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二百零六章 身无分文!

二百零六章 身无分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几天,楚寻什么都没做,只是专心的陪着父母,一家三口去逛街,吃美食,弥补这三年分开的遗憾。

    这天,柳然主动提出前往京城柳家。

    楚寻愣了愣,心里明白,柳然是为了解开他心里的心结,小舞的事让他对柳家的恨意达到了顶点。

    楚寻订好机票,一家三口飞往京城。

    龙傲没去,他现在已经住到潜龙山了,赶都赶不走。

    楚寻也乐的如此。

    出了京城机场,楚寻眉梢微挑。

    “先生。”

    青龙走过来,恭敬行礼。

    然后看向楚天河夫妇,恭敬的打招呼。

    楚天河夫妇不敢怠慢,急忙回礼。

    楚寻眉头微皱,青龙是怎么知道他要来京的?

    “是首长让我来接你的。”青龙开口,解楚寻心里的疑惑。

    “你们还真是神通广大啊?”楚寻不咸不淡的讽刺了一句。

    青龙垂着头,不敢吭声,谁都知道楚寻现在就是个火药桶,稍微触碰就会炸。

    上了青龙的路虎揽胜。

    “直接去柳家。”楚寻道。

    青龙踌躇了一下,道:“那首长那边……关键是老爷子快不行了。”

    楚寻怔了一下,青龙嘴里的老爷子就是一号首长的老师,他都快把这事给忘了。

    最后楚寻决定,还是先去为老人疗伤。

    车子一路疾驰,来到那条斑驳的小巷,步行走进那座小院。

    院子花草皆已枯萎,带着几分萧瑟。

    青龙带着楚天河夫妇去另一个房间休息,楚寻独自走向另一个房间。

    楚寻见到了老人,他躺在床上,目光已经涣散,已在弥留之际。

    一号首长见到楚寻,微微有些激动,道:“楚寻,你快看看老师。”

    楚寻点头,走上前检查了一番,心里有了大概。

    老人的伤是被人以强横的内息震裂筋脉,伤及肺腑。

    现在肺腑已经枯竭,筋脉就像一根水管,上面满是裂痕,已经难以工作了。

    楚寻拿出一枚白玉小瓶,捏开老人的嘴灌了进去,这是仙灵液。

    仙灵液进入体内后,楚寻以真元催化,药效爆开,迅速的修复老人的伤势。

    半响之后,楚寻再次给老人服用了一瓶仙灵液,以真元之力帮主催化,让药效更加显著。

    其实,楚寻完全可以以真元之力帮主老人修复伤势,效果比仙灵液强千百倍。

    可他现在只要动用真元,苍穹链就会吸收掉一半,甚至更多,他的修为便会一跌再跌。

    现在能抑制修为不断下跌的办法就是,尽量少动用真元之力。

    一个小时左右,楚寻喂老人服用了五瓶仙灵液,反正这玩意说白了就是露水,在潜龙山要多少有多少。

    但每次楚寻帮忙以真元催化仙灵液的时候,苍穹链都会金芒炽盛,贪婪的吸食他的真元,他能感觉到修为正在一点点的下跌。

    五瓶仙灵液的效果和显著,老人之前布满死气的老脸变得容光焕发,褶皱干枯的皮肤变得光滑富有光泽,满头白发也根根光亮。

    “这……”

    一号首长见过楚寻的手段,但也被这一幕惊得目瞪口呆。当然,更多的是高兴,他不懂医术都能看出来,老师已经没有大碍了。

    青龙一脸懵逼,一个油尽灯枯,一只脚都踏进鬼门关的人,生生让楚寻给拽回来了,太神奇了。

    隐藏在暗处,负责保护一号首长安全的两位一品宗师,也是瞠目结舌。

    这都快比上传说中的活死人生白骨了。

    他们都很好奇,楚寻手里的小白瓶中装的是什么?

    楚寻手一翻,多出几个小白玉瓶,一个递给一号首长,一瓶扔给青龙,剩下两瓶扔向暗中。

    “这东西对你们还是有点好处的。”楚寻道。

    楚寻说的随意,他们可不这么认为,能将人从鬼门关拉回的东西,岂是有点好处?

    一号首长平时不管是食物还是饮水,都是经专人检查过的,此时却丝毫不顾及,直接昂头一口服下。

    这是对楚寻莫大的信任。

    楚寻轻笑,走过去以真元帮一号首长催化药效。

    片刻之后,一号首长有了惊人的变化,比之前年轻了好几岁。

    “你这样露面,会不会被人认为是假的啊?”楚寻打趣。

    “管他呢。”一号首长很开心,感受到身体中充盈的活力,很是任性的说道。

    青龙和那两位宗师也先后服用。

    “我感觉自己要突破了。”一位惊喜道。

    “我也是。”另一位道。

    楚寻轻笑,这两人早就触摸到了二品宗师的边缘,仙灵液中充盈的灵力刚好是他们所需要的,助他们突破了瓶颈,当下道:

    “你们放心突破,我来帮你们护法。”

    两人大喜,有楚寻护法,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当下盘坐下来,开始冲击二品宗师。

    青龙满脸羡慕,他也是一品宗师。

    楚寻看了他一眼,道:“有机会去潜龙山住一阵吧。”

    青龙呼吸一滞,紧接着明显急促,激动道:“谢谢先生。”

    他师傅早就告诉过他潜龙山的情况,他可是向往已久。

    “楚寻,老师怎么还不醒来?”一号首长有些担心。

    楚寻看了一眼呼吸平稳的老人,道:“被伤势折磨了那么多年,好好睡一觉也无可厚非,没什么好担心的。”

    一号首长这才放下心来,随即问道:“你这次来是奔着柳家吧?你想怎么处理他们?”

    一号首长语气带着森森杀意,他办公室的那副猛虎图可是柳自在送的,若非楚寻发现的早,除掉虎煞,后果难以想象。

    “这次我只是陪伴,要怎么处理,看我爸妈的意思。”楚寻淡漠道,若是按他的意思,直接让柳家消失。

    “对了,忙了半天,都没去拜访一下你父母。”一号首长反应过来,拉着楚寻往外走,“走,给我介绍一下,我得看看,什么样的父母能生出你这样的妖孽?”

    楚寻脚下生根,一号首长怎么可能拽的动?

    好奇的看着楚寻,问道:“怎么了?”

    楚寻似笑未笑,道:“你就打算这样空着手去?”

    呃……一号首长微楞,不由得感到好笑,平时他能接见别人,那就是最好的恩赐,谁还敢跟他要礼物?

    当然,楚寻除外。

    一号首长有些尴尬,他出门一切都有专人打理,全身上下连个硬币都拿不出来。

    楚寻一脸嫌弃,当首长有什么好?穷的身无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