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四百八十九章 威逼利诱!

四百八十九章 威逼利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小时后,火麒麟等人全部恢复到鼎盛状态。

    火麒麟张开眼,第一时间看向狄丹青,周身火焰之力席卷,抬手就要拍落。

    “住手,先别杀他,留着还有用。”楚寻急忙制止。

    “这种废物有屁用,烧成灰算了。”火麒麟虽然嘴上这般说,但手还是没拍下去。

    “你不想救你的圣女妹妹了?圣女还在狄彦靖手上,得用他来交换。”楚寻道。

    火麒麟这才压制怒火,但还是将狄丹青好好伺候了一遍,把他全身骨骼差不多都给敲碎了,只剩一口气吊着。

    “那些暗魔就交给你们了,我来试试看能不能解决精灵神树的事情。”楚寻道。

    “放心,安心做你的事,这些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交给我们好了。”火麒麟杀意磅礴。

    时逸飞等人也是满脸杀气,堂堂仙级,差点被玩死,每个人心里都是怒火中烧。

    楚寻弹指解除阻拦暗魔的光幕,火麒麟驾驭滔天火焰扑了过去,高墨焓他们也不类外。

    双方刚一接触,九幽好几只暗魔被火麒麟他们打爆。

    这些暗魔大都是高阶皇者,但遇上几个仙级巨头,也只有被屠杀的份。

    楚寻布阵,护住自己,试着以神念沟通精灵神树。

    “你是谁?”精灵神树竟主动开口。

    楚寻大喜,看来精灵神树还没有彻底魔化,当即开口道:“我乃精灵族的朋友,精灵族遭遇大劫。”

    “我知道。”精灵神树回应,“不过我的状态现在很不好,帮不了他们。”

    “你出了什么事,我可以帮你吗?”楚寻问。

    “你进来就知道了。”精灵神树貌似说话很费劲,状态十分糟糕。

    楚寻知道,必须走一趟,不是多担心精灵神树,而是他想知道,精灵神树是怎么召唤来暗魔族的?

    楚寻以法阵护住肉身,然后神魂出窍,他幻化出层层魂甲,按照精灵神树朦胧的引导前行。

    眼前一亮,楚寻发现自己身处一片奇异的空间,有点像敖皇的紫府,这是精灵神树中的空间。

    精灵神树绝对是逆天的存在,竟能开辟出属于自己的空间。

    可这样的存在又怎么会被狄彦靖控制呢?就在楚寻猜想的时候,一团人形光芒出现。

    楚寻下意识的戒备,这道人形光芒中,绿光跟黑光交错,看起来很是诡异。

    “精灵神树?”楚寻下意识的询问。

    “没错,是我。”近听,才能听出神树的疲惫。

    吼!

    人形光芒突然朝着楚寻怒吼,音浪太过恐怖,震得楚寻神魂颤抖,灵体都出现裂痕。

    楚寻脸色骤变,这太可怕了。

    “给我滚开。”光团怒吼,楚寻能听出,这是树灵的声音。

    楚寻眸光闪烁,看来魔气在压制树灵,想要完全掌控。

    下一刻,楚寻身如鬼魅,朝着树灵疾速游走,每步落下都暗含规律,紫芒没入地面消失。

    待楚寻停下,双手疾速结印,道道紫芒凌空飞舞。

    “紫莲净化阵,启!”

    随着楚寻一指点出,结界显现,紫色光幕将树灵困在其中。

    “你试着借助法阵之力。”楚寻喊道。

    嗡!

    紫莲净化大阵剧烈颤抖,光幕之上涟漪激荡,忽暗忽明,像是随时要爆开。

    楚寻绕着法阵游走,不断打出一道道紫光没入阵中加固。

    法阵颤抖,是因为树灵太过强大,他在借助法阵的净化之力压制魔气。

    法阵中,一团绿光在跟黑气不断纠缠,不时的爆发出惊天动地的怒吼。

    紫莲净化阵不断震动,楚寻不断加固。

    “给我滚开。”树灵怒吼,紫芒炽盛,璀璨无比吗,开始压制魔气。

    黑气翻滚,像是不甘心被压制。

    “小子,助我。”树灵大喊。

    楚寻了然,法阵之力不够,他双手结印,磅礴的鸿蒙紫气渡进阵中,让紫莲净化大阵彻底变成了紫色宫殿,璀璨绚烂。

    就这一下,几乎抽取楚寻大半的修为,让他额头汗津津的,脸色有些发白。

    “滚!”树灵大吼,绿芒炽盛无比,光芒刺的阵外的楚寻都下意识的眯起眼睛。

    渐渐地,黑气被压制成一团,被生生从绿光中分离出来。

    “快出来!”楚寻大喊,将法阵打开一个缺口。

    树灵闪电般冲出法阵,黑气咆哮着紧追而来,却被合上的结界拦住,撞得大阵颤抖不止。

    楚寻眼神一狠,拼了,再次疯狂运转鸿蒙紫气渡进法阵中。

    紫莲净化大阵疾速运转,开始精华绞杀那一团黑气。

    楚寻脚下一个踉跄,修为消耗过度。

    吼!

    阵中的黑气化成一道人形,虽然只是一团黑气,没有五官,但楚寻能感觉到他在看着自己。

    “楚魔王。”黑气化成的人形竟然传出微弱的声音,但并非真的开口,而是精神传音。

    楚寻眸子微缩,冷漠回应:“你便是第五魔主吧?”

    “没错,正是。”

    楚寻震惊,他一直都小看了第五魔主,他看得出,这不过是第五魔主的一道分身。能化出分身,这相当于修仙者的分神期。

    而且对方才是第五魔主,如此说来,那么第一魔主的修为,绝对能跟敖皇抗衡。

    这个猜想让楚寻有些心颤,意识到自己的修为实在太弱,暗魔族若是出世,绝对能横扫地球。

    我要变强,楚寻双拳紧握,异族,暗魔族,还有仙域,这些都是已知的敌人。还有许多未知的敌人还没出现。

    “楚魔王,你很不错,归顺在我麾下效力如何?”第五魔主开口。

    “这个提议实在不怎么样。你在封印之地待的太久,脑子待糊涂了吧?”楚寻讥讽。

    “楚魔王,莫要拒绝的太早,我观你杀伐果决,天生魔性,跟着我会让你大放异彩。”

    “错,你太高估自己了,我楚寻的舞台岂是你小小的魔主能提供的。我看你还是归顺我吧,尊我为主,或许日后可保住一命。”楚寻笑道。

    “有意思。”第五魔主不怒反笑,“你知不知道,你欠我一条命?”

    “你说的是暗魔族的封印之地?”楚寻立刻明白,那位魔岩之前说过,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第五魔主的掌控中。

    “没错,若是我当时出手,你有十条命也死绝了。”第五魔主道。

    “那你为何当时没杀我?”楚寻好奇。

    “因为你那时已经被火毒侵蚀,入魔是迟早的事,到时候你自然会归顺我。”

    “可惜我没入魔。”

    “没错,这也是我为什么没杀你的原因,我很好奇,以你当时弱的可怜的修为,是怎么抵挡住火毒侵蚀的?”

    “我天赋异禀,这个你学不来。”楚寻顺嘴胡诌。

    “楚魔王,我们可以做个交易。”

    “什么交易?”

    “你告知我解决火毒之法,我立刻退走,如何?”第五魔主道。

    楚寻眼神闪过一缕精光,“你为什么要知道抵御火毒之法?难道你们魔族还怕火毒不成?”

    “这个你不用管,你只需要告诉我愿不愿意交易就成?”

    楚寻嘴角微微扬起,从对方的态度楚寻便得出结论,火毒肯能对暗魔族有伤害,否则第五魔主不会跟他谈这个。

    “交易先放一边,我有个问题。”楚寻道。

    “说。”

    “暗魔族的封印之地难道还有别的出口?”楚寻十分担心这一点,若是暗魔族还有别的出路,那可就糟了。

    “那是自然,否则本王是如何来到这精灵族的?还有我手下的第一战将和暗魔军团。”第五魔主道。

    楚寻听闻后,脸色变得十分难看,他最担心,最糟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所以,归顺本王,献上解决火毒之法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到时待本王出世,准许你跟随本王左右,征战天下。”第五魔主幽幽开口。

    楚寻沉默不语,他现在想立刻告诉敖皇,暗魔族即将出世的消息。

    “我劝你还是乖乖答应本王,也为你的亲人朋友能争取一次活命的机会。本王保证,出世后绝不动跟你有关的人。”第五魔主简直可以说是威逼利诱。

    楚寻沉吟半响,正欲开口,突然察觉外界有人在呼喊自己。

    “你先等等,等我回来继续聊。”楚寻摆摆手,扭头看了一眼从冲出来就在一旁调息的树灵,然后神念一动回归肉体。

    睁开眼,原来是火麒麟在阵外朝着自己的肉体大喊。

    “楚魔王,暗魔已经解决完了,赶紧解开阵法,我们去宰了狄彦靖那个老犊子。”火麒麟杀气不减。

    楚寻扭头看去,只见地面空无一物,那两百多暗魔像是根本没存在过。

    “尸骨呢?”楚寻问。

    “什么尸骨?”火麒麟怔了怔,随即反应过来,说道:“这些鬼东西,死后连甲胄都化成黑雾消散了,暗魔族真特么邪门。”

    楚寻愣了愣,随即满脸狂喜,“我明白了……我明白了……原来如此……”

    楚寻欣喜癫狂的模样,让火麒麟他们一脸懵逼,这是怎么了?随即又满脸担忧,高墨焓小心翼翼的开口:“楚兄,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你们在这里等我,差点让这老瘪犊子给骗了。”楚寻大笑,然后盘坐下来,神魂出窍冲进精灵神树开辟的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