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三百一十八章 抢劫!

三百一十八章 抢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位八品人皇境,足以瞬间横扫那些中小型势力,十分可怕。

    可就是这样的组合,截杀楚寻,却被一瞬间击伤两个。

    三人修为强横,感觉更是敏锐,心里已经升起不安。

    此次截杀,恐怕多半要流产。

    “你算什么东西?别说你击伤你,就算杀了你又如何?”楚寻衣袂猎猎,目光带着杀气。

    嗖!

    楚寻朝着聂子城扑杀过去,扬起大戟,光芒璀璨,十分凶猛。

    聂子城心悸,他的右臂已经废了,单手怎么拦得住?内息还没运转开,楚寻已经杀到。

    嘭!

    鲜血飞溅,镊子荣再次被楚寻抽飞出去,后背皮开肉绽,血渍呼啦的很是吓人。

    “乡巴佬,你有什么资格猖狂?”紫衣楼的人皇愤怒,咆哮,朝着楚寻疯狂扑杀过来,抬手一道紫黑色的光束轰来。

    楚寻舞动大戟,强势迎击,轰的一声,光束被击溃。

    霎时间,两人战作一团,打的山摇地动。

    紫衣楼的人皇越战越心惊,他手段尽出也奈何不了对方。

    嘭!

    大戟击溃他的护体罡气,将他抽飞出去。

    “臧兄,快来帮忙。”紫衣楼的武者见楚寻追杀而来,惊得求救。

    臧家人皇被紫发女子和燕无双缠住,虽然他的修为高于两人,但紫发女子手段奇特,一时根本拿不下这两人。

    “杀!”

    楚寻大吼,手中大戟发光,朝着紫衣楼武者的脑袋抽过去,紫金色的涟漪鼓荡而出。

    这时,紫衣楼的武者惊怒,突然翻手拿出一面乌黑的盾牌护住全身。

    咚!

    紫金色的涟漪击中盾牌,如同擂鼓,振聋发聩。与此同时,盾牌爆发出乌光。

    楚寻突然一怔,只见他的攻击击中盾牌,竟被折射回来,恐怖的紫金色涟漪朝他轰来。

    楚寻一闪百米,紫金色涟漪横击大地,霎时泥土崩飞,大地崩裂。

    “哪里走?”楚寻大喊,只见聂子城竟然逃了。他拎着大戟追了下去。

    嗖!

    紫衣楼的人皇也转身便逃。

    “都给我留下。”楚寻气得大喊,他放弃追击聂子城,回身追向紫衣楼的武者,他对那面小鼓和盾牌很感兴趣。

    轰!

    惊天动地的大碰撞,臧家武者逼退紫衣女子和燕无双,转身便走。

    “你们两个在这里等我。”楚寻大喊,朝着紫衣楼的武者追去。

    两人一前一后在密林中疾驰,如流光追逐。

    楚寻的速度岂是他能比的,很快便缩短距离。

    紫衣楼的武者大怒,为什么楚寻追杀他,而不去追杀其他两人?难道他好欺负吗?

    “把我的小鼓和盾牌留下。”楚寻大喊,同时一道拳印轰向对方后背。

    紫衣楼的人皇鼻子都气歪了,原来是想夺宝?这次探索古遗迹的事他清楚,楚寻一路虐杀抢夺,完全是土匪一个,现在竟想抢劫他,真是气的他胃疼。

    “乡巴佬,你到底是谁?”

    “我是你的债主,赶紧把我的小鼓和盾牌还给我。”楚寻举拳便轰。

    林间多树,怪石嶙峋,他的攻击也被这些东西阻挡,无法有效的击中对方。

    楚寻结印,朝着地面一点,轮回鞭如蛇般蔓延而出,快如闪电。

    鞭稍很快追上紫衣楼的人皇,啪的一声抽在他脚踝上,对方一时不察,直接栽了出去。

    紫衣楼的人皇无比憋屈,他是八品人皇,什么时候被人跟撵狗的追着打?

    “哪里跑?”楚寻见指挥轮回鞭朝他缠绕而去。

    “想要音皇鼓,给你。”紫衣楼的人皇发狠,一甩手将那面小鼓扔出去,这一飞便是千米之外。

    楚寻嗖的一声,朝着小鼓追去。

    紫衣楼的人皇却趁机朝着相反的方向逃去,典型的声东击西。

    楚寻的速度彻底爆发开,千米而已,几个呼吸便已追上,将小鼓抓在手里,眉开眼笑。

    这时,紫衣楼的人皇已经逃的没影了。

    “想逃?”楚寻冷笑,神念如潮水蔓延出去,很快锁定了那位人皇。突然,他轻咦了一声,紫衣楼的人皇很聪明,他没有逃,而是躲在一棵参天古树上面,收敛气息。

    如果没有神念,他一定以为对方逃了,会拼命的追杀下去。

    他悄悄摸了过去,跃上另一棵古树,看着紫衣楼人皇的藏身之地,那里枝叶繁密,藏个人根本难以发现。

    咚!

    音皇鼓被楚寻擂响,紫色音波如波涛汹涌而出。

    嘭!

    枝叶炸毁,古树被拦腰击断,紫衣楼的人皇怒吼着从中掠出。

    他很震惊,对方是怎么发现他的?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他发足狂奔,如丧家之犬。

    “快把盾牌还给我。”楚寻不断擂动音皇鼓冲击对方。

    紫衣楼的人皇脸黑如锅底,双眼喷火,他真的想调头跟楚寻拼命,太憋屈了。

    他翻手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颗灵果吞下去,气息变得强横起来,奔跑速度加快。之前大战,他的内息消耗不少。

    楚寻两眼放光,大喊:“把我的盾牌和储物戒指还回来。”

    紫衣楼的人皇一个趔趄,差点栽倒,这人太无耻了,他差点没憋得内伤。

    咚!

    音皇鼓爆发出汹涌的音波,其中一片轰在紫衣楼人皇的后背,直接将他轰飞出去,后背一片焦黑,气血翻涌。

    咚!

    楚寻再次擂动音皇鼓,涟漪扩散,轰击对方。

    紫衣楼的人皇惊骇,狼狈的闪身避开,轰的一声,地面被击出一个大坑。

    “乡巴佬,你当真要赶尽杀绝吗?有些事可别做的太过分。”堂堂八品人皇,竟被逼成这样,这些话明显在服软,让他羞愧难忍。

    “少废话,快点把盾牌和储物戒指留下。”楚寻擂动音皇鼓。

    嘭的一声,紫衣楼的人皇被轰中后背,直接栽飞,这次张嘴呕血。若非林间多树,怪石嶙峋,替他挡了不少攻击,不然早就陨落了。

    “给你。”紫衣楼的人皇将盾牌扔了出去,同时取下手上的储物指环扔向相反的方向。跟命相比,这些东西不值,弃物逃命。

    楚寻朝着盾牌追去,几个呼吸便追上,将盾牌收起,然后追向储物戒指。

    待他将储物戒指拿在手中,打开一看,顿时鼻子都气歪了,他上当了,这个储物戒指是空的。神念蔓延上万米,却早已不见对方身影。

    “紫衣楼的老狗,你敢戏弄你楚爷,下次见面必要将你扒光扔在大街上。”楚寻愤懑,怒吼,吓得山林中的猛兽蛰伏,瑟瑟发抖。

    八品人皇,果然难以击杀啊,修为还是弱了些。

    楚寻气呼呼的返回,跟紫发女子和燕无双汇合。

    见楚寻回来,燕无双目光复杂的看着他。

    “柳兄,你到底是谁?”本以为楚寻就是肉身无匹,现在才知道,他的修为也是极为强横。

    楚寻沉思了一番,反正燕归来已经知道他的身份,燕无双迟早也会知道,当下摊牌,道:“小燕子,其实我不姓柳,我姓楚。”

    “姓楚?”燕无双眼神闪了闪,突然想到一个可能,这个想法让他差点没跳起来。“你……你是楚魔王?”

    楚寻点点头,道:“没错,是我。”

    燕无双惊呆了,脸上那叫一个精彩,感情这么多天,他跟凶名赫赫的楚魔王混在一起。

    这位的名声可不太好,烧杀抢夺,杀伐果决,十足的大魔头。就算燕雪城是边缘小城,但提起楚魔王也是人人皆知。

    “我老爹知道你的身份吗?”燕无双小心翼翼的开口。

    楚寻点头道:“知道,他还很客气,送了我两根琉焰神竹。”

    燕无双心里鄙夷,送的?是抢的吧?亏他还在探索古遗迹的路上,多次暗中夸赞楚寻义薄云天。他现在收回这些话。

    “小燕子,我不是有意骗你。我次来燕雪城,完全是因为她。”楚寻指指紫发女子。

    燕无双看看楚寻,再看看紫发女子,心里暗道:这个魔头已经开始强抢民女了吗?

    “姑娘,你说,是不是他强迫的你的?”如果紫发女子说她是受楚寻胁迫,他便要替天行道,救这位姑娘逃出魔掌。

    呃!

    楚寻和紫发皆愣住了。他们稍微一想,便知道燕无双在想什么?

    楚寻顿时黑了脸,恨不得将燕无双打成狗脑袋。

    “是,我是被他胁迫的,他给我下了毒,以此来控制我。”紫发女子声音泪眼汪汪,无比娇弱。

    楚寻发愣,他没想到紫发女子还有演戏的天赋?女人啊,真是够能装的。

    “我就知道,楚魔王,你这魔头,交出解药。”燕无双怒视楚寻,长剑所向。

    “小燕子,你皮痒痒是吧?”楚寻黑着脸。

    “楚魔头,你少废话,快点交出解药。然后把你从我老爹那里骗来的琉焰神竹还回来。”燕无双目光熠熠。

    “小燕子,你说你是皮痒呢?还是皮痒呢?”楚寻的眼神变得危险起来。

    “姑娘,你我联手,镇压这魔头,为武道界除害。”燕无双明显心虚,开始拉盟友。

    “好啊!”紫发女子跃跃欲试。

    楚寻傻眼了,看着紫发女子,道:“你是认真的?”

    “废话,你以毒药胁迫我,今天我们联手,镇压你这魔头,相信武道界很多人会感激我们的。”紫发女子周身真元之力开始游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