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七百九十二章 夜郎自大!

七百九十二章 夜郎自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楚寻太霸道了,带着五万人招摇过市,而且这些人还是仙域圈养起来的猪样,你就这个光明正大的从人家家里带走,搁谁谁也受不了啊。

    但尴尬的是,曾经威名赫赫的仙域,现在却拿不出像样的强者,九天玄仙的强者倒是有,可有什么用,上去的下场不就跟古无为等人一样吗?

    所以,仙域的势力都在看着四大家族,四大家族正在紧急商讨,总不能就这样让楚魔王把人带走,他们两个屁都不敢放吧?

    最少,也得放个屁,证明他们的存在。

    可是,派谁去呢?

    九天玄仙不够看,更强的还在沉眠中,好尴尬。

    最后,四大家族发狠,绝对不能让楚寻就这样把人带走,他们打算强行唤醒族中的至强者,哪怕能清醒一两个小时也行。

    九天玄仙初期,中期的不够看,那就后期,大圆满,总能让楚魔王喝一壶了吧。

    他们现在不敢到处嚷嚷说一定能诛杀楚魔王,无数次的失败告诉他们,低调,一定要低调,楚魔王是个妖孽,他们已经无数次被打脸,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第一百次。

    各大家族的老怪物都在沉眠中,强行唤醒的代价也是巨大的,倘若不一小心惊扰到这些大爷,遇上脾气不好的,直接拍死你也是白死。

    所以,这事一定要由各家家主亲自出马。

    既然决定,四大家族自然是立刻行动,要不楚魔王都该到地球了。

    …………

    楚寻等人缓缓前进,关键是老弱幼小太多,速度实在快不起来。

    林三生等人不紧张了,眼睛有些红。

    他们本以为就算要回到地球,也得偷偷摸摸,从没想过这般大摇大摆,有尊严的回去。

    一路走来,仙域的大小势力逃的逃,躲的躲,可谓是神鬼退避。

    这一切,都是因为楚寻。

    他们看向走在最前方那道血色身影,眼中满是崇敬,自从上古一战之后,地球武者何曾这么威风过。

    宁烈等人时不时的看到仙域武者狼狈狼窜的身影,低声交流几声,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爽了。

    在他们的记忆力,只有他们见到仙域武者逃跑的份,什么时候仙域武者狼狈老窜过,简直跟丧家之犬似的,连头都不敢回。

    “恩公真威风。”小宁子满脸崇拜。

    宁烈等人点头,仙域这般忍让,可见是被楚寻真的打疼过,而且很恐惧,不然以仙域的尿性,怎么也得出来蹦跶几下,找找存在感。

    他们虽然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但是现在有尊严的回到地球,这就足够了,世世代代的夙愿完成了。

    轰隆!

    突然间,天地都震颤了一下。

    楚寻目光微凝,看向一个方向,嘴角扬起一抹冷冽的弧度。

    有强者出世。

    轰隆!

    天地再次震颤。

    林三生等人有些心慌,事出反常必有妖。

    天地竟是接连颤抖了四次。

    “这是地震了吗?”小宁子好奇的问。

    “没事,继续前进。”楚寻没说话,那就代表没事。

    但是,两个小时候,虚空震荡,大地颤抖,可怕的威压如潮水般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

    这恐怖的威压令天地颤抖,令林三生等人气血翻涌,令那些妇孺当场吐血。

    楚寻皱眉,一声冷哼,可怕的威压从周身扩散而出,将那席卷而来的恐怖威压生生压制。

    修为不在,但曾经的仙帝之威还在,仙帝之威,天地都得颤抖,在楚寻面前玩这套,不得不说挺傻的。

    林三生等人只觉得浑身猛的一轻,但脸色依旧惨白,他们也察觉到,肯定是有大恐怖出现了。

    “地球蝼蚁,乖乖滚回折叠空间去,妄想离开仙域,找死不成。”轰鸣的声音席卷天地,四周山脉都在崩裂。

    林三生骇的手脚冰凉,太可怕了,仅一道声音便有如此威势。

    那些老弱妇孺吓的浑身颤抖,仙域对他们来说就是噩梦。

    “大家莫怕,有恩公在……”小宁子也很害怕,但心里无比相信楚寻,恩公是无敌的,就像当初在折叠空间斩杀那些仙域天骄一般,无可匹敌。

    楚寻抬手,浩瀚的鸿蒙紫气扩散出去,盈盈紫光笼罩着每一个人。

    “大家莫慌,楚前辈是无敌的。”宁烈安抚众人。

    现在,他们只能依仗楚寻。

    但是,一道声音都能令山脉崩塌,楚寻能对付这样的强者吗?毕竟楚寻太年轻了。

    他们的视线都紧紧的聚集在楚寻身上。

    “怕什么,大不了一死,老子从来就没怕过死,只怕没有希望。”熊立平怒吼,“能走出那个牢笼,我死也值了。”

    “放心,我答应你们的事,就一定会做到。”楚寻轻笑道。

    他的话像是有种魔力,让众人的心不由自主的安定下来。

    “地球蝼蚁,你们世世代代都是仙域的奴仆,现在竟敢叛逃,立刻滚回折叠空间,不然杀无赦。”轰鸣声的声音再次席卷而来,令山脉崩塌,地面裂痕弥漫。

    “滚!”楚寻昂首,一声怒吼,那崩塌的山脉突然止住,地面的裂痕也不在蔓延。

    “你便是楚魔王?”许久,一道声音缓缓响起。

    楚寻眸子冰寒,霍然抬头,“藏头露尾,给我滚出来。”

    轰!

    刹那间,那些山脉不是崩塌,而是轰然爆开,天地颤抖,声震九霄,空中厚重的云彩瞬间消散,露出四道身影。

    这四道身影本是隐匿在云层中,一个个看上去行将就木,风烛残年,盘坐在虚空中,但周身的威势令虚空都在战栗。

    四位九天玄仙大圆满境界的强者。

    四大家族也是舍不得,这样的强者,他们每个家族也只有两三位,折损不起。

    这样的强者,就算在上古最辉煌的时期,都是极为可怕的存在。

    他沉睡了千万年,现在被强行唤醒,看到仙域现在的样子,竟被一个地球的楚魔王蹂躏成这样子,十分暴躁愤怒。

    四人眼底有些震惊,因为这空中的云层乃是他们自身内息所化,竟被楚魔王生生震散,这不由得他们不重视。

    但重视是一回事,想要杀楚寻的心不会变,在他们看来,地球那个弱小的地方,是不允许楚魔王这么牛逼的存在出现的。

    地球是他们的圈养牲口的地方,怎么能允许出现一条不听话的狗的,他们千百年都是这样认为的,这种思想根深蒂固。

    所以,在听说楚寻快把仙域打残的时候,他们便迫不及待的赶来诛杀。

    “楚魔王,还不跪下俯首认罪。”古墨然厉声道,他们这个修为,算是掌握了一部分天地规则,就算不运功,开口间都带着可怕的威势,这是股则之力,弱者只能遵从,无法反抗。

    “千万年来,我们圈养你们,给你们地球修生养息的机会,你们却敢嗜主,当真该全部诛杀。”王一鹤冰冷道。

    “扰我等沉眠,百死难恕其罪。”马良昌怒道。

    只有袁家老祖袁世生冷哼一声,震得虚空扭曲,意思不言而喻。

    仙域的武者又活过来了,逃窜的也不逃了,躲起来的也出现了,四大家族还真给力,把这些老怪物都给唤醒了。

    四大世家还是四大世家,看看这四位老大爷的威势,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但是这次,他们没有叽叽歪歪,急着通报星空各族,他们已经学乖了,不看着楚魔王灰飞烟灭,也在不蹦跶着装逼了。

    因为……脸疼。

    楚魔王岂是好惹的,一次次在绝境中反手狠狠地一巴掌抽在他们脸上,抽的他们满脸桃花开,一次次把他们从天堂打入地狱,按在地上狠狠地摩擦。

    仙域的人是不要脸,但总不能连最后一点尊严都不要吧。

    所以,还是等楚魔王真的死了再庆祝也不迟。

    至于现在,还是安心的做个吃瓜群众,不用再逃,也不用再躲,也算是找回点面子了。

    “楚魔王,还不俯首?”古墨然厉声道。

    一声怒吼,护着林三生他们的鸿蒙紫气疾速流转,抵挡住无形的攻击之力,这老东西想要杀一部人立威。

    “滚!”楚寻昂首怒吼。

    轰!

    空中传来惊天动地的大爆炸,古墨然盘坐的身子竟是横移出去数十米,拧眉怒目,周身满是杀机。

    他的攻击,竟被楚寻一吼之下破开,连他都震了出去。

    几十米根本不算什么,但令他面上无关。

    “地球蝼蚁,你还敢逞凶?”古墨然怒道。

    “你算什么东西?”楚寻目光湛湛,但却毫不感情,盯着古墨然,“你们视地球人为你们圈养之物,谁给你们的勇气,问问你们的族人,谁敢在我面前这样说,他们现在还敢站在我面前吗?”

    “一群自视甚高的可怜虫,夜郎自大,除了你们这四个刚苏醒过来,还沉浸在过去的蠢货,试问这偌大的仙域,你们若是能寻出一人,他若是有胆站在我面前,楚某立刻俯首。”

    嚣张,霸道,被楚寻发挥的淋漓尽致。

    “楚魔王,你太嚣张了。”袁世生冷哼,“你将我仙域当成什么了,你说无一人敢站在你面前?”

    “楚某说的,天地为证。”

    “若是有人敢呢?”袁世生问。

    楚寻冷笑,“若是有人敢,不用你们动手,楚某的项尚人头亲手奉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