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七百七十七章 苍穹为墓!

七百七十七章 苍穹为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地球武者面露惊喜,有人忍不住喜极而泣,本以为楚寻放弃了他们,让他们送死,却不曾想最危机的时刻,楚寻亲自出来了。

    楚寻抬手斩落,天障撕开,抬手间众武者只觉得身子不受控制,纷纷倒飞,等他们反应过来,早已经回到了天障内。

    活下来了!

    他们难以置信,更难以相信的是楚寻竟亲自救下他们。

    天障恢复如初,流光溢彩缓缓流转。

    “多谢楚寻救命之恩!”

    这些人齐声大吼,他们本是楚寻扔出去送死的,却没想到现在还能活下来,他经历了一场血战,亲眼看着熟悉的死在自己身边,本应该恨楚寻的,但现在却恨不起来。

    这一战,让他们幡然醒悟,让他们重拾信心,让他们热血沸腾的厮杀一场,让他们知道了仙域并不是那么可怕。

    他们的亲朋好友死了,但是他们杀得仙域武者更多。

    他们的亲朋好友是为地球苍生征战,是英雄,死的其所,没有什么遗憾的。

    所以,他们感谢楚寻,越是心甘情愿的。

    楚寻回头,轻声道:“吾辈之人,理应血战星空,纵使身死道消又有何惧?以这苍穹为墓,虽死犹荣!”

    他的声音并不大,但却令天障内的武者纷纷动容。

    以苍穹为墓,这是何等气魄。

    “你便是楚魔王?”仙域的九天玄仙淡淡的看着楚寻。

    “你也可以尊称我为楚神。”楚寻道。

    “放肆,在我们老祖面前,你也配称神,还不跪下谢罪?”一位大罗金仙境的强者厉喝大吼,摆明了是在拍马屁。

    楚寻看了他一眼,伸指轻轻一点,一道历芒在空中一闪即逝。

    “老祖救我……”这人吓坏了,他感觉到了死亡的味道,骇的魂飞魄散,失声尖叫。

    仙域的九天玄仙冷哼一声,如炸雷爆开,抬手间一道光辉闪烁的光墙出现,将这位大罗金仙护在其中。

    嗤!

    一声轻响,只见光墙上留下一个手指般大小的洞。

    紧接着便是砰的一声,血雾爆开,那位大罗金仙境的强者脑袋爆成血雾。

    “你该死!”九天玄仙怒不可遏,周身杀气涌动。

    在他的保护下,楚寻弹指间灭了他以为徒孙,他的徒孙万千,死一两个他根本不放在心上,他注重的是面子。

    仅仅一击,他就被楚寻按在地上摩擦了一番。

    众人惊惧,鸦雀无声。

    楚魔王依旧是楚魔王,霸道如初。

    天障内,罗莎海等人看的热血沸腾,太霸道了,当着九天玄仙的面,弹指抹杀一人,何其威风,他们竟有中与有荣焉的感觉。

    “愚蠢至极!”楚寻轻声道,也不知道是说被击杀的武者,还是在说这位九天玄仙。

    反正,整个仙域的人都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这个蠢货,竟然敢让楚魔王跪下,这不是自己作死吗?你想拍马屁拍你的,干嘛要牵扯我们被狠狠的打脸?

    “楚魔王,早闻你嚣张,今日一见,果真是狂的离谱。”这位九天玄仙面色阴狠,冷声道:“记住,杀你的人名叫古无为。”

    楚寻嗤笑道:“这个名字好,今日注定了你无能为力,身死道消。”

    “呵,小辈,说你狂你还狂的没边了,今日定要将你抽筋扒皮,挫骨扬灰。”古无为狞声道。

    “这话,你们仙域的人已经说过无数遍了,我依旧是我,可他们,恐怕已经连名字都没人记得住了。”楚寻轻声道。

    “狂妄,今日便叫你知道,仙域之威,岂是你们这些蝼蚁可冒犯的……楚魔王……你可恶至极……”

    古无为怒吼,须发怒张,他话还没说完,楚寻便已出手,这是根本没把他放眼里,真的是太狂妄了。

    可怕的拳光照亮星空,磨盘大小的拳印如同一轮紫色的小太阳,蕴含着可怕的威势,带着灭杀之力轰向古无为。

    “还不退后!”古无为周身内息涌动,抬手间便是一道匹链横空击出,同时怒喝,这些蠢货还傻站着,怕死的不够快?

    轰!

    两道力量在空中相撞,刹那间星辰颤抖,过完的陨石化为齑粉,可怕的风暴席卷而出。

    “啊……”

    凄厉的惨叫此起彼伏,数百武者退闪不及,被席卷的风暴生生撕成碎片。

    “楚魔王,你该死!”古无为怒吼。

    楚寻淡漠道:“这话你之前说过了。”

    唰!

    楚寻化作一道流光爆射而出,拳势鼓荡,可怕的拳光压的仙域武者纷纷吐血,拳力击中一点,朝着古无为轰杀过去。

    相比武技,楚寻更喜欢拳拳到肉的畅快感,反正你的肉体没我强,只有挨揍的份。

    青龙九转诀第流转,周身紫光涌动,龙影腾升,龙啸苍穹,肉体无敌。

    砰砰……!

    楚寻跟古无为战作一团,只能看到两道淡淡的影子在纠缠,根本分不清谁是谁,可怕的大爆炸不断爆开,星空平台在崩塌。

    仙域大军个个脸色惨白,一退再退,恨不得掉头逃之夭夭。

    他们惊悚,恐惧,楚魔王的强大令他们颤栗,就连九天玄仙都压制不住,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砰!

    气浪翻滚,一道身影倒射出去。

    众人震惊的无以加复,竟是古无为,九天玄仙竟然被震飞。

    古无为嘴歪脸斜,衣衫褴褛,披头散发,忍不住一声怒吼,震得星空颤抖。

    楚寻的肉体之力实在太强了,他几乎是被压着打,而且这个混蛋,专朝脸揍。

    九天玄仙的肉体之强,虽说不能跟楚寻这种变态比,就算站在那里给你用圣器抡,也不一定能伤到。

    但是,古无为的脸颊骨却被楚寻生生轰碎,可见其拳力之可怕。

    咔咔……!

    骨骼脆响,只见古无为断骨重接,面貌恢复,修为到了他这一步,能杀死他们的方式实在不多,断骨重接根本不算什么,就是断臂重生也是可以的。

    楚寻神色淡漠,眼神妖异,满头血丝狂舞,尤其是那猩红的血衣,给人一种死亡来临的错觉。

    “楚魔王,我承认你很强,但是仅凭你的肉体之力,想杀死我那是做梦。”古无为的脸色着实难看。

    他刚出世,这是他数千年来第一战,结果脸都被打塌陷了,他怒不可遏,彻底暴走。

    “我为什么要杀你,我要去仙域,等着你来带路。”

    古无为微怔,“这个时候你要去仙域,楚魔王,作死也没有你这样的,你真以为现在的仙域还是以前的仙域,任你驰骋?”

    “百年前我能纵横仙域,百年后一样可以,仙域对我来说,其实跟我家的后花园没什么差别。”楚寻轻蔑道。

    天障内,罗莎海等人激动的满脸通红,不愧是楚魔王,真的是太霸气了,仙域在他们眼里就是自家花园,这话真的太爽了。

    “狂妄。”古无为气疯了,这是把他们仙域当成了什么?

    “辱我仙域着,死!”古无为怒吼。

    但是下一秒,他差点没破口大骂。

    轰隆!

    四道屠魔指,擎天而立,分部四个方位,朝着他狠狠地碾压而下。

    “楚魔王,我要将碎尸万段。”

    古无为气疯了,他是谁?古家老祖,地位尊崇,就连古家家主跟他说话都得跪着,楚寻是在太可恨,先出手就出手。

    这是把他当儿子教训呢?只有老子教训儿子还这般随意。

    但是,屠魔指的威压令星空平台都在崩塌,带着碾压一切的威势落下,让古无为全神戒备,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他周身的内息如潮水般涌动,幻化出一柄通天之剑,双手猛的压下,大剑应声而动,朝着屠魔指狠狠地斩去。

    楚寻嘴角微扬,笑容妖异。

    轰轰……!

    四柄通天大剑,狠狠地斩在屠魔指上,轰然爆开,气浪翻滚,笼罩周围千米,将飘飞的陨石全部绞成齑粉。

    但是……效果有些尴尬。

    四柄通天之剑是爆开了,但屠魔指还是屠魔指,之上上面多了几道裂痕,刹那间四指全部轰在古无为身上,然后轰然爆开。

    星空颤栗,大星抖擞,风暴席卷数万米,仙域大军惊叫着如同丧家之犬,疯狂逃窜,但是岂能跑的过风暴,无数人被吞噬,尸骨无存。

    一道身影从风暴中摔落出来,在空中打着滚,如炮弹般射向星空深处,如一道流星划过,眨眼便连影子都看不到了。

    轰轰——!

    星空深处,传来一连串的大爆炸,应该是古无为撞爆陨石传来的。

    现场一片死寂。

    那些仙域大军本来退到数万米开外,谁知道这么远也不安全,刚才被风暴吞噬的足有上千人,这相当于一个中型势力的力量和人数,就在这眨眼间灰飞烟灭了。

    此时,他们逃得更远,几乎看不到身影,一个个面色惊恐,好像这么远对他们来说还是没有安全感。

    尤其是看到他们老祖被屠魔指砸道星空深处以后,他们恨不得直接逃回仙域。

    有些人已经在暗暗发誓,麻痹的,这辈子只要有楚魔王在的地方,他死也不会去了,太特么吓人了。

    “楚神威武!”

    天障内,罗莎海安奈不住心里的激动,放声大喊。

    谁知道这一喊,其他人也跟着喊了起来,声震九霄。

    楚寻屹立星空,低头俯视,神色没有丝毫波澜,他在等着古无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