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八百四十九章 莽撞!

八百四十九章 莽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眨眼二十年。

    地球相对来说还算平静。

    但是,天障之外,各族大军驻扎,只是围而不攻,但是看着也挺窝火的,任谁在你家门口拉屎拉尿,主人能高兴的起来才怪。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地球上又出现了四位仙君境的强者。

    上古一战,过于惨烈,对于那个时代的武者来说,对异域可谓是恨之入骨,绝对不会掉过头来为难自己人,枪口一致对外。

    四大天堑,有各自加入了一位仙君镇守,这让天堑的武者兴奋不已,同时也松了口气,地球的仙君越多,他们越安全。

    火麒麟,燕无双,每年出关一次,消失数日,回来便一头钻进密室闭关,谁也不见。

    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失去看楚寻了。

    几乎所有人多楚寻已经不抱何人希望......但是他们不同,还在继续等待。

    九幽在五彩仙君的指点下,加上大量的资源,修为突飞猛进,除却仙君,无不可一战。

    火麒麟,燕无双,老黑,梦蝶,这些人都彻底成长起来了,对于这平静的二十年,他们倍加珍惜,修炼很是疯狂,争分夺秒。

    另外,惊鸿,花轻舞的修为也是在成倍的增加,惊鸿本就是天资卓绝,曾经也是仙帝,只是来到地球遇到楚寻后,又生了楚盼,修为逐渐跟不上。

    但是现在,楚寻陨落,他们无所依靠,只能靠自己,疯狂修炼。

    尤其是楚盼,身为楚寻和惊鸿的儿子,天赋自然不必多说,他深知身为楚魔王的儿子该担负怎样的责任,现在的修为也不差,现在已经是元婴大圆满。

    阎冲,药皇,俏寡妇等人,修为也在快速精进。

    所有人都憋着一口气,拼命修炼。

    以前,他们背靠楚寻,多少有点懒惰,但是现在......无所依靠,只能靠自己。

    时间如白驹过隙。

    又是一个十年。

    这日,轰的一声,群山抖擞,大地崩裂,山腰上的密室沉重的石门炸成碎片,两道身影冲出。

    火麒麟,燕无双。

    两人相视而笑。

    “成功了!”火麒麟双拳猛的握紧,可怕的赤焰之力席卷,数百米外的一座山峰轰然爆开。

    燕无双缓缓抬手,方圆百米之力的空气都结成冰棱,一座大山瞬间冰封,咔咔声不断,随即轰然爆开,化作无数巨大的冰块。

    麒麟仙君站在远处,满脸喜色,仙君境......不愧是我的子孙。

    火麒麟,燕无双,这对冰火魔王,同时成为仙君境。

    至此,地球上已经有十位仙君。

    这是一股谁也不敢忽视的力量。

    “我们去看看老楚。”燕无双道。

    火麒麟微微颔首。

    两人从原地消失。

    殊不知,一个月之后,在南方天堑,老黑,梦蝶,也顺利突破,强势踏入仙君境。

    无上道君咧着嘴,这一代人赶上了好时候,现在的地球,灵气已经充盈到了可怕的地步,加上大量的资源,修炼自然是事半功倍。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九幽早就突破到了仙君境......比所有人都早了半年。

    九幽天赋绝伦,在五彩仙君的细心指点下,修为可以说是突飞猛进。

    至此......地球上有了十三位仙君。

    现在,就算异族来攻打,他们也可与之一战,而且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火麒麟和燕无双回到了天堑......两人的心情明显很不好......楚寻到现在,都没有一点动静。

    “狮子,你说老楚.....”

    “不会的,他肯定还活着。”火麒麟烦躁的打断燕无双的话,虽然他的信心也不是那么足。

    燕无双微微叹气,心道:“老楚,你到底是生是死,我们可都在等着你。现在的地球,仙君相继苏醒,你若醒来,我们可以把酒言欢,不必再那么辛苦。”

    “唐柔未曾苏醒,小牧儿还在温养,楚魔头是不会甘心死的。”火麒麟有些狂躁,百数十年,楚寻还没有动静,他心里烦躁的想要发疯。

    唰!

    火麒麟的身影从原地消失了。

    “狮子......”燕无双惊呼。

    只见天障被撕开一道裂痕,火麒麟直接冲出了天障,直奔远处的异族大军扑了过去。

    轰!

    赤焰席卷数千米,滚滚赤焰,在星空中格外璀璨。

    异族大军没料到,火麒麟会突然冲出天障杀了过来,根本来不及后退,无数的异族人马便被赤焰吞噬,化为灰烬。

    滚滚赤焰在空中不断席卷,如同大海中的万丈惊涛骇浪,一路蔓延,尖叫声在星空中响彻一片。

    异族大军惊悚不已,人挤人,兽挤兽,如潮水般朝后退去......但是根本跑不过火麒麟的赤焰之力。

    成片的异族化为灰烬。

    火麒麟双目有些赤红,杀性大发,疯狂的扑杀。

    “火麒麟,休得张狂!”异族大军驻扎在这里,怎么可能没有强者坐镇。

    一道洁白的身影怒吼一声,闪电般接近......羽族。

    此人身负金色羽翼,展开足有十米,双翅一振,星空中刮起可怕的狂风,将漫天赤焰刮的倒卷回来。

    “火麒麟,你们地球这是要开战吗?”羽族仙君冷冷的看着火麒麟。

    “开战又如何?”火麒麟双目赤红,杀机腾腾。“你这鸟人,待我先杀了你,烤来吃。”

    火麒麟抬手间,赤焰之力席卷,如数道火龙,朝着羽族仙君席卷了过去。

    羽族仙君双翅一振,金光璀璨而选来,无数的翎羽化作历芒,跟火龙相撞。

    轰轰......!

    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在星空中传开,真的群星都在抖擞。

    数道火龙被翎羽撕裂,但是翎羽也被火龙炼化成了灰烬。

    “杀!”

    火麒麟发疯般的朝着羽族仙君冲了过去,周身赤焰腾升,像是要烧塌苍穹一般。

    羽族仙君双翅竖起,金光爆射,如同巨大的利刃竖立,猛的斩落,无数道巨大的历芒如同金刀般撕裂虚空朝着火麒麟袭去。

    吼!

    火麒麟直接化出本体,周身笼罩着可怕的赤焰,伸出巨大的利爪猛的横拍出去。

    轰轰......!

    璀璨的金光在星空中爆开,惊天动地,风暴席卷开来,如烟火般璀璨,滚滚风暴让那片星空都变得模糊,扭曲。

    火麒麟初入仙君境,而羽族的仙君则是上古年间活下来的老妖怪,修为更是仙君中后期。

    火麒麟若非神兽,肉体强横,恐怕早已落败......但是,这样战斗下去,他落败只是迟早的事。

    燕无双焦急不已,火麒麟太莽撞了,异族大军在此驻扎了数十年,麒麟仙君之所以没动手,完全是要为地球争取时间。

    现在,对地球武者来说,时间是最宝贵的,现在的地球灵气充盈,修炼起来事半功倍,这战斗来的越晚,对地球的武者来说越有利。

    谁曾想到......火麒麟竟然直接孤身杀了出去。

    “这个愚蠢的小子......”麒麟仙君听到动静,赶来便看到火麒麟在跟羽族的仙君大战,怒不可遏。

    火麒麟,燕无双成为仙君,他已经下令将这个消息封锁,他日一旦大战,这两人便是秘密杀招,没人知道他们是仙君,一旦动手,可能会取到不可想象的效果。

    但是现在,火麒麟这一动手,摆明是在告诉异族,他们的成长速度有多快,地球现在不止八位仙君,你们要是在放任我们成长下去,迟早灭了你们,快来攻打我们吧。

    这个傻子。

    地球现在需要时间,是要藏拙,需要大战的时候这些隐藏的仙君突然爆发,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但是现在,一切计划都落空了。

    短短数十年,火麒麟竟然成了仙君,这种成长速度,足以令敌人忌惮,他们肯定会有所动作的。

    不管是谁,也不可能看着敌人快速壮大的。

    轰!

    火光席卷,翻滚着扩散出去。

    火麒麟血洒半空,在空中打着滚倒飞回来,胸口一道可怕的裂痕,深可见骨。

    “小子,快回来。”麒麟仙君大吼。

    但是,火麒麟已经杀红了眼,对于麒麟仙君的话充耳未闻,胸口的伤在愈合,周身赤焰腾升,再次朝着羽族仙君杀了过去。

    “我去帮他......”燕无双说着便要冲出天障。

    “你给我回来,少特么添乱了。”麒麟仙君厉声道,这两个小子,真叫人不省心。现在火麒麟是暴露了,但燕无双还没有,还是能作为底牌的。

    轰!

    星空中,惊天动地的大爆炸,火浪在空中席卷,遮天蔽日,火麒麟再次被羽族仙君斩飞。

    于此同时,麒麟仙君冲出了天障,抓着倒飞火麒麟,朝着天障飞来。

    “你放开我......我要宰了这个鸟人......”火麒麟大吼。

    啪!

    麒麟仙君抡圆了给了火麒麟一巴掌,打的他口鼻窜血。

    火麒麟满脸懵逼,这是他第一次见到麒麟仙君发怒,那眼底的怒火都快遏制不住了,他终于老实下来。

    麒麟仙君拖着他直接冲进了天障,将他扔在地上,满脸愤懑。

    待空中火浪消散,羽族仙君冷冷的看着被救走的火麒麟,不屑一笑,转身飞走了,他很聪明,可以战胜火麒麟,是因为火麒麟刚突破,但是激怒麒麟仙君,他没有一点把握取胜。

    “蠢货......你这脑子里装的都是岩浆吗?”麒麟仙君愤怒的咆哮。

    火麒麟满脸不服气,“我是去杀敌,何错之有?”

    “你......”麒麟仙君扬起手,最终却缓缓放下,道:“你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楚魔王的兄弟,我虽未见过他,但却知道他是个进退有度的人。而你呢......根本没学到他十分之一的手段......太令我失望了。”

    火麒麟不服,难道他杀敌还有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