对付的,他们的攻击对八岐大蛇来说,根本就是挠痒痒,这个时候别说牵制了,就活下来就不错了。

    吼!

    八岐大蛇八颗脑袋高高昂起,巨大的蛇尾朝着锦辕和鲨寒抽落。

    两人嘶吼,拼命运功抵抗,但却是徒劳,他们的攻击被八岐大蛇轻松击溃,巨尾抽在两人身上,令他们骨折筋断的横飞了出去。

    八岐大蛇看向蛟长青,貌似对他格外感兴趣,巨尾高高昂起,狠狠地抽落。

    砰!

    地面崩裂,蛟长青凄厉的惨叫,他的身子差点被抽爆了,全身骨骼尽碎。

    八岐大蛇的巨尾卷起蛟长青,然后猛的抛起,八颗蛇头猛的扑出,开始撕咬,直接将蛟长青给分食了。

    鲨寒和锦辕骇的魂飞魄散,八岐大蛇的修为比他们想象的要可怕的多。

    逃,这是他们现在心里唯一的念头。

    可是八岐大蛇比他们想象的还要聪明,直接截住他们的去路。

    吼!

    八颗头颅昂首嘶吼,震得整座富士山瑟瑟颤抖,凶威滔天。

    锦辕跟鲨寒神魂颤抖,亲眼看着这蛟长青被撕成碎片分食,这种死法令他们毛骨悚然,他们可不愿意死的这么凄惨,根本不愿意死。

    这是,八岐大蛇伸出巨尾朝着他们两人卷去。

    “救我们。”两人起身大喊。

    轰!

    一道恐怖的匹链轰在八岐大蛇身上,轰然张开,竟是想八岐大蛇震得往后退去。

    三道身影显现,气息恐怖,十分强大,他们就是三族拍出隐藏在四周的恐怖高手,以防意外发生,现在真的发生了意外。

    “快退!”

    一位老者脸色严肃而凝重,让锦辕跟鲨寒赶紧退,因为他们察觉到,八岐大蛇的修为深不可测,或许他们三个加起来也不一定是对手。

    吼!

    八岐大蛇不慎被震退,顿时大怒,三颗山岳般的头颅分别扑杀三人。

    锦辕和鲨寒拼命往山下狂奔,现在的战斗已经不是他们能参与的了。

    三位地仙大圆满强者,跟霸气大蛇爆发了今天大战,地面不断崩开,虚空都在震颤。

    另一方面,四大剑圣紧咬着楚寻不放。

    突然,楚寻停下,转身看着追来的四人,这让四人不禁一惊,猛的停下。

    “楚魔王,知道自己逃不掉了吧?”其中一位冷笑。

    楚寻眼神鄙夷,“就凭你也配跟我这般说话?你是再逼我杀你吗?”

    这位剑圣心里莫名一寒,楚寻说的没错,他有这个势力斩杀他。

    “我停下,只是让你们死的明百些。”楚寻淡漠道。

    “楚魔王,你什么意思?”

    “你们既然精通华夏语,那就应该知道什么叫做调虎离山。”

    四大剑圣脸色齐变,“你什么意思?”

    “你们是真蠢还是假蠢,难道到现在都看不出来,我只是负责引开你们,并且宰了你们。相信你们的八岐宫现在已经沦陷吧?”楚寻不屑道。

    “楚魔王,你少在这里信口开河,我八岐宫,岂是你们想攻下来就能攻下来的,不怕死的尽管试试。”一位剑身满脸不屑。

    “你们所依仗的无非是八岐大蛇?难道真以为虎鲸族,海蛟族,白鲨族没有能对付一条八头长虫的强者吗?”楚寻说完,自己先顿了一下,好像是说错话了。

    “原来是这些海族,我早就知道这些海族根本不想相信。”一位剑圣怒不可遏。

    “好了,既然你们已经知道了,那就安心上路吧。”楚寻淡漠道,周身鸿蒙气息席卷,手捏拳印,直接扑杀出去。

    “你们尽快回去支援,我来拦住他。”一位剑圣大吼,手中竹剑朝着楚寻斩出,万道剑影横空斩来,凌厉异常,连空气都被割裂。

    “格桑君,你是好样的,是我们大扶桑国最英勇的武士,我们以你为荣。”一位剑圣说完,跟着其他两位剑圣朝着富士山的方向冲去。

    楚寻满脸不屑,“能将贪生怕死说的这么清新脱俗的,也只有这个思想变态的国家了。”

    轰!

    漫天剑气被楚寻的杀字诀尽数撞爆。

    接下来,两人战作一团,打的惊天动地,这位格桑剑圣却是越打越震惊,因为他发现,楚寻根本没有斩杀他的实力。

    “你是装的?”格桑惊呼。

    楚寻轻笑道:“没错,我的确没有秒杀你的实力,准确说来,现在的我勉强只只能跟你站成平手。”

    “那……”格桑不信,之前他跟楚寻交手的时候,可是被楚寻一招击伤。

    “白痴,那是因为有人帮忙。”楚寻冷笑,然后道:“梦蝶,出手。”

    一道鲜嫩欲滴的枝桠凭空出现,轻松的击断格桑手中的木剑,然后贯穿他的咽喉,实在是太轻松了,杀一个地仙大圆满,就像是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