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五百二十七章 吃人不吐骨头!

五百二十七章 吃人不吐骨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寻让金睛兽在城西自由活动,若是有人靠近,直接击杀,不必留手。

    他自己则拿出一卷兽皮打开,赫然是一幅地图。他之前让金睛兽故意弄出大动静,让老哈里的佣兵工会大乱,自己先一步潜进去,趁乱从老哈里的心腹身上抢来的。

    暗魔族对地图紧张万分,到底有什么秘密?

    楚寻研究了半天,没有发现任何异样之处。这张地图是第五领主的领地,十分广袤。

    如果其他四大领主的领地跟第五魔主一样,那么整个暗魔界,足有外界的三分之一大小。

    楚寻奇怪,这就是一张普通地图,到底有什么秘密?让暗魔界的人视若珍宝。

    地图制作的并不精美,只是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来的。楚寻左看右看,用水泡,用火烧,没有任何变化。

    “搞什么鬼?”楚寻低语,他再次将地图仔细扫视了一遍。

    这次,还真发现了不一样的东西,地图中有几处地方是空白的,没做任何标记。

    秘密基地?楚寻脑海中冒出这几个字。

    地球上,每个国家都有秘密基地,军事基地,这些地方就算卫星都查探不到。

    楚寻收起地图,打算亲自去查探一下。

    准备妥当,楚寻悄无声息的离开,有金睛兽镇守在这里,没人敢靠近,自然也不会有人发现他离开。

    楚寻离开的时候连金睛兽都不知道,这货的智商不低于人类,要是知道楚寻离开,肯定第一时间逃跑。

    数个小时后,楚寻才赶到地图上的空白区域。

    看着眼前庞大的火山,纵横南北数千里,如同一条庞大的巨龙横卧。

    楚寻有些傻眼,心里直犯嘀咕,难道之所以空白,是因为没人能绘画出这座庞大的山脉?

    楚寻不是个轻易言弃的人,绕着山脉飞行。可是飞行数百里,什么都没发现。

    不对,楚寻神念蔓延,这样的地方,他竟然连一只魔兽都没见到,这太不正常了。

    楚寻小心翼翼的搜查,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让他感应到活物的气息。

    楚寻顺着气息而去,在山脉脚下,他发现了禁置。他惊骇的发现,这禁置已经脱离了阵法的范畴,而是有人以自身修为布置的屏障。

    楚寻没敢贸然上前,这种禁置没有阵眼,跟施法之人想通,只要一步走错或者触发,施法之人立刻便能感觉到。

    这可怎么办?

    楚寻干脆找了一处隐身的地方静等,他就不信里面的人不出来。

    让楚寻没想到的是,这一等就是数十个小时才等到动静。

    这是一支二十人组成的巡逻小队,楚寻眉头微皱,这是暗魔军团。

    这些人的气息十分强横,装扮跟他在精灵族见到的暗魔军团一模一样。

    难道这里居住的是第五魔主?

    楚寻有些忐忑,如果真是第五魔主,那以他现在的修为绝对不是对手。

    就此离开,还是冒险一探?楚寻第一次有些摇摆不定。

    “肯定不是第五魔主。”楚寻嘀咕,第五魔主怎么会住在这么破的地方?他根本不确定,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楚寻最终决定冒险一探。

    既然决定,那就必须想办法进去。

    楚寻眼睛微眯,静静的盯着这支巡逻小队。

    巡逻小队视察四周后,然后便返回,依次走进光幕。

    就在最后一人准备走进光幕的时候,楚寻动手了,如一阵风刮过,将那人擒下拎到百米外的一块巨石后面。

    “我问你,这里是什么地方?”楚寻的神念笼罩着他,只要他稍有异动,便会瞬间化为血雾。

    这人惊惧的盯着楚寻,他能感觉到,眼前的人强的离谱。

    “说。”楚寻淡漠道。

    这人感觉到到了死亡的气息,骇的浑身颤抖,“这……这里是魔龙大人修养的地方。”

    “魔龙?”楚寻盯着他,“说清楚点。”

    “魔龙大人是魔主大人的坐骑,他在此沉睡……”

    这人知道的不多,但楚寻却了解到最关键的信息,魔龙是第五魔主的坐骑,上古一战,魔龙重伤,在此沉睡千万年,只是偶尔醒来,吞下数量庞大的火精,然后继续沉眠疗伤。

    “谢谢!”楚寻表现的很有礼貌。

    这人松了口气,好歹是保住了性命,可咔嚓一声,他的脖子被无形的力量扭断了。

    楚寻嘴角微扬,脱下此人的盔甲自己穿上,变化成此人的模样,取了他一些血液留在掌心。然后以紫冥离火将其化为灰烬。

    楚寻轻松的穿过禁置,这道禁置就是为了验明身份而存在的,他手中有暗魔族人的血。

    巡逻队并未离开,而是在等楚寻。

    “怎么这么慢?”领头的暗魔寒着脸斥问。

    “憋不住了,解决了一下。”楚寻随便找了个借口遮掩过去,好在对方也没怀疑,训了几句便示意楚寻赶紧跟上。

    楚寻环顾四周,禁置里面是一处人工开凿的庞大岩洞,到处都是暗魔守卫,温度灼人,层层火浪席卷,这是火山中心吗?

    这里守卫太严,楚寻只好先跟着巡逻小队走,这座岩洞建造在山体中,错从复杂,地面皆是石板搭建的桥梁,下面便是滚滚岩浆。

    巡逻小队四处查探,楚寻去过很多地方,暗自将这里的情况记在心里。

    吼!

    突然一声怒吼,震得整座岩洞都在颤抖,洞壁巨石滚落,下面岩浆喷发。

    “快撤出去了。”领头的暗魔惊慌的大喊。

    所有人都惊慌失措的朝着岩洞外逃窜。

    “魔龙大人醒了,是魔龙大人醒了。”有人大声惊呼。

    所有暗魔都逃出岩洞外,楚寻扫了一眼,单是这里的暗魔军团人数达到了四五百人,而且皆是皇境。

    “每支小队出一人,去侍奉魔龙大人进餐。”一位高阶暗魔皇者开口。

    呼啦!

    所有暗魔如潮水般往后退,个个面色惊恐。

    楚寻不明白,所以站在原地,结果那位高级魔皇看向楚寻,满意的点头,“你是我暗魔军团最英勇的勇士,我为你骄傲。”

    楚寻真的有些懵逼,什么情况?

    这时,他们巡逻小队的人明显松了口气,同时走过来,领头的暗魔拍拍楚寻的肩膀:“伊恩,好样的,没给我们十组丢人。”

    “伊恩,谢谢你!你是我们组最英勇的勇士。”

    “伊恩,我的好兄弟,放心去吧,若是你出事,嫂子我帮你照顾。”一人上来给楚寻一个熊抱。

    虽然楚寻不是伊恩本人,但听了这话,看这人脸上阴险的笑容,差点一巴掌挥过去拍死他,这特么是人话吗?

    “伊恩,我相信你肯定能活着回来。”

    楚寻纳闷,这些人是在跟自己告别?

    这时,又有十几个暗魔哭天抢地的被推出来,他们实行了抽签,这些人就是输家。

    看这些人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神色惊恐,楚寻更加纳闷了。

    “快点去,别让魔龙大人等急了。”那位高阶魔皇说道。

    楚寻心里暗自欣喜,运气不是一般的好,竟然刚进来就稀里糊涂的见到魔龙。

    被选出来的足有三十号人,一个个抖如筛糠,此时的岩浆平息,他们磨磨蹭蹭的朝着岩洞里面走去。

    楚寻跟着这些人,一路绕着桥梁往上走,十几分钟后,来到一扇石门前。

    石门并不大,三米高,两米宽,但却让这些暗魔勇士局促不前,好像门里面有嗜人的猛兽般。

    楚寻上前,猛的推开石门,结果刚好对上一只灯笼大的猩红眼睛。

    后面的暗魔勇士顿时瘫了一地。

    但楚寻却是两眼放光,门后是一座平台,上面竟堆满了火精,没有一枚下品,皆是中品和上品。

    楚寻走进石门,来到平台边缘,抬头往下望,看清了魔龙的全貌。

    好家伙,真够大的,全身都沐浴着岩浆,长得跟他曾在中越边境屠掉的黑龙一样,长着翅膀的蜥蜴,半截身子没入岩浆中,露在外面的就有十几丈长。

    这只魔龙很强,绝对超过七级魔兽,相当于人类的金仙层次。

    楚寻看清了这座平台的妙用,魔龙抬起头跟平台一般高,只要张开嘴,这些火精就会被它吸进嘴里吞噬。

    楚寻不不知道的是,魔龙出了吃掉这些火精,偶尔也会吃几个暗魔族的人来打牙祭。但也不是每次都吃,只是偶尔。

    但是,楚寻已经猜出个大概,这头魔龙估计吃人,不然这些人不至于吓成这个样子?

    “好胆,你竟不怕本王,比那些怂包强多了。”魔龙口吐人言。

    楚寻轻笑,“尊敬的魔龙大人,你为我族征战,身负重伤,我等没有别的本事,原为你奉献生命。”

    “说得好,若是我暗魔族人人都有你这般觉悟,冲破封印,君临外界,指日可待。”魔龙声如雷霆,震得岩洞不断颤抖。

    “那魔龙大人是打算先打打牙祭,还是先服食这些火精。”楚寻问。

    魔龙看向那些吓瘫的暗魔勇士,不屑道:“先解决他们,如此胆量,看着就烦。”

    “是。”楚寻道,“那先从我开始吗?”

    魔龙看着楚寻,闷声如雷,“你还有点意思,放在最后吧,刚好陪本王多聊几句解解闷。”

    “谢魔龙大人。”楚寻说完,走向那些吓瘫的暗魔勇士,朝着魔龙大喊:“魔龙大人,麻烦你张开嘴。”

    魔龙还没反应过来,就见楚寻拎起一人朝着它扔过来,魔龙张开血盆大口,那人刚好落进他嘴里。

    喀嚓!

    令人毛骨悚然的骨碎声,魔龙粗略的咀嚼了几下,便贪婪的吞了下去。典型的吃人不吐骨头。

    楚寻又提起一个暗魔扔过去,丢进魔龙嘴里,谁也没注意,楚寻掌心凝聚出一团紫气,没入此人身体中,被魔龙一起吞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