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五百九十八章 夜袭八岐宫!

五百九十八章 夜袭八岐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商量了没多久,锦夜三人走回来。

    “楚寻兄弟,我们商量了一下,八岐大蛇我想我们有办法牵制。”锦夜道。

    这个结果楚寻早就料想到了,但是他还是故作惊喜道:“真的吗?如果你们真的能牵制住八岐大蛇,我就有把握对付四大剑圣。不过,以你们三个人的实力,想要牵制八岐大蛇,恐怕……”

    楚牧没有明说,但意思锦夜他们明白,以他们三个是实力,想要牵制八岐大蛇根本不可能。

    “我们三个的修为是差点,但请楚兄放心,我们自有办法。”锦夜道。

    楚寻微微颔首。他们说的办法,无非是从各自的势力中请强者。

    “楚兄,现在我们是不是好好计划一下,该如何下手?”锦夜道。

    “是该好好商量一下。”楚寻点头,道:“但是有一点我们得提前说好,就是八岐宫的资源,我们四家各得其一。”

    蛟泽成跟鲨珞眼神闪烁,贪欲极重。锦夜道:“这是自然。”

    接下来,几人开始计划如何拿下八岐宫。

    半个小时后,计划制定完成,锦夜等人分别派遣弟子回去请族中强者前来。

    各族的强者来的很快,毕竟关系着庞大的修炼资源。

    虽然每族只出动了一位强者,但却都是地仙后期的恐怖高手,毕竟要牵制八岐大蛇,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经过了解,楚寻知道虎鲸族来的是二长老,名为锦辕。白鲨族的鲨寒还有海蛟族的蛟长青。

    这三人皆是仙级后期有可能已经触及大圆满层次的恐怖高手,若非被八岐宫庞大的资源吸引,他们根本不可能浪费时间出来,平日里都在潜心修炼。

    蛟长青看着楚寻,眼神带着怀疑,道:“听闻你可一人对付四大剑圣?”

    楚寻嘴角微扬,手捏拳印,直接朝着蛟长青一拳轰出,拳势激荡,十分可怕。

    蛟长青脸色骤变,周身水之力激荡,结果却被楚寻的拳劲震散,砰的一声拳印轰在他的肩头,将其直接震飞数百米。

    蛟长青站稳,神色骇然的看着楚寻,好可怕的拳劲,他能感觉到楚寻并未出全力,不然他不可能不受伤。

    “我希望我们能精诚合作,千万别在怀疑我的诚意和修为。”楚寻淡漠道。

    “哈哈……”锦辕大笑,“蛟兄,我就说你多心了吧。”

    蛟长青知道锦辕是在给自己台阶下,摇头苦笑道:“楚兄见谅,毕竟此事非同小可,不敬之处还请见谅。”

    “无妨,你们的怀疑我可以理解,毕竟是第一次合作。”楚寻显得很有高手风度,虽然心里恨不得吧蛟长青打的他妈都认不出来,但面子上还得过得去。

    “楚兄大义。”蛟长青佩服的说道。

    楚寻颔首轻笑,“蛟兄谬赞了。”

    火麒麟生生打个寒颤,真他么虚伪,一个个都是笑里藏刀,虚以蛇尾。

    “楚兄,说说你的计划吧。”鲨寒道。

    楚寻点头,道:“我是这样计划的,今晚我们就动手,由我先出手,引开四大剑圣,你们立刻牵制八岐大蛇,锦夜兄等人迅速寻找资源宝库的位置,待我杀了四大剑圣,再回来支援你们。”

    锦辕等人沉吟片刻,楚寻这个计划可以说是很君子,反正引开四大剑圣,由锦夜等人前去寻找宝库,这就相当于他在前面抗雷,好处全部让他们三族占了,真是太仁义了。

    一切敲定,大家开始修生养息,开始为晚上的大战做准备。

    八岐宫,坐落在扶桑的圣山富士山之上。

    夜幕降临,楚寻等人开始行动,此行不是靠人数堆积,除了仙级以上的强者,其他人留在这里接应。

    “楚寻,有人隐藏在四周。”临行前,梦蝶对楚寻说道。

    楚寻传音道:“不要声张,此行不也不要出手,保护好九幽他们就好。”

    楚寻将飞船交给梦蝶,由她掌控飞船,带着九幽等人隐匿于上空的云层中。

    至于梦蝶所说的隐藏在四周的强者,楚寻早就感应到,共有三人,气息十分强横,比锦辕等人更可怕,皆是地仙大圆满的高手,看来是这三族是各有计较,都有自己的小九九。

    楚寻不禁冷笑,若是你们老实便罢了,若是敢玩阴的,保管叫你们有去无回。

    夜袭千里,深夜的时候,众人神不知鬼不觉的赶到富士山。

    这是扶桑国的圣山,在扶桑人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很神圣。

    众人站在山脚下,抬头仰望,今晚过后,这富士山注定要被鲜血染红。

    能成为一方霸主,这里的那个人不是双手沾满鲜血,那个不是心狠手辣之辈,为了利益,他们能眨眼背弃合作的伙伴。

    楚寻可不会相信这些人会真的诚心跟他合作,在巨大的利益诱惑面前,所谓的口头合作实在是微不足道。

    “我先山上,引开四大剑圣,你们准备随时出手牵制八岐大蛇。”楚寻道。

    锦辕等人点头。

    “楚兄,一切小心,安全第一。”锦夜道。

    楚寻嘴角微扬,这是最虚伪的关心。他要是现在说一句不干了,保管这些人会立刻围殴他。

    嗖!

    楚寻化作一道流光冲上富士山,富士山并不高,几个呼吸而已,楚寻便蹬上山顶,俯视着下面大片的建筑,周身威压席卷,强横的气息蔓延。

    然而就在下一刻,一道身影如鬼魅般突然出现在一栋建筑顶上,抬手看向楚寻。

    楚寻凝目而视,这便是四大剑圣之一,之前楚寻虽说并未轻视所谓的四大剑圣,但见到后不禁心有惊异,仙级大圆满,而且是号称剑身,气息如剑便凌厉,很强,楚寻这般评价。

    楚寻落下去,跟对方平齐,仔细观察,此人穿着极为简单,一身宽松的武士服,手持一把竹剑。

    “深夜造访,有何贵干?”对方开口,竟是一口字正腔圆的华夏语。

    “我要说前来游玩一时迷路你肯定不信。”楚寻戏虐。

    “三息不退,死!”对方道。

    楚寻不禁莞尔,这句话向来都是他对别人说,今天听到别人对他说,着实有些不爽。

    楚寻也不答话,用行动告知对方,莫说三息,就是三十息他也不会退。

    轰!

    撼天三十六式。

    磨盘大的拳印震惊虚空,横空击向对方。

    唰!

    对方动了,竹剑斩出,璀璨的剑气割裂空气,轰的一声击溃拳印。

    楚寻眸子开始凝重。

    地仙后期大圆满,不好对付啊。

    轰轰……!

    楚寻毫无保留,一连挥出三十五拳,满脸拳印,呼啸而出。

    对方这次只出了一剑,但却有三十五道剑气凌空斩来。

    一连串的大爆炸,拳印在半空爆开,璀璨如烟花,惊天动地,整个富士山都在颤抖。

    果然难缠,此人的修为比起第四魔主都不堪多让,楚寻有些恼怒,若是突破,对付此人确实不难,但现在只是元婴初期,对付此人着实困难。

    楚寻知道一般手段对此人无用,直接动用宝术。

    鲲鹏秘术!

    一拳轰出,紫色涟漪如同汪洋大海,惊涛击岸般卷向对方,一头恐怖的大鱼肋生双翅从浪涛中跃起,直接扑杀过去。

    对方脸色凝重,手中竹剑轻吟,周身万道剑气游走,竹剑轻轻扬起,就要斩下。

    可就在此时,一道鲜嫩欲滴的枝桠凭空出现,狠狠地抽向他的后背。

    此人反应灵敏,周身剑气狂绕,想要斩断这株枝桠,可令他震惊的是,周身狂暴的剑气碰上枝桠,纷纷被震碎,枝桠狠狠地抽在他的背上。

    噗!

    此人后背出现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鲜血纷飞,而且他张嘴喷出一口鲜血。

    于此同时,鲲鹏秘术直接轰在他身上,直接将他震飞数千米远,衣衫炸裂,流出精壮的上身,头发凌乱,很是狼狈。

    山下的锦辕等人大惊。

    “这是什么武技?”鲨寒眼底闪烁着贪婪的光芒。

    “看样子应该是我们海域中的秘术,这个楚寻竟会我们海域中的技法。”蛟长青道。

    “楚寻说他是第一次入海,我看这话不可信,让刚才的技法,明显是我们海中武技。”鲨珞道。

    “鲨兄的意思是,楚寻偷学了我们海中的秘术?”蛟泽成道。

    鲨珞点头,目光闪烁,竟是贪婪,“这般强大的武技,岂能落在一个人类手中。”

    “对,我也觉得不能落在人类手中,这楚寻骗了我们,必须给我们一个交代。”蛟长青道。

    “无论如何,我们海域的秘术,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比较靠谱。”

    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眼中尽是贪念,他们盯上了楚寻的鲲鹏秘术。

    “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吧!”锦夜有些踌躇。

    “有什么不好的,楚寻偷学我们海域秘术,是他不仁在先,若是不肯交出来,就别怪我们不义。”蛟长青笑的很是诡异。

    “好了,大家都别装了,此次行动,所获得的资源庞大的无法想象,你们真的打算拱手让人?”鲨珞毫不掩饰自己的心思。

    蛟泽成道:“我海蛟族先表态,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想过将这么庞大的资源拱手让给楚寻一个人类。还有他刚才的武技你们都看到了,一招击伤地仙大圆满强者,这样强大的武技你们不想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