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八百六十五章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八百六十五章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辰之手随着楚寻的动作而动。

    楚寻缓缓抬起手,朝着上空拍去。

    浩瀚无比的星辰之手轰鸣而上,朝着落下的巨手冲去。

    轰......!

    两只巨手硬撼在一起,那落下的巨手直接爆开,化作滚滚洪流朝着四面八方扩散,正片星空都化作能量的海洋。

    楚寻凝聚的星辰之手其中一根手指也爆开了,那可是数百星辰凝聚而成的,爆炸的火光照亮了星空。

    “亿万星辰听令,散。”

    星辰之手散开,归位,散落在星空中。

    楚寻脸色难看至极,因为那些朝着四面八方扩散的洪流有一部分正在凝聚,再次凝聚成一只巨手。

    虽然只是之前的十分之一大小,但是威力依旧可怕,朝着楚寻拍来。

    “想杀我,你们也配。”楚寻低吼。

    周身鸿蒙紫气席卷。

    吼吼......!

    楚寻整个人如同骄阳般,以他为中心,周围万米都化作紫色的海洋,一道道巨大的龙影在紫色海洋中遨游。

    火麒麟等人好奇的数了一下,足足有八头百丈长的巨龙,不断在昂首嘶吼。

    青龙九转诀——第八转。

    “八龙裂天。”

    吼吼......!

    随着楚寻的话,八头可怕的紫金色巨龙嘶吼着朝着落下的巨手扑去。

    轰轰......!

    惊天动地的大爆炸,那道巨手,竟是被八头巨龙的利爪生生撕裂,消散在星空中。

    吼吼......!

    八头可怕的巨龙昂首,朝着苍穹深处咆哮,亿万星辰都在颤抖。

    楚寻单手负后,衣衫咧咧炸响,双眼如利刃,以睥睨苍穹之态,冷冷的凝望这苍穹深处。

    “尔等洗干净脖子...等着我。”楚寻淡淡的说道。

    苍穹掌控者在这个时候出手,摆明了是要帮仙帝,可是为什么?楚寻想不通。

    他想不通,可能那些躲在黑暗中的老鼠更想不通,为什么第十重天雷没有伤到自己,就是暗中出手,也没能伤到自己?

    因为......那该死的苍穹链,已经被自己崩断了。

    星灵之中,亿万星辰之力加持,还有祖龙留下的一道力量,让他借机崩断了苍穹链,那道苍穹链,现在被困在星灵的内部空间中。

    那些苍穹掌控者应该能感受道苍穹链的存在,但是却不知,它已经不在自己身上了。

    敖皇,就是被苍穹链困了一生,毁了一生......他绝对不会让那些恶心的苍穹掌控者如愿的。

    自己的修为还是差一点......楚寻摸摸眉心的血线......只差一步,若是完全踏足仙帝境...仙帝,神子,一个都别想活着离开。

    仙帝和神子不知道逃到了什么地方?现在追已经来不及了......想到这个,楚寻杀机迸发,恨不得现在就杀进苍穹深处,将那些该死的东西一个个灭了。

    楚寻回到了地球。

    “参见楚仙帝。”

    地球武者全部跪拜。

    仙帝啊......上古之战后......第一个仙帝。

    “都起来吧。”楚寻淡淡的说道,眼神微微闪烁,忘了一件事,他又转身回到星空中。

    “亿万星辰听令,吾以仙帝之名令你们加持地球。”

    星空中,亿万星辰摇曳,爆发出璀璨的光芒,每一颗星辰之上都散发出一道星辰之力,在空中汇聚成河,朝着地球而来。

    楚寻抬手,将天障撕出一道裂痕,让这些星辰之力进去。

    “散。”

    那汇聚成河的星辰之力,随着楚寻的话,轰然爆开,化作漫天光点,如天降甘霖,从空中落下。

    这一刻,地球每一个角落的人都有所感应。

    那些光点落在人身上,令他们狂喜不已。

    “我的修为好像增强不少。”

    “我突破了。”

    惊喜的声音不断响起。

    光点落在草木之上,这些草木顿时绿意盎然。

    落在地面,让那一片土地彻底变作灵土,枯木逢春,重新散发生机。

    “这是什么?”火麒麟伸手接住一颗小小的光点,那光点从他皮肤渗进去,他明显的感觉到,身体机能得到了改善,修为在增强。

    金轮仙君满脸恭敬,道:“这是仙帝之恩,正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就是这个意思。”

    “你的意思是,老楚成了仙帝,整个地球都得到了好处?”燕无双问。

    “没错。”五彩仙君道。

    “真没想到,还有这般好处。”火麒麟兴奋的嚷道:“我也要成为仙帝。”

    燕无双默不作声,却是疯狂的在采集那些光点。

    “小燕子,你不厚道。”火麒麟见状,在开始收集。

    每个人都在疯狂的收集光点,这都是无尽的力量,星辰之力。

    “真没想到,楚仙帝证道,竟有亿万星辰遥相呼应,纵观古今,无一人可出其左右。”金轮仙君道。

    “啥意思?”火麒麟不解,“难道别的仙帝证道,没有星辰遥相呼应?我看那半调子仙帝,也掌控了星空之力啊。”

    “仙帝亦分强弱,仙域的仙帝之唤醒千万星辰,而楚仙帝却唤醒了亿万星辰,孰强孰弱,一目了然。”金轮仙君道。

    “原来还有这样的划分。”火麒麟停下自己的动作。

    所有光点,现在都已经尘埃落定。

    楚寻飞了回来。

    火麒麟上前,好奇的打量着他,“楚魔头,你怎么不声不响的就成了仙帝?”

    “我现在还不是仙帝。”楚寻道。

    “......”......

    所有人都一脸震惊的看着楚寻,不是仙帝?

    “不是仙帝,你怎么唤醒亿万星辰的?”火麒麟脸上写着,我不相信。

    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也是满脸震惊,楚寻刚才可是证了仙帝之名,而且成功了,怎么可能不是仙帝。

    还有,仙域的仙帝,可是货真价实的存在,楚寻若不是仙帝,怎么可能打伤他?

    楚寻苦笑,道:“我现在算是半步仙帝吧?”

    “什么叫半步仙帝?”火麒麟不解的问道:“是不是就是半调子的意思。”

    “你信不信我打死你?”楚寻无语至极。

    “你自己说的,半步仙帝是什么玩意?”

    “狮子,你能有点文化吗?半步仙帝的意思就是还不是仙帝,但已经无限接近仙帝,说白了,就是伪仙帝。”燕无双给解释。

    “伪仙帝,那不就是冒牌货吗?”火麒麟道。

    楚寻已经在磨牙了,这个憨货,真想拍死他。

    “没错,伪仙帝就是冒牌货。”燕无双加以肯定。

    楚寻生气的说道:“信不信我打死你们?”

    五彩仙君跟金轮仙君相视一眼,看得出来,火麒麟,燕无双跟楚寻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不然......谁敢这样调侃一位仙帝,打个喷嚏都能让人灰飞烟灭的存在。

    “老楚,你还没告诉我,你怎么就变成了伪仙帝?”燕无双不怕死的继续追问。

    “你能唤我亚帝吗?”楚寻道。

    “好的,老楚。”

    “......”......

    楚寻无语,懒得理这俩二货。

    “楚魔头,说说,你怎么就成为了伪仙帝,说出来我们好借鉴一下,这都是成功的经验,我们可是很认真的在像你请教。”火麒麟道。

    “我的办法对你们两个没用。”

    “你不说,怎么知道没用,太小气了,你不说...绝交...”

    楚寻无语,道:“好吧,我告诉你们,我的办法就是...你们两个自杀吧?”

    “......”火麒麟和燕无双满脸懵逼,燕无双道:“老楚,你啥意思?”

    “置之死地而后生,我差点陨落,吸收了星灵之力,你们要是想成为仙帝,就得先弄死自己,然后重生...当然,重生看机缘,要是重生不了...你们就真死了。”

    “......”......

    几张懵逼脸,连五彩仙君和金轮仙君都打个寒颤,这办法......太不靠谱了。

    “那还是算了,这个办法果然不适合我,我还是好好修炼吧。”火麒麟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原来这办法就是作死,他看向燕无双道:“小燕子,要不你先试试,成功了我再来。”

    燕无双眼睛一翻,怒道:“草,这种事你倒是懂得礼让,你怎么不来?”

    “我怕死。”火麒麟的理由很强大。

    燕无双磨牙,怒道:“你怕死,难道我不怕。”

    “你不是一直喜欢作死吗?这个办法最适合你。”

    “你才喜欢作死呢。”燕无双决定三天不搭理这个二货。

    楚寻不禁莞尔,道:“我去看看九幽。”

    九幽被法阵保护,此时脸色已经恢复正常,估计再有一两天便可醒过来。

    “老楚,差点忘了问,刚才那道雷电是怎么回事?还有那只巨手,是从哪冒出来的?”燕无双追过来问道。

    “可能是仙帝的手段吧。”楚寻没有多说,苍穹掌控者那种存在对燕无双来说太过遥远,说了也只是徒增烦恼。

    “那孙子都被你打成那副德行了,竟然还有这么强大的手段?”燕无双不信,而且他看到楚寻在对着苍穹深处怒骂来着。

    “没事,好好休息,等九幽醒了,我们去仙域逛逛。”楚寻岔开话题。

    燕无双顿时激动了,道:“啥意思?”

    楚寻笑道:“不能总被别人欺负上门吧,准许他们来地球闹,难道就不准许我们去他家逛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