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三百四十二章 一鸣惊人!

三百四十二章 一鸣惊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人的心情都跟坐过山车似的,随着楚寻的生死存亡而上下起伏。

    有人暗中交流,道:“看吧,我就知道这个阴人没憋好屁,幸亏我们没说他坏话。”

    “可不是咋地,真是太阴险了。”

    也有人大张旗鼓的叫嚣,让楚寻尽快去死,希望楚寻死在异国他乡。

    这些人自然是跟楚寻有仇的断魂门,四方剑派等势力。

    越国最高领导阶层坐不住了,对楚寻又怕又上火,每天祛火药按斤论量的吃。

    没办法,他们最后只能向M过求救。

    M国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做也些什么都说不过去,站出来发言道:“楚寻手段有悖人伦,天下苍生平等,他们愿意助越国除魔。”

    不知道M国政府向太阳神殿,黑暗工会等势力许下什么好处。

    这几方大势力,纷纷派人前往越国,说的慷慨激昂,要去除魔卫道,斩杀楚寻。

    就连梵蒂冈都派出高手前往支援越国。欧盟等国家,都有所行动。

    楚寻终于在网络上发话了,只有一句,十分霸道:“不怕死,尽管来。”

    一句话,让华夏武者热血沸腾,嗷嗷叫着为楚寻加油。

    西方武者在网上纷纷大骂,都说楚寻太嚣张,迟早会被斩杀。

    然而,没多久,一张照片传上网。

    照片中,楚寻正在烧烤,一只巨大的山鸡横死,鸡腿架在火上烧烤。

    可并不算什么?但眼尖的人发现,这烧烤的地方就在越国政府大楼的楼顶。

    当越国最高领导层看到这张照片,顿时昏倒一半,最高领导人更是往嘴里狂塞速效救心丸。

    等士兵上去查看,只留下一堆鸡毛和烧烤的痕迹。

    “哈哈……楚神威武,让这群混蛋知道,杀他们如同杀鸡一般。”

    “总统府楼顶烧烤,这边风景独好,楚神有品位,会享受。”

    “希望楚神下次让越国的总统替他烧烤,王子端茶,公主倒水。”

    华夏武者乐开花,

    楚寻这张照片摆明是在打西方武者的脸,而且抽的很响。

    西方武者脸皮都疼了,他们刚威胁完,说完大话,这边就传来这样一张照片,实在太可气。

    短短几天,越国被楚寻一人搅的鸡犬不宁,举国难安。

    西方的武者速度很快,已经快赶到越国了。

    越国方面,总统在重兵的保护下发言:“说是楚寻的好日子到头了,西方武者前来,楚寻蹦跶不了几天。”

    结果,话还没说完,被突如起来的一道紫芒抽在脸上,鲜血飞溅,嘴歪脸斜,当场吓得心脏病突发,直接送往医院。

    西方武者到了。

    这次,太阳神教可是下了血本,直接出动了一位副教主。这可是实权人物,整个太阳神教都没有几个,一身修为通天,十分可怕。

    黑暗工会岂会落于人后,这次出动了两位长老,八长老阿特金斯,以及九长老阿布索伦。这两位一身修为外加异能,肩比八品人皇。

    还有其他势力,也出动了不少高手。

    尤其是圆桌骑士,这次出动五位,个个强悍绝伦。

    梵蒂冈的教廷,教皇竟派出两位义子,都是绝顶高手。

    这样的势力联合诛杀楚寻,这份待遇,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楚寻,滚出来受死。”黑暗工会的九长老阿布索伦直接站出来叫嚣。

    这些势力属不同阵营,自然不在一处。越国政府可谓是当神对待。

    全世界,各国政府,各方势力,都在紧盯着这场即将爆发的战斗。

    太阳神教的副教主,名唤安格斯,是位十分英俊的白人,一头金发,周身都洋溢着温和的白光。他言道:“此行不是来杀楚寻的,作为太阳神的子民,他愿意用真诚感化楚寻,让他放下屠刀,感受神的光辉。”

    华夏武者对此却嗤之以鼻,让他把这话留着当这楚寻的面去说,看楚寻会不会把他打成狗脸。

    教廷的那两位教皇的义子却是十分霸道,直接宣战:“楚魔王若是敢来,他们以教皇的名义,除魔卫道。”

    圆桌骑士更是不用说道,楚寻杀了克雷布斯,他们屡次发言,要楚寻血债血偿。

    可接连三天,都没有楚寻的消息,他销声匿迹。

    西方武者纷纷讥讽,说楚寻是怕了,不敢出面,龟缩起来了。

    甚至,有人说的更难听,连楚寻的亲朋好友都带上了。

    华夏武者自然不甘楚寻受辱,纷纷出言反驳,两方爆发网络口水大战。

    然而,在第四天傍晚。

    在西方世界的某座大山里,轰隆一声,剧烈的大爆炸,火光滔天,震动数里,十里之外都能感受到爆炸的威力。

    这则消息很快在网上流传开。

    就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现场的照片被传到了网上。

    当有人分析出爆炸地点后,一片哗然。

    各国震动,黑暗工会咆哮。

    因为出事的地点是黑暗工会的一处分部。

    黑暗工会的分部被人炸了?谁干的?

    而且,弄出这么大的动静,那得多少炸药?

    有人分析,这些炸药估计就是黑暗工会的,有人用他们的炸药抹平了他们的分部。

    就在所有人都在调查这件事是谁干的时候,楚寻站出来了,直接宣言:

    “我愿意为此时负责,终生平等,愿他们投入神的怀抱,感受太阳神的光辉。”

    这……

    所有人都疯狂了,这太讽刺。

    之前太阳神教的副教主安格斯宣言,要楚寻投入神的怀抱,感受神的光辉。

    楚寻则直接回了黑暗工会的分部,把老对头送进了他们太阳神的怀抱。

    黑暗工会的两位长老抓狂,谁不知道太阳神教和黑暗工会是死对头,楚寻这么做是在打他们的脸。

    豪华的别墅里,安格斯一张英俊的脸不断的抽搐,最后面前的液晶显示屏炸成碎片。

    “伟大的太阳神,请原谅那些肮脏的蝼蚁玷污了您的圣洁光辉。”

    随后,安格斯笑了起来,因为炸的是黑暗工会,值得小品一杯美酒。

    前来越国的所有势力都大怒,纷纷斥责楚寻是鼠胆匪类,缩头乌龟。

    因为他们千里迢迢的横渡而来,结果这个魔头却不声不响的跑到他们后方大本营去折腾了。

    这可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黑暗工会的会长得知此事,当场将桌子掀翻,最后把整栋别墅都毁了才压下心头的怒火。

    他真是气坏了,直接拍出六长老,七长老赶往出事的地方,诛杀楚寻。

    就连熟悉楚寻的人都目瞪口呆,前面还豪情万丈的叫嚣西方武者,不怕死就来。

    结果,人家来了,他来了一招釜底抽薪,金蝉脱壳,不声不响的跑去西方,把人家的分部给毁了。

    就连敖皇得到消息后,嘴角都抽搐了几下,笑骂一声:“阴人。”

    一号首长捧着看着新闻,乐的哈哈大笑,他步入武道,精气神十足。

    “这小子,我喜欢。”

    边陲小镇的院子里,燕无双看着网上的消息,目瞪口呆,好半天才呢喃了一句:“妖孽啊!狡猾,奸诈。”

    唐柔却在担忧之余,嘀咕道:“楚寻哥哥好厉害。”

    易晓苏等人石化之后再石化,感觉心脏已经快承受不了。楚寻这不出手则已,出手就是大手笔。

    而此时的楚寻,却无比悠闲,寻找了一处青山绿树的地方,打了一只肥硕的野鸭,捕了一条鲜美的大鱼。

    野鸭大鱼烧烤的晶黄剔透,以树桩作餐桌。

    没多久,楚寻拍了两张照片传到网上,配文写到:“如此美味,却没有酒,遗憾!”

    网上再次炸开了锅,这则消息几分钟之内被转发上亿次。

    西方那些势力鼻子都气歪了,纷纷大骂楚寻无耻。

    尤其是黑暗工会,一个个七窍生烟,全身都在哆嗦。

    他们派人四处追杀楚寻,他却在游山玩水的吃着烧烤,还遗憾说没有酒。

    华夏人却是十分热情的为楚寻出谋划策。

    “楚神,我的偶像,我有好酒,你有故事,我们凑一桌吧?”

    “楚神,你下次再毁别人分部的时候,记得留口锅,可以烧汤。再备些调料,别忘了弄点酒。”

    这则留言被楚寻采纳,泱泱华夏,果然不缺乏人才,更不缺懂生活的吃货。

    华夏这边喜气洋洋,西方却是人人暴跳如雷。

    “楚魔王,我发誓,一定要把你剁碎了喂狗。”

    “楚寻,你这个恶魔,等着,我黑暗工会不会放过你的。”

    远在越国的黑暗工会两位长老气得吐血。

    楚寻却轻飘飘的回了一句:“等着,我这就回去摘了你们的脑袋。”

    “好,我们在越国等着你。”

    而且黑暗工会总部,众人却在研究楚寻的方位。很快,通过照片四周的地势,他们确定了楚寻地点。

    黑暗工会的六长老,七长老,带着部下,火速赶往楚寻所在的地点。

    楚寻吃饱喝足,于此同时手机震动,是一号首长的消息,发来的是底图,上面标记了一个清晰的红点。

    下面还有一行字,“多加小心!”

    楚寻将底图熟记于心,然后删除,最后身影一晃失去踪迹。

    不久之后,黑暗工会的人赶到,发现木桩上留有字,是用吃完的鸭骨,鱼骨拼出来的。

    爷去也,三个字。

    毕竟是西方人,华夏文字博大精深,这三个字读起来拗口,他们不明其意。最后,他们拍下来传回总部让破译。

    结果可想而知,黑暗工会的会长把两人骂的狗血喷头。

    这两人差点没气疯,对着木桩一阵狂轰乱炸,生生把地面轰出个大坑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