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二百二十一章 伪君子!

二百二十一章 伪君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葛无为白衣玉扇,脸上笑容温和,人畜无害,就像是邻家大哥哥般温暖。

    “红菱小姐,请把玉盒交给我吧。”他走进红菱,声音温和醇厚。

    红菱笑容妩媚,但眼底却一片寒冰,笑容中没有丝毫温度。

    她笑着,将玉盒递过去。

    “谢谢!”葛无为道谢后,伸手去拿玉盒。

    唰!

    一片红芒突显,凌厉至极,狠狠地斩向葛无为的双手。

    葛无为嘴角闪过一抹嘲弄,眼神徒然变得阴狠,手中玉扇哗的一声展开。

    铛!

    红菱手中血色弯刀击中玉扇,瞬间火花四溅,发出清脆的金属碰撞声。

    玉扇只是俗称,葛无为手中的玉扇实则为铁扇,扇骨由精铁打造,坚硬而锋利,打在人身上骨折筋断,也被称之为打骨扇。

    红菱和葛无为的境界相差太远,葛无为乃是九品宗师,而红菱只是五品,这样的差距难以逾越。

    撞击声后,红菱踉跄着倒退出去,嘴角的血迹更深。

    葛无为英俊的脸上带着诡谲之色,他早料到红菱不会轻易交出玉盒,这一切都在他的计算中。

    他不想与秦志诚交恶,又不想自己看中的女人落在别人手里。既然自己无法得到,那秦志诚也别想,唯一的办法就是毁灭。

    葛无为冷笑,他要亲手杀了红菱,毁灭她,谁也别想得到。

    “红菱小姐,你真当我葛无为性格好,就可以随便戏辱吗?”他佯装大怒。

    “伪君子。”红菱不屑的冷笑,地球没变异之前,她从孤儿一跃成为古江市赫赫有名的交际花,游走在各大富豪大佬之间,而且始终保持纯洁之声,什么样的人物没见过?什么样的诡计没碰到过。

    葛无为自以为隐藏的很好,却不想她早已看穿。

    看着葛无为眼底掩饰不住的杀意,红菱心中悲凉,现在的地球一切以实力说话,强者为尊。手段,计谋,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实在太苍白了。

    想起惨死的师傅,同门,红菱很不甘心。

    “站住!”红菱厉喝。

    葛无为脚步不停,手中打骨扇哗的展开,扇叶之上寒芒闪烁。

    红菱却突然笑了,魅惑众生,她突然将手中玉盒捧起,走向秦志诚。

    葛无为脸色微变,手中打骨扇脱手,带起尖锐的呼啸声飞向轰隆。

    红菱吓得花容失色,声音惊慌失措,道:“秦公子救命。”

    唰!

    三尺寒风出鞘,带起一抹刺骨的寒冷,一道剑芒破空。

    铛!

    火花迸溅,打骨扇飞回葛无为手中。

    “秦兄,这是何意?”葛无为怒问。

    “是我的话不够清楚,还是葛兄理解能力差?”秦志诚邪异的看了一眼走到他身边的红菱,然后语气戏虐道:“我之前说过,花种,这个女人我都要。”

    “多谢秦公子救命之恩。”红菱拜谢,体态妖娆,语气妩媚,让秦志诚喉咙不自觉的滚动了几下。

    葛无为两眼阴翳,心里的嫉妒之火腾起,冷声道:“秦兄,她差点斩掉我的双手,我杀她可有错?”

    秦志诚不屑嗤笑,“葛兄真会讲笑话,红菱只是五品而已,岂能伤到葛兄?再说她现在既然跟随我,那么便是我的女人,我自然要护她周全。”

    葛无为英俊的脸庞微微扭曲,眼神中有掩饰不住的杀意,秦志诚的狂傲,令他十分厌恶。

    “秦公子,他的眼神好可怕!”红菱貌似被葛无为的眼神吓到了,下意识的靠近秦志诚。

    这个动作对一个男人来说,简直被直接夸赞更令他舒爽。

    “莫怕,他不敢对你怎么样的。”秦志诚顺势搂住红菱的小蛮腰,语气张狂,眼神淫-秽。

    “那秦公子以后可要保护人家啊!”红菱娇媚道,声如软糖,让秦志诚骨头都快酥了。

    “你放心,我……婊子,你找死……”

    刚才还沉浸在温柔中的秦志诚突然怒吼,砰的一掌直接将红菱击飞出去。

    众人凝目,只见秦志诚胸口插着一把匕首,鲜血不断涌出。

    红菱被击飞,落地后滚了几圈,大口咳血。可是她看向秦志诚的眼神中充满仇恨。

    她师傅,就是秦志诚挥剑斩杀的。

    噗!

    秦志诚拔掉匕首,鲜血喷洒,他脸色扭曲,拿出一只白瓷小瓶,倒出药粉洒在伤口。

    片刻,伤口竟止血,并且开始结痂。

    “秦兄还真是艳福不浅。”

    葛无为的嫉妒没有了,看到秦志诚被红菱所伤,他心里有说不出的痛快,不由得言语讥讽。

    唰!

    回答他的是一道凌厉的剑气。

    葛无为脸色微变,身子一闪掠出几十米,避开剑气。

    咔嚓!

    一棵成人腰粗细的大树被剑气拦腰斩断,轰然倒下。

    葛无为站在远处冷笑连连,却不再招惹秦志诚。

    秦志诚目光如毒蛇一般,猛的射向红菱,嘴角噙着诡异的笑,“臭婊子,你敢伤我,可知伤我的代价?”

    “有本事就一剑杀了我,没能杀了你为师傅报仇,是我没用,待我做鬼再来找你。”红菱脸上娇媚不在,只剩冰冷和决然。

    “想死?真是个美好的愿望,可你猜能实现愿望吗?”秦志诚眼神无比邪恶,道:“美丽的红菱小姐,即为武道中人,可知一丈黑?”

    听闻秦志诚邪恶的话语,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变。

    一丈黑,其实地球变异后新冒出的一种生物,形如黑猩猩,一丈高,实力很强,性喜淫。这种生物很变态淫-乱,不止和同类交-配,只要是雌性生物,落在它们手中,下场便是被奸-淫而死,尤其喜欢人类女性。

    “畜生!”红菱怒骂,她自然之道一长黑这种臭名昭著的生物。

    秦志诚嗤笑,邪恶道:“既然你不愿陪我同赴云雨,那就去陪一丈黑,那才是真正的畜生。”

    所有人都不寒而栗,没想到秦志诚竟这么狠毒。

    尤其是萱仙子,同为女性,虽说立场不同,但对秦志诚的变态行为感到十分不耻,厌恶道:

    “杀人不过头点地,将同类交于畜生凌辱,这中行径连畜生都不如。”

    秦志诚霍然转身,目光邪异的盯着萱仙子,语气轻佻道:“萱仙子口中连畜生都不如的人,可是在下?”

    萱仙子柳眉微挑,厌恶的看了一眼秦志诚,讥讽道:“你说是就是喽,畜生竟还有人抢着做。”

    “那萱仙子想不想尝尝畜生的滋味?”秦志诚眼底爆发出强烈的欲望。

    “秦志诚,你找死。”萱仙子脸色变得十分难看。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若能死在萱仙子身上,也不枉我在这世间走一遭。”秦志诚话语中充满淫-秽的气息。

    唰!

    紫荆花开,但却弥漫着狂暴的力量,呼啸着朝秦志诚席卷而去。

    每一朵紫荆花都是有内息凝聚,这是一种十分厉害的武技。

    秦志诚长剑出鞘,一剑横斩,剑气纵横,数百道剑气迸发,漫天剑影。

    轰轰……!

    一连串的爆炸声震耳发聩,树木炸毁,岩石崩裂,九品宗师的碰撞很是可怕。

    唰!

    碰撞落幕,炸响消失,一朵紫荆花横空。

    秦志诚脸色微变,巨剑横扫。

    轰!

    紫荆花撞上剑尖轰然炸开。

    秦志诚连续退出十步有余,脸色阴沉,他的衣衫斑斑点点,被炸出大大小小的洞,而且他的脸色微微发白。

    葛无为诧异,秦志诚输了。

    一个使得是相思阁的幻化术,一个使得是四方剑派的万影剑。

    而萱仙子的紫荆花却比秦志诚的万影剑多出一朵。

    别小看这一朵,却让秦志诚吃了暗亏,若是生死之争,秦志诚恐怕会陨落。

    “秦志诚,若在管不住你的嘴,我便让它永远也说不了话。”萱仙子一张美艳的俏脸含煞,目光冰寒。

    秦志诚脸上肌肉跳动,眼角抽搐,最后还是强忍了下来,他阴测测的笑了起来。

    “萱仙子真是修为不凡,在下佩服。”

    萱仙子冷哼一声,也没多加逼迫,他们都是各方势力大力培养的天骄,都有外人所不知的底牌,若是真的拼命,鹿死谁手也未可知?

    秦志诚的视线移到红菱身上,阴翳的脸上带着变态的笑容,然后回头看了一眼萱仙子,咧嘴笑道:“萱仙子,我要带她离开,你要管吗?”

    萱仙子俏脸冰寒,厌恶道:“秦志诚,多行不义必自毙。”

    “萱仙子真会讲笑话,何为不义?她师门同行二十三人,现在只剩她一人苟活,请问这其中没有萱仙子的功劳吗?”秦志诚眼神讥讽。

    萱仙子俏脸僵凝,张嘴无言,她出手了,虽说没杀人,但却也击伤其中几人。

    “两位都消消气吧,别忘了我们的目的是玉盒中的花种,没必要为了一个无关紧要的女人伤了和气。”葛无为劝解。

    “葛公子说的在理,我们还是先分花种如何?”天龙堡的老者道。

    花种落在秦志诚手里,不拿到,其他人心里始终不踏实。

    萱仙子点头,同意先分花种,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花种,这东西太重要了,若是培育出来,可培养出一大批高手。

    秦志诚眼神闪烁,心里万分不舍,若是将这些花种带回去,除了自己能得到天大的好处,还可造就大量高手,让四方剑派的势力变得更加强大。

    可他也明白,独吞是不可能的,只要他稍微露出一点独占的意思,都会引的群起而攻之。

    (推荐一本朋友的书《重生之商业大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