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一百一十四章 刮地三尺!

一百一十四章 刮地三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寻一边在拍摄,神念却早已如洪水般蔓延出去。

    突然,他眼神发光,找到了。

    楚寻收起手机,朝着前院掠去,这个法阵挡不了龙傲多久的,他得抓紧时间。

    来到前院,楚寻凝视青石建造的人工喷泉,然后上前,双手扣住那两条龙形石雕,双手发力,重大上千斤的石雕缓缓转动。

    咔嚓!

    石雕转动半周,像是触动某种机关,只听轰隆隆的声响,这个喷泉抖动,龙形石雕横移,露出一人高的入口。

    所谓艺高人胆大,楚寻毫不犹豫的踩着石阶盘旋而下。

    大概走了五分钟,一扇十米高的石门映入眼帘,石门之上雕刻双龙,栩栩如生。

    楚寻上前,双掌发力。

    轰隆!

    石门应声而开。

    抬脚买入,里面是一百多平方的空间,石壁刀刻斧凿的痕迹明显,这是人工建造的地下空间。

    令楚寻惊讶的是,墙上两颗拳头大小的夜明珠,将这里照耀的如白昼一般。

    楚寻咋舌,好大的手笔,这么大的夜明珠,随便一颗便价值连城,而且这地球上也没几颗吧?在这里却只作照明用,真是太奢侈了。

    楚寻举目横扫,嘴角微扬,眼前有座法阵,名为----遮目。说白了就是障眼法。

    这只是一级下品法阵,对楚寻来说如同无物。一脚落下,阵眼被踩裂,法阵瞬间被破。

    法阵破开,楚寻举目望去,顿时呼吸一滞,眼底罕见的爆发出炙热之色。

    发财了,楚寻呢喃!

    “天雾草。”

    “七星莲。”

    “百叶玄草。”

    “……”

    十几种下品灵草相应交辉,散发着炽盛的光芒,空气中充斥着浓郁的药香和灵力。

    楚寻大笑,龙傲这老家伙私藏了不少好东西,想想也是,这老头活了快两百年了,怎么可能没点拿的出手的东西。不过,现在这些都归自己了。

    眨眼间,这些灵草灵药被以特殊手法封印,全部进了楚寻的储物空间。

    “这样全部拿走不太好吧?”楚寻咕哝。“就当是自己买的吧,大不了回头将那张欠条还给他。”

    这样想,楚寻心里舒服多了。

    就在他打算离开的时候,楚寻突然轻“咦”了一声,神念碰到一旁的石壁时,竟被弹了回来。

    有古怪。

    楚寻上前,仔细感应,神色略微古怪。

    因为,这又是一座法阵,同样是隐藏法阵。

    这后面有什么好东西?

    楚寻双眼放光,像是要穿透眼前的法阵般。

    这是一座二级法阵,这里的阵法都是出息龙傲身后那个修仙者的手笔,楚寻有些兴奋,对方布置,他破阵,这相当于隔空博弈。

    神念蔓延,笼罩整个法阵,所有法阵只要找出阵眼,亦可控制活着破除。

    片刻以后,楚寻眼神一亮,找到阵眼了,这次又是他赢了。

    轰!

    一拳击碎阵眼,法阵应声消失。

    楚寻举目望去,他早就好奇这法阵之后隐藏了什么好东西?此刻一看之下,心脏砰砰狂跳。

    “玄幽石。”

    “化形草。”

    “天玉碧落果。”

    满目光华,交炽生辉,令人心神摇曳。

    这里竟有十多种中品灵草灵药,还有炼器的材料,里面有几种正是破结丹所需要的材料。

    楚寻眼睛发直,这些东西在异界时他根本不看在眼里,此时却不同,简直如同天材地宝般珍贵。

    这就如同一个吃腻了山珍海味的富豪,你把他扔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天天只能啃野果,突然有一天扔给他一天麻雀腿,他保证连骨头都嚼碎咽下去。

    楚寻现在就是那个困难的富豪,此时那还能按耐的住,以他的心性。也只有这些东西能让他动心。

    顷刻之间,这里能用的东西全进了楚寻的储物空间,就连栽种灵草灵药的培土都没放过,可谓是刮地三尺。

    楚寻嘴角含笑,表示他心情很好,有了这些材料,离炼制破结丹近了几分,他岂能不高兴。

    他的神念还在蔓延,楚寻觉得这里应该还有好东西。

    果然,神念被一处石壁反弹回来。

    楚寻大喜,急忙上前,仔细查看,神色猛的凝重。

    四级下品法阵!

    楚寻心里翻起滔天骇浪,只有他清楚四级法阵代表着什么?

    这代表龙傲身后的修仙者是元婴期的修仙者,或许更强。

    元婴期,抬手山崩地裂,覆手洪水断流,地面塌陷。如高丽,越国这些小国家,元婴期的修士随手可灭,除了核武,没什么对他们能造成威胁。

    这一刻,连楚寻都有些惊悚,元婴期的修士若是对他出手,他连逃跑都做不到,对方弹指就可以让他灰飞烟灭。

    他好不容易搜寻的这些东西难道要乖乖还回去?

    这不可能,楚寻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他是堂堂楚仙帝,虽暂时失去修为,但岂能未战先怯?

    楚寻目光湛湛,如两道利剑,浑身透露出无比霸道的气息。拿了就拿了,谁能奈我何?

    楚寻心思大定,目光看向眼前的四级法阵,满脸遗憾,以他现在的修为,想破解四级法阵根本不可能。真想看看这法阵后面藏了什么好东西。

    虽心有不舍,但楚寻也不敢多耽搁,他困住龙傲的法阵撑不了多久,到时候别说那个元婴期的恐怖大能,就是龙傲也够他头疼的,现在还是三十六计,跑为上计。

    楚寻朝着洞口掠去,脚下生风,速度全开,带起阵阵音爆,一步就是十几米,几分钟后已在几公里之外。当然,他走的时候没忘了将墙上的四颗夜明珠收走。

    ……

    ……

    轰!

    楚寻用来困住龙傲的法阵爆开,随风消失。

    龙傲硬生生将法阵打爆了,脱困而出。

    虽然有些狼狈,但也因此证明他修为恐怖。

    龙傲眼底含煞,眉毛倒竖,发现楚寻不在。

    跑了?算你小子聪明。

    不过很快,他就不这样想了,脸色骤变,一晃出现在前院,一眼就看到地洞入口大开,一个闪身窜了进去。

    “楚寻……”

    一声怒吼,震得地面瑟瑟颤抖。

    后院的青龙和一号首长面面相窥。

    “要不要带着龙老去医院检查一下?”一号首长担忧的说道。

    青龙一阵无语,朝着前院而去。听声音肯定又是楚寻干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引得他师傅大怒。

    “不错,有点意思!”一号首长咕哝,怎么看都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同时也大摇大摆的赶往前院。

    龙傲两眼冒火,头发根根竖起,如同一头发狂的狮子。

    他从地洞冲出来,将龙形石雕复原,然后选了一个方位,怒吼着追了下去,速度快若闪电,眨眼失去踪迹。

    刚赶到前院的青龙和一号首长刚好看到龙傲一闪而过,空气中的怒吼声还没来的急消散。

    “这小子到底干了什么?”一号首长真心有些震惊,能把龙傲气的发狂,这还是他第一次见龙傲这样子。

    青龙也是满脸懵逼,这还是他那个道骨仙风,老成持重的师傅吗?楚寻到底干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让他师傅连形象也不顾了。

    楚寻一路风驰电掣,根本不敢停下,他仿佛已经听到了龙傲抓狂的怒吼声。

    其实楚寻这是做贼心虚,先不说龙傲的速度本身就没他快,更何况龙傲还追错了方向,跟楚寻刚好相反。除非绕地球一圈,才能碰到楚寻。

    龙傲一口气追出好几公里,连楚寻的影子都没看到,气的胡子都翘起来了,咆哮道:“楚寻小贼,这次我与你誓不罢休!”

    这小子太狠了,说他掘地三尺也不为过,连墙上的夜明珠都不放过,现在的福洞已经变成了废洞。好在后面几层他没打开,否则他定要天上地下追杀楚寻。然后以死向龙祖谢罪。

    虽然知道不可能找到楚寻,但龙傲还是忍不住咆哮怒骂,发泄着心里的郁闷。

    直到骂累了,龙傲铁青着老脸返回。

    看到龙傲回来,青龙赶紧迎上来,关心的问道:“师傅,您没事吧?”

    龙傲恼怒的摇摇头。

    “师傅,这是楚前辈让我交给你的。”青龙双手捧上一张纸。

    龙傲接过去,脸色愈发愤怒,这是他写的那张借条,只不过背面多了几句话:

    “老龙,五十亿买你几棵杂草,你算捞着了,我猜你现在肯定笑的合不拢嘴,对吧?没关系,这个便宜就给你占了。我这人一向买卖公平,童叟无欺,你不必太感谢我。现在我们两清了,你也不用再因为欠我钱而愧疚。就不跟你当面告别了,免得你不忍分别,正所谓相见不如怀念,我们江湖再见----楚寻留。”

    嗤!

    纸张化为满天碎屑,随风而逝。

    龙傲气的脸色发紫,嘴唇哆嗦,眉毛倒竖,声音颤抖:

    “他什么时候交给你的?”

    “十几分钟前,他还把首长接走了。”青龙缩了缩脖子道,龙傲身上的气息太吓人了。

    龙傲更生气了,楚寻竟趁着他去追的空档又返回来,还带走了一号首长。

    “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他离开了?”

    青龙垂着脑袋,不敢吭声。心里很是憋屈,他不眼睁睁看着还能咋办?阻拦的后果无非就是一顿胖揍,他也很无奈啊!

    砰!

    青龙被龙傲一脚踢飞。

    “从此刻起,我要闭关,我希望等我出关的时候这里已经恢复如初。”龙傲扔下话,转身便走。

    青龙欲哭无泪,他这是躺着也中枪啊!

    “师傅放心,等您出关,这里保证恢复如初。”青龙眼含热泪的说道。

    龙傲点点头,脚步不停。

    “师傅,那首长怎么办?”青龙问。

    “不用管,做好你的事。”龙傲头也不回的说道。

    一号首长肯定是自愿跟楚寻走的。否则,楚寻岂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绑架一号首长?

    他加快脚步走向密室,他心里的火已经快压不住了,该死的楚寻小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