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四百四十三章 九幽皇!

四百四十三章 九幽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寻很担忧九幽的安危。

    “这是消息是从哪里听来的?”楚寻问。

    “什么消息?”

    “就是九幽皇是楚魔王小老婆的消息。”楚寻说的有些别扭。

    “九幽皇自己说的。”银鹰道。

    楚寻无语,这熊孩子真是胆大包天,什么话都敢说,祸从口出不知道吗?

    最令他担忧的是,这种话连银鹰都知道,那异族若是听到风声,会不会因为自己而报复九幽?

    “你知道九幽皇在哪里吗?”楚寻问。

    “前几天听说九幽皇在乌鸣上击杀了一只异族的八品禽皇,本体是一只乌鸦,她应该在乌鸣山。”

    “走,带我去乌鸣山。”楚寻很担心九幽,等找到非得好好收拾这熊孩子,太不让人省心了。

    “你也想去投奔九幽皇?”银鹰很诧异。

    “算是吧!”楚寻道。

    “有眼光,跟我一样。”银鹰得意的说道。

    楚寻懒得搭理这只没节操的禽皇,准备跳上它的后背。

    嗖!

    突然,一道黑影像是一片乌云般朝着楚寻冲来,像是一架低空飞行的武装战机,十分迅猛。

    银鹰吓了一跳,还没来及的反应。只见楚寻抬手,一只惊天大手印从天而降,直接拍在黑影身上。

    砰!

    大手印直接将黑影拍落在地,震得山体震颤,土浪翻滚。

    一声凄厉的惨叫。

    楚寻和银鹰都看清了,这是一只三米长的巨大啄木鸟,全身竟是诡异的黑色,鸟啄足有一米长,上面长满倒钩,跟锯齿一般。

    不过,这只啄木鸟此时不断哀鸣,全身骨骼都被楚寻拍碎了,全身羽毛炸飞,鲜血淋漓的。

    “小小六品禽皇,也敢偷袭我?”银鹰看清是啄木鸟后,顿时来了精神,昂着头,还真有点空中霸主的架势。

    银鹰上前,居高临下,蔑视啄木鸟。

    “你这只傻鸟,竟敢偷袭本皇,是不是嫌命太长。”银鹰用一只爪子敲着啄木鸟的脑袋。

    喵!

    突然,一声猫叫传来。

    刚才还高傲的银鹰顿时像是受惊的鹌鹑,浑身羽毛炸起,全身都在抖。

    楚寻扭头看去,在不远处的一块巨石上,一只两米多长的大猫正在来回走动。

    这是一只山猫,体型并不大,但却凶威滔天,褐黄色的眼睛带着诡异的光芒。

    银鹰认出这只大猫,顿时吓得魂都废了,这就是它之前所说这附近的霸主。

    “银鹰,你胆敢伤害我的侦查员。”大猫口吐人言,虽然体型不大,但却让银鹰吓得半死。

    所以,这是怂鹰很没节操的出卖了楚寻,用翅膀指着楚寻大喊:“不管我的事,是他打伤的。”

    楚寻罕见的翻个白眼,真想一掌拍死这没节操的东西。

    “人类,你伤害了我的侦查员,留下性命吧!”大猫开口十分强势。

    楚寻无奈的摇头,道:“滚吧,我现在有事,不想耽搁,逃命去吧。”

    那只大猫奇怪的看着楚寻,像是在探究,它堂堂九品兽皇,掌管这一带所有飞禽猛兽,这个人类哪来的勇气让它逃命?

    下一刻,这只大猫动了,浑身涌动着褐黄色的气流,太快了,快逾闪电,朝着楚寻猛的扑来。

    楚寻摇摇头,抬手间幻化出一只紫色大手。

    那只大猫惊叫,狠狠地撞进大手中,被大手一把攥住。

    嘭!

    楚寻手掌猛的一握,大猫同时被紫色巨掌攥成血雾。

    银鹰浑身都在抖,两只篮球大小的眼睛带着恐惧,看着楚寻羽毛倒竖。

    “大哥,我……我就知道你法力无边,神通广大,一只小小的山猫岂是你的对手,我刚才就是故意那样说的。”银鹰磕巴着谄媚道。

    楚寻看着他,道:“你说我直接杀了你呢,还是烤了你。”

    “大,大哥,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别杀我,我的肉真的不好吃。我还要带着你去找九幽皇呢,你杀了我就只能步行。”银鹰吓坏了,庞大的身体抖如筛糠。

    楚寻暗自好笑,他本就是吓唬这只怂鹰的,天空霸主沦落到这份上,也是没谁了。

    “你说的有点道理。”楚寻跳上它的后背,道:“暂时先留着你的命代步,快走吧!”

    “大哥,你坐好。速度太快,请系好安全带。”银鹰谄媚道。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银鹰的速度比飞机快多了,一路隐身在云层中。

    “大哥,你渴不渴,下面有条河流,要不我们下去歇一会?”三个小时后,银鹰献殷勤。

    “闭嘴,继续飞,到了乌鸣山再休息。”楚寻道。

    银鹰不敢再多话,扑棱着翅膀努力飞行。

    乌鸣山,坐落在东西方的群山中,因为被一只异族的乌鸦占领,故此名叫乌鸣山。

    此时,一道小小的身影盘坐在山巅的一处巨石上,身边一根金色大戟立在身边。

    咚咚……!

    大地颤抖,一只山岳般大小的白象走过来,崇拜的看着那道小小身影。

    “九幽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是不是现在就前往狐山?”白象问。

    小小的人儿睁开双眼,眼底有七彩光芒流转,粉雕玉琢,肌肤赛雪,漂亮的像个瓷娃娃。

    正是九幽。

    九幽拔出大戟,赤裸着雪白的小脚丫从巨石上走下来,直接跳到白象背上。

    白象转身,驮着九幽来到乌鸣山一块平坦的空地上。

    这是简直是个猛兽乐园。

    三四米长的斑斓巨虎,全身金灿灿的黄金狮子,肩比山岳的巨猿,还有数只比黄金狮子还威武的巨大藏獒。

    各种猛兽加起来,足有二三十头,而且皆是兽皇,其中一半都是高阶兽皇。

    “九幽皇。”

    见九幽到来,这些猛兽竟规规矩矩的行礼。

    “出发,前往狐山,端了狐狸窝。”九幽大戟一挥,威风凛凛。

    轰隆隆!

    九幽骑着白象冲在最前面,其他猛兽跟在后面,土浪滚滚,震得群山颤抖。

    狐山,距离乌鸣山百里,也是坐落在群山中,山灵地秀,被一群狐狸占据。

    九幽刚斩杀乌鸣山的乌鸦皇,这又奔袭狐山,这手段比起楚寻都不堪多让。

    聚集九幽身边的这些兽皇,都是地球土生土长的猛兽,现在山头都被异族的兽皇占领,他们无家可归,便投奔在九幽麾下。

    这半年来,九幽声名鹊起,在兽类当中,名气一点不输楚寻。

    九幽的修为进步飞速,一年半的时间从六品直接窜上八品,而且战力恐怖,可越级战斗,能斩杀九品皇者。

    所以,别看她年纪小,这些猛兽对她可是心悦诚服。而且,九幽说她是楚魔王的小老婆。虽然这些猛兽不信,但有一点可以确定,九幽的确跟楚魔王有关系。

    楚魔王消失一年半,外界都在猜测他的生死?但大多人还是相信楚魔王还活着。因为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楚寻可是消失过十几年,然后突然出现,杀得人头滚滚。

    鬼才知道,楚魔王这个阴人是不是躲在暗处,就等着有人跳出来?

    所以,那些异族虽然叫嚷的凶,但真正敢直接针对楚府的还真没有。

    楚寻消失前,就是因为仙域后裔想算计楚魔王的父母亲人,结果反被楚魔王杀得精光。

    所以,那些异族都在观望状态。

    倘若能证实楚魔王已死,它们肯定会立刻对楚府下手。但一天没有证实,它们就不敢肆无忌惮。

    这些猛兽的速度特别快,没多久便赶到狐山。

    “异族的小崽子们,你虎爷爷来了,快快出来投降。”斑斓猛虎仰首呼啸,声震山林。

    狐山脚下有几只低阶狐皇把守,将九幽等人冲来,正欲喝问。

    吼!

    黄金狮子一声暴吼,层层金光涟漪轰出。

    砰砰……!

    那几只低阶狐皇直接被音波冲击的爆开,血染大地。

    狮子吼。

    “老虎,不好意思,吓死了你家亲戚。”黄金狮子歪着大脑袋,打趣身边的斑斓大虎。

    “滚蛋。”斑斓大虎没好气的骂道。

    “不是有个成语叫狐假虎威吗?”黄金狮子继续打趣,“能借你的威风,肯定是你家亲戚。”

    “去你大爷的。”斑斓大虎郁闷,这是那个傻X发明的成语。一群骚狐狸,跟它有毛线的关系。

    这时,几道黄光闪烁,从山腰处冲下来。

    这是几只个头超过四五米的大狐,全身黄色毛发发光,跟绸缎子似的。

    这几只大狐,皆是高阶兽皇。

    “九幽皇。”其中一只大狐看着白象背上的九幽。

    九幽站起,大戟指向它,喝道:“滚出狐山,不然一个不留。”

    几头大狐面面相窥,然后笑开了,声音带着嘲弄的意味。

    “九幽皇,你太霸道了。”其中一只大狐道。

    “霸道又如何?”九幽小脸冰冷,道:“若我没记错,此山原本是一只虎皇的地盘,你们杀了虎皇,占领此地,对吗?”

    “没错,这山的确是一只蠢虎的地盘,它很不识趣,不愿离开,我们只能杀了它。”

    黄金狮子碰碰斑斓大虎,戏虐道:“老虎,听听,狐狸杀了老虎,还占了它的窝。我现在对狐假虎威这个成语表示怀疑。”

    斑斓大虎周身冒着凶威,杀气腾腾的看着那几只大狐,鼻子喷着两股白气,怒道:“这些该死的骚狐狸,等会虎爷要把他们一个个全部撕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