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八百六十六章 续写前缘!

八百六十六章 续写前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楚,认识你这么久,就这句话说的还像那么回事。”燕无双搓着手,激动的满脸通红。

    楚寻顿时黑了脸,这个货有点得意忘形,什么叫这句话说得像那么回事?难道他以前说话都不靠谱。

    “快说,什么时候去,我要不要换身衣服啥的?”火麒麟兴奋的直嚷嚷。

    楚寻嘴角抽搐,他是真的越来越嫌弃这俩货了,简直上不了台面......丢人玩意,这是去战斗,又不是去相亲,你换哪门子衣服?

    再说了,就火麒麟这张吓得小儿啼哭的大饼脸,就算穿上龙袍......也是沐猴而冠。

    当然,这话楚寻也就是心里说说,要是说出来打击的火麒麟自杀了可咋办?这家伙虽然长得丑,但好歹也是自己的兄弟,将就着看吧。

    “等九幽醒了,我们就去。”楚寻道。

    “欧耶......”

    火麒麟跟燕无双击掌庆祝,嘴里念叨着九幽赶紧醒来之类的话。

    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也是满脸希冀,他们活了千万年,但一直都是处于被动的局面,主动出击,他们也想去。

    被屡次欺负上门......现在有楚寻,也该去欺负欺负别人了。

    “到时候一起去。”楚寻看出了两人的心思,笑着说道。

    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相顾一眼,满脸喜色,同时道:“多谢楚仙帝。”

    他们不是火麒麟和燕无双,这两人跟楚寻乃是过命的交情,可以说话肆无忌惮......但是他们两个可没这个胆量......楚寻可是连仙帝都揍的狠人。

    楚寻目光有些飘忽,不知道在想什么?

    “老楚,你怎么了?想媳妇了?”燕无双戏虐的问道。

    楚寻没有吭声,道:“九幽醒来还有一两天,加上修养,差不多一个礼拜,这几天,我想去见见老朋友。”

    “老朋友,谁啊?”燕无双好奇。

    “一些认识很久的朋友了,以前不知道他们在哪里,现在知道了,我想去看看他们。”

    “想去就去呗,一个礼拜,对你来说应该足够了吧?”燕无双有些担心,说好的去仙域玩,楚寻别一去不回来,他担心啊。

    楚寻翻个白眼,道:“我走了。”

    “等等......”燕无双突然喊道。

    “怎么了?”楚寻回首看着他。

    “你要去将的老朋友,是男的女的?”

    楚寻看着他满脸淫贱,直接扬起手,燕无双撒腿跑了。

    楚寻笑着摇了摇头,身影一闪消失在原地。

    ......

    ......

    古江市,宁安街。

    要说现在那个城市的治安最好,当属古江市,毕竟这里很是楚寻的根基。

    宁安街,也是小吃一条街。

    道路两边都是各种小店面,还有不少的小摊位。

    在一家叫做回家小吃店的店里,一个二十四五岁的青年,满脸凶狠,手里拎着一条长凳,凶神恶煞。

    地上躺着三四个鼻青脸肿的小混混。

    “妈的,瞎了你们的狗眼,在小爷的店里耍流氓,活腻歪了是不是?”青年挥舞起板凳,直接将一个小混混的胳膊给砸断了。

    “老公,别打了......别打了......”一个长相漂亮文弱的女孩拉着青年的胳膊哀求。

    青年脸上的戾气顿时消散,急忙扔下长条凳,“对不起.....是不是吓到你了......我被疯了,这群杂碎竟然敢调戏你。”

    “老公......我没事......你别打了......”

    青年点点头,低头看着在地上哀嚎的几个小混混,厉声道:“这次算你们运气好,不然非废了你们不可,滚。”

    几个小混混抱头鼠窜,狼狈的逃了出去。

    “小静,你想休息一下,我把这里收拾一下,今天我们就不营业了,一会我带你去买几件漂亮衣服。”青年憨笑着。

    店内被砸的稀巴烂,青年便收拾便嘟囔,“奶奶的...亏大发了...早知道让那几个杂碎吧钱赔了。”

    这时,一道提拔的身影走进来。

    “老板,还营业吗?”

    青年看向来人,不禁怔了怔,世上竟然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一身琉璃服彰显他武者的身份。

    青年知道武者的强大,而且武者向来不吃这些他们普通人吃的东西啊。

    “营业。”

    “不营业。”

    女孩说营业。

    青年说不营业。

    来人笑道:“那到底是营业还是不营业?”

    “营业,你稍等一下,我们稍微收拾一下,马上就好。”女孩道。

    “小静,不是说了今天不营业吗?”青年抱怨,“说好一会带你去买衣服的。”

    “我的衣服够穿了,你忘了我们要攒钱买房子,能多挣点是点。”女孩笑道。

    青年挠挠头,憨笑道:“好吧,听你的。”

    青年回首,对来人说道:“那你稍微等一下,我很快就收拾好。”

    “我来帮你。”来人笑道,轻轻挥手,下一秒,凌乱的东西瞬间归位。

    青年满脸震惊,眨巴着眼睛,“神仙?”

    来人笑了,摇头道:“我可不是什么神仙,只是懂点小手段。”

    “这还叫小手段,我要是有你这种本事,谁还敢找我麻烦?”青年满脸羡慕。

    “怎么,经常有人欺负你吗?”

    “那倒没有,谁敢欺负我,打不死他我。”青年得意道:“刚才几个小混混欺负小静,全被我揍趴下了。不是我吹,除了你们这些强大的武者,一般人我还真不看在眼里。”

    “厉害。”来人笑道。

    “好了,别吹了。”女孩责备瞪了青年一眼,对来人道:“你想吃点什么,我这就去帮你做。”

    “你们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尽管端上来,放心,不会少你钱的。”来人笑道。

    “好,马上来。”

    青年拉着女孩钻进厨房。

    没多久,桌子上摆满了小吃。

    “有啤酒吗?”

    青年微怔,随即道:“有。”

    “来一件。”

    青年正在搬啤酒的时候,店门突然被踹开,一群人凶神恶煞的冲了进来......原来是那几个小混混找来的帮手。

    女孩吓坏了,紧紧的抓着青年的胳膊。

    青年也有些忌惮,毕竟对方人太多。

    “妈的,敢伤我兄弟,给我砸,把那个女的给我带走。”这群混混的老大邪笑着说道。

    “你们敢?”青年顺手拎起一瓶啤酒。

    “滚。”突然,来人轻轻喝道。

    呼!

    话落,狂风呼啸,可怕的狂风卷起这些小混混,直接从门里卷了出去,然后直接被狂风卷上了半空,不知道飘到什么地方去了?

    青年嘴巴张的可以塞下一个鹅蛋。

    女孩也是畏惧的看着来人。

    “别愣着了,把酒拿过来。”来人轻笑。

    青年身子一颤,有些惊恐,急忙将啤酒搬过来。

    “谢谢你。”青年有些畏惧的说道。

    太可怕了,只突出一个字,那些人就被狂风不知道卷到哪里去了......神仙都没这么厉害。

    “这会没客人,老板要是不忙,坐下陪我喝点?”来人笑着说道,如沐春风,让青年不再那么紧张。

    “这......”青年傻傻的看向女孩。

    “放心,不会少你饭钱的。”来人笑着说。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青年急忙道。

    “老板娘也来吧。”来人笑道:“放心,我真的是来吃饭的,不会伤害你们。”

    青年跟女孩眼神对视,踌躇了半响,青年道:“那,那我就冒犯了。”

    “坐吧。”来人打开啤酒,递给青年道:“不用杯子了,直接对瓶吹。”

    青年颤颤巍巍的接过啤酒,跟女孩局促不安的坐下。

    “对了,神仙,我叫陈汉龙,这是我媳妇白静。”青年不知道说什么,挠挠头,恭敬的看着来人。

    “我姓楚,叫楚寻。你就别叫我神仙了,我真不是神仙。”来人举起酒瓶,跟陈汉龙碰了一下。

    “那,那我叫你楚先生。”

    楚寻身子微微颤了颤,酒瓶差点被他捏碎,心都跟着有些颤抖,相隔数百年,再次听到这熟悉的称呼......让他的眼眶微微有些红。

    “我喜欢这个称呼。”楚寻笑着说。

    “来,楚先生,我敬你。”陈汉龙恭敬的说道。

    “我,我不能喝酒,以茶代酒,还请楚先生不要介意。”白静端起茶杯,不安的说道。

    “没关系,来,干。”楚寻微微撇过头,敛去眼角的泪花......汉龙,数百年了,我终于找到你了,听到了这熟悉的称呼。

    “对了,你们两个结婚了吗?”楚寻问。

    陈汉龙恭敬道:“快了,我们计划年底办婚礼。”

    “那到时候我可得讨杯喜酒喝。”

    陈汉龙满脸喜色,道:“楚先生要是肯来,那...那真是太好了。”

    楚寻再次昂首灌下一瓶啤酒,笑问:“你现在过得开心吗?”

    陈汉龙微怔,随即恭敬道:“楚先生,不瞒你说,我是个孤儿,能得到小静青睐,我很幸福。虽然现在有些穷,但是也不愁吃喝,我很满足。”

    “那就好。”楚寻轻笑。

    上一世,白静为了救陈汉龙牺牲,有情人阴阳相隔。这一世能续写前缘,看着陈汉龙脸上幸福的笑意,楚寻真的很为他开心。

    善良的人,理应被温柔以待。

    汉龙,上一世,是我对不起你,没能保住你的性命...这一世,我会加倍补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