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三百四十一章 各国震动!

三百四十一章 各国震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圆千米,一片猩红!

    此次事件,算是东西方武者第一次较量。而且是以西方武者全灭而收尾。

    此时,整个网络如同翻滚的油锅中倒进一瓢水,彻底沸腾。

    一幅幅画面被传到网上。

    黑龙有多强大,之前在网上就广为流传。却不曾想,它被楚寻生生打爆。

    看着自己一方的武者被屠杀,西方武者眼睛都红了,嗷嗷叫着要找楚寻报仇。

    “有本事就来,看你们长了几颗脑袋。”

    “被楚神跟屠狗一样杀得干净,还敢乱吠,敢来分分钟教会你们怎么做人。”

    “黑暗工会,你以为跟黑龙合作杀我边防将士就完了,楚神迟早踏平你黑暗工会。”

    华夏武者自然不屑,纷纷讥讽挑衅。

    西方武者一个个气得头发都炸起来了,叫嚷着要让楚寻付出血的代价。

    太阳神殿站出来喊话:“霍夫曼是我神殿备选的神子,楚寻杀了他就是触犯神明,迟早会身首异处。”

    黑暗工会岂会坐得住,派人出来喊话:“我已黑暗工会的名誉起誓,迟早将要楚寻的人头斩下。”

    还有西方其他势力,纷纷出来表态,誓要斩杀楚魔王。

    这次事件不止武道界,就连各国政府都出来纷纷表态。

    M国政府发言,楚寻的手段太过残忍,希望华夏政府能将楚寻交出来。

    越国是M过的狗,主人都发话了,狗岂会不站出来乱吠两声。他们说楚寻越境,杀他们越国武者。甚至扯出十几年前,楚寻在越国屠杀金狼佣兵团的事,而且还杀了驻防官兵。

    一号首长打电话跟楚寻商量,该怎么回答。

    楚寻告诉他,什么都不用说,让他瞪大眼睛看着,有份大礼送给他们。

    华夏政府代表发言,请各国都别逼逼,等着有份大礼送上。

    就在各国都诧异的时候,一则消息传来,越国的驻防军,数百人,被全灭。

    这则消息惊得各国首脑都坐不住了,纷纷下令调查,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华夏说的神秘大礼吗?

    当天,屠杀完西方武者后,楚寻并未返回,而是直接冲进越国。

    “楚寻哥哥不会有事吧?”这已经是唐柔问第一百次了。

    屠龙联盟的人返回后,没有一个人离开。

    燕无双苦笑,第一百次解释:“你该担心别人,你楚寻哥哥的脸皮都能防子弹,而且奸诈,狡猾,谁能伤的了他。”

    唐柔听了也不生气,“我知道你上过楚寻哥哥的当,这只能证明,楚寻哥哥比你聪明。你这是嫉妒。”

    燕无双很不爽,“我嫉妒他?你出去打听打听,楚魔王这名头臭名昭著,吓到老人咽气小孩啼哭,这又什么好羡慕的?”

    “那是因为楚寻哥哥太厉害,他们无可奈何,所以在抹黑他。”唐柔道。

    燕无双一拍额头,痛苦道:“你完了,你中了那小子的毒,已经没得救了。”

    唐柔俏脸一红,她是中了楚寻的毒,她心甘情愿无可救药。

    另一边,越国不断有大事传出,越国凡是有点名气的武者相继陨落,被人击杀。

    有人直言,肯定是楚寻。

    因为楚寻进入越国,并未隐藏其行踪。

    越国并不大,武者数量不多,接二连三的陨落,而且都是比较有名气的,再这样下去,越国的武道界可退会地球没变异之前了。

    但是,噩耗一个接一个的传来。

    最新消息,越国最年轻的剑圣,七品人皇境,陨落。被人以他自己的剑钉在山崖上。

    同日,有人发现,越国一方大势力的首领,同样是七品人皇境,被人击杀,吊在自己势力的大门上。

    第二天,越国的停靠在港湾的两艘战舰被毁,皆是M国制造。

    第三天,有人孤身一人,杀到越国最高权力机构的大门口,然后转身离开。

    传闻,当时越国最高领导人就在里面,当场被吓得心脏病突发。

    整个越国人心惶惶,不论是领导人,还是武者,解释惶惶不可终日,生怕一不留神被人斩杀。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楚寻做的。

    越国最高领导人在重重重兵的保护下站出来发言,称:“天地变异,猛兽横行,呼吁各国人民应该团结友爱,齐心协力,应付天地变异。”

    最后,更是用了一句华夏的古语“生命诚可贵”来结尾。

    虽然这句话用的不是那么准确,但华夏人都觉得扬眉吐气,这是越国在服软。

    招惹上楚寻这样的魔头,修为高,手段强,独来独往,着实让人头疼。

    华夏人在喜大普奔之际,不忘出言讽刺,早特么干嘛去了?更有人言辞犀利,做狗的代价就是如此,这个时候应该找你的主人保护你。

    尽管越国政府服软,但噩耗还在不断传来,有武者不断陨落。

    这次,接连被杀的是越国各方武道势力的首脑。

    这般情况下,越国的最高领导人也发怒了,命令军队围剿楚寻。动用最先进的武器。

    其实,他们这些武器都是M国淘汰下来的残次品,对付一般武者还行。对上楚寻,根本没用。

    越国政府还真的将楚寻围困在一座大山里,然后枪炮齐鸣,炮弹跟雨点似的打出去,越国政府的高层心都在流血,这都是钱啊。

    整整狂轰乱炸了两个小时,四周的山峰都被抹平了。

    这个时候,整个华夏都不禁担心,楚寻虽说强横,但这么多炮弹,还能活的下来吗?

    轰炸完以后,越国派重兵进山搜查,结果找到几块被烧毁的碎布。经过化验,确定就是楚寻身上的白色琉璃服。

    这下,越国举国欢庆。

    M国,欧盟等国家都在热烈庆祝。

    太阳神殿发声:“楚魔王名比蝼蚁还贱,都不用他们出手,就被轰杀成渣。”

    老对头都出来发声了,黑暗工会自然坐不住,跳出来宣告:“他们已经派人前往越国,可惜楚魔王死的太快,不然要亲手斩下他的脑袋。”

    总之,各国出来纷纷表态,大致意思就是说楚寻太弱,他们都还没出手,楚寻就先挂了。

    越国的一些势力首脑站出来,挑衅华夏武者,宣言道:“楚寻是在太弱,什么楚魔王?狗屁不是。他是没来找我,否则早被击杀了,何必动用国力。”

    其他势力的首脑也没闲着,纷纷叫嚣:说楚寻弱的不堪一击,他们都没来得及出手,只后悔楚寻死的太快,都没他们出手的机会。

    楚寻真的就这样被炸弹轰死了?

    华夏武道界,自从事件发生后,皆保持沉默。

    他们不相信,楚魔王就这样死了?根据以往的经验,事情不到最后一刻,他们还是保持沉默的好。

    众所众知,楚寻还有个名号,楚阴人。

    当年,他与鬼王门一战,世人祭奠,都以为他死了。有些人傻逼逼的跳出来去潜龙山想夺取楚寻的机遇,结果被他杀了个一干二净。

    还有,当年毁灭天道宗,所有人都看到他最后油尽灯枯,可是在他消失十几年后,有活蹦乱跳的出现了。而且一出现就连杀人皇,吓掉一批人的下巴。

    所有人都在沉默,观望,不管是跟楚寻有仇的,还有真的关心他的。

    以往的经验告诉他们,这个时候千万别乱说话,谁知道楚魔王是不是躲在哪里?就等他们跳出来呢。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沉得住气,比如潜龙山的一群人,楚天河和柳然担心不已,尤其是柳然,哭的差点晕过去。

    当时越国政府轰炸的时候可是直播,全世界都看到了,那场面,就是战争,炮火连天。

    事情过去三天了,楚寻没有一点消息。

    华夏有人忍不住跳出来,声称自己是断魂门,为了庆祝楚魔王死了,他们决定狂欢三天。

    四方剑派,天龙堡也纷纷发出声明,在楚寻死亡的这个喜大普奔的日子里,他们号召天下武者,共同庆祝。

    可就在各国欢庆的时候,一则消息差点把他们惊出心脏病。

    之前,越国那些站出来叫嚣的势力首脑,一夜之间,尽数被屠,整整十人,头颅被斩下来,在越国最高建筑上挂成一排。

    另外,越国军方最高指挥人,在与情人厮混的时候被人斩杀,脑袋就挂在越国政府的大门上。

    越国最高层的领导人听到这个消息,当场昏死过去一半。

    越国的武道势力慌了神,有武者出国躲避,有人更是直接解散门派,自己藏了起来。

    凡是觉得自己稍微有点名气的武者,全都如惊弓之鸟,勒令亲朋好友不准喊自己的名字,纷纷改名换姓。

    屠杀还在继续,武者继续陨落,死亡人数不断增加。

    西方武者,各国首脑都懵了。

    这时候傻子都知道,楚寻没死。他活的好好的,活蹦乱跳。

    华夏沸腾,皆大欢喜。

    “这臭小子,担心死我了。”一号首长笑骂一句。

    敖皇将钓上来的金色锦鲤放生后,鄙夷的说了一句:“又是这招,真没什么新意。”

    惊鸿听闻,嫣然一笑。这几天,她的心都揪起来了。听闻楚寻出事,她差点暴走。

    潜龙山的人重重的松了口气,楚天河将手里的速效救心丸扔进垃圾桶,这几天柳然哭的经常背过气去。

    “兔崽子,等你回来再收拾你。”

    “你敢。”柳然瞪眼。

    楚天河立刻怂了,急忙陪着笑安抚。

    (推荐朋友的书,六百多万字巨作《至尊纨绔》,《超品仙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