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三百七十九章 羽族军团!

三百七十九章 羽族军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地变异以来,武道界崛起,凌驾世俗中人之上。

    武者,哪怕是先天一层的武者,都不会把世俗中人放在眼里。

    而世俗中人明显也了解这一点,从不主动招惹武道界的人,就算对方挑衅,他们也会选择避退。

    武盟论坛每天各种奇异的新闻,光怪陆离,可也从来没听说过那个世俗界的人敢跟武者对着来。

    今天这一幕,简直颠覆了众人的三观。

    军队中人拿枪横扫,而且对象还是这一年名声大噪的羽族。

    看着这些平时高高在上的羽人,此时跟老母鸡似的扑腾,被人拿枪扫的羽毛乱飞,疼的乱叫,都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围观的人很多,其中不缺好事的人。

    有人将这一幕拍下传到了网上。

    整个网络都炸开了锅,开什么玩笑,世俗界的军队拿枪横扫羽人,这是要逆天吗?

    “这应该不是羽人吧?怎么看都想是只落毛的鸡。”

    “羽族的人,怎么会这么凄惨?军队这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吗?虽说武道界有规定,不能轻易向普通人出手,可他们这样对待羽族的人,羽族还不发怒灭了他们啊。”

    “军队这么做肯定有原因,一定是有所依仗。”

    网上众说纷纭,但都是瞎猜测。其中也有人说过会不会是楚魔王回来了,结果没人相信。

    蒋涛将枪里的子弹打光,这才停手。

    “把他们拔出来。”蒋涛下令。

    四个士兵上前,一人一条腿,卯足了劲一起使力,才一点点的把两个倒栽葱的羽族人拔出来。

    拔出萝卜带出泥,两人都是从地面拔出来的,头上凝固了一层泥土,泥土泛红。这是他们脸上的血流出去,沾染泥土,最后凝固在脸上。

    蒋涛上前,两枪托捣出。

    砰!砰!

    两声脆响,就像是打碎了陶器,两人都上的泥甲碎开,露出两张血渍呼啦的脸。

    周围的武者皆是倒吸凉气,看着都替他们疼的慌。

    远处飞翔在空中的两个羽族,神色阴晴不定的望着这边。地面会飞出紫鞭,能将他们从空中拽落。

    蒋涛轻蔑的看了他们一样,简直是藐视。什么羽族,遇到楚寻少将,比一般的家禽都不如,抓只老母鸡还会扑腾几下。

    “将他们两个一起带回去。”

    四个士兵很干脆,一人一条腿,拖着就走,跟拖死狗似的。

    “你们两个滚回去告诉羽族,从此以后京城禁止飞行,明白吗?”蒋涛看着远处的两个羽族人,厉声道。

    他们都来都没觉得这么扬眉吐气过。

    两位羽族脸色阴沉,破坏了原有的美感,目光中布满杀机,双翅一振,漫天白芒呼啸而来。

    “两只鸟人,你们还不受教训吗?”蒋涛呵斥,不闪不避,他知道自己在狐假虎威,但这感觉真的很爽。

    嗡!

    凭空荡起紫色光幕,涟漪激荡。

    那些爆射而来的翎羽皆被震溃,化作星星白点熄灭。

    “卑微的蝼蚁,你们如此侮辱我羽族,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一位羽族男子眼神阴翳,狞声道。

    另一人,却拿出一支羽箭,那是一枚金色的羽毛,金光璀璨,他轻轻一甩,金色羽毛如箭矢升空,发出刺耳的鸣响,并且轰然爆开,化作点点金星,如同烟花般绚烂。

    周围的人知道这是他们在求援,但这手段也太老套了,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打个电话的事,非得装个逼,真是无语。

    蒋涛放声嘲笑,“我说你们这些鸟人,也太老土了,这算什么?”

    “一支穿云箭,单身萌妹来相见。”楚寻不自觉的说出这句话。话是脱口而出,他自己都觉得好笑,完了,被九幽荼毒了。

    九幽经常上网,这些话都是她偶尔说,楚寻便记了下来。

    蒋涛诧异的看着楚寻,没想到他还这么时尚,还懂网络流行语。在他们心里,楚少将,不是在战斗,就是在战斗的路上。

    因为,每次有关楚寻的消息,都是他的赫赫战绩,什么今天屠龙,明天灭门。

    羽箭过后没多久,远处出现大片白点,由远及近,速度极快,竟是浩浩荡荡的羽族大军。

    周围的武者不自觉的一退再退,羽族真的怒了,他们出动了这么的羽人,粗略估计过百。

    飞在最前面的,是位老者,须发尽白,但皮肤紧绷白皙,脸色红润,并不见老态。

    他的气息很强大,周身一圈一圈的白色光晕扩散,令周围的武者感觉窒息。

    这是一个九品皇者。

    其余的羽族虽然比起老者来差的远,但却纪律性极强,他们虽在空中,但排列有序。

    这是羽族的军队。

    蒋涛看着满天鸟人,心里有些怵,这么多鸟人,每人一根鸟毛都能将他射成筛子。

    他下意识的看向楚寻,却见楚寻依旧懒洋洋的,心里不禁安定下来。

    羽族老者双眼冷芒闪烁,凌厉如鹰隼,扫视现场的情况,老脸微微动容,变得阴沉如水。

    “世俗界的军人,我们羽族从未与你们结怨,为何下此狠手?”

    老者深入雷霆,如惊雷滚动,朝着惊涛轰来。

    蒋涛等人被震得心神颤抖,五脏六腑都在颤鸣,体内气血涌动,像是要从蹊跷中冲出来。

    道道紫芒没入他们的身体,让他们颤抖的神魂立刻平复,翻滚的血气也被压制。

    “滚!”

    楚寻开口,伴随着阵阵龙吟,无形的音浪恐怖如潮,席卷而出。

    羽族老者脸色骤变,感觉像是一记大锤轰在他的胸口。他急忙运功压制。

    但是他后面的羽族军团却遭了殃,队伍混乱,个个如同喝醉了酒,甚至有几个产点一头从空中栽落下来。

    老者扬手,一圈圈白色光晕扩散,护住身后的军团,让他们平静下来。

    蒋涛等人,还有围观的武者,个个都心情澎湃,敬佩的看着楚寻,好霸道。

    强者,理应被尊敬。

    “原来刚才是你搞的鬼?”发出羽箭求援的羽人指着楚寻尖叫。

    “闭嘴!”老者呵斥。

    “墨长老,刚才就是他,暗施诡计,让墨林他们吃了大亏。”这个羽人尖锐的喊叫。

    “我说闭嘴。”老者怒吼。

    这人猛的惊醒,急忙闭嘴,只是怨毒的盯着楚寻。

    “尊敬的人类强者,我代他向您道歉,他们无心冒犯。”羽族老者双手交叉放在腹部,微微弯腰。

    楚寻不懂,但他身后的羽族军团却个个瞪大双眼,这是羽族最高礼节。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老者是高手,更是行家里手,单凭楚寻那一吼,他便知道,这个普通的青年,十分强大,不会比他弱。

    羽族军团个个满脸愤懑,他们不解,强大的老人为什么要向一个人类行羽族最高礼节,这有失他们的身份。

    更令他们愤懑的是,那个人类,竟然就大大咧咧的坐在那里,没有还礼的意思。

    人类,果然是低贱的生物,连最起码的礼貌都不懂。

    楚寻何其敏锐,将那些羽人的反应看在眼里,冷笑道:“看来,你们不是很服气?”

    “你一个卑微的人类,根本不配接受我们羽族的最高礼仪。”有羽人按捺不住,怒道。

    “一群鸟人,毛都被我们打掉了,变成了落毛鸡,还生擒活捉,有什么好嘚瑟的?”蒋涛岂容别人侮辱楚寻,反唇相讥。

    “低贱的人类,谁知道你们使用了什么阴谋诡计?侮辱我羽族,便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蒋涛冷笑,走过去一脚将擒获的羽人踢的滚了几圈,轻蔑的看着他们,嘲讽道:“现在到底是谁付出了代价?一群鸟人,地球是属于人类的,不是你们这些鸟人的。想要在地球上生活,就得夹紧尾巴做人,别那么嚣张。”

    羽族军团集体大怒,杀气腾腾的盯着蒋涛,恨不得喝其血,食其肉。

    “瞪什么瞪?再瞪你爷爷我赏他几颗花生米。”蒋涛手里的枪抵在一个羽人的脑袋上。

    “且慢!”羽族老者开口,他看着楚寻,知道这里谁说了算,“尊敬的人类强者,你本应该属于武道界的,我不懂为何要守护这些蝼蚁般的低贱生物。”

    楚寻眼睛微眯,遮掩着眼底的寒光。

    “你很看不起人类?为什么还要生活在人类的地盘上?”

    “你说错了,不管是什么?都是能者居之。地球复苏,武道崛起,百族出世,这些低贱的人类只不过是为地球增加重负,是百族离开前留下的奴仆。现在主人归来,这些人类的存活,自然由我们这些主人说了算。”

    楚寻怒极反笑,笑声震苍穹,他盯着羽族老者道:“我也是人类,你有本事决定我的存活吗?”

    “不,像你这般强大的存在,对于那些低贱的人类来说,早已如同神一般存在。你已经脱离了人类的范畴。”老者认真的说道。

    “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楚寻看着老者道。

    “请讲。”

    楚寻盯着他,眼神充满嘲讽,“我向来不喜欢说脏话,也不喜欢多费唇舌,但我现在还是想对你说一句——滚你-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