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七百三十章 友谊赛!

七百三十章 友谊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火麒麟是先被从半空打落下去的,刚站起来,身子还有些摇晃,跟喝醉酒了似的,摸摸脑袋,疼的呲牙咧嘴的。

    这孙子下手真够狠的。

    他狠狠地晃晃脑袋,想要将那股眩晕感驱散,正准备腾上半空继续战斗,结果刚抬头,就看到燕无双吱哇乱叫着狠狠地从半空坠落下来。

    火麒麟见状,准备出手救援,结果听到燕无双那句:楚魔王,你大爷的……

    然后,火麒麟懵逼了,也错了最佳救援时机,导致燕无双的下场很苦逼,将地面砸出一个大坑。

    火麒麟顾不上这些,死死的盯着空中的身影,好像是要看穿楚寻的本体。

    “你真的是楚魔头?”火麒麟还是难以置信。

    楚寻看火麒麟激动的样子,不禁心里有暖流淌过,笑道:“你这只狮子狗,真是瞎了狗眼。”

    火麒麟愣了半响,然后更加激动了,浑身都颤抖起来,大声道:“你妹的,你为什么没死?我跟小燕子好不容易才威风两天,你特么的跳出来搅什么局,你能不能说你死了……”

    楚寻的脸拉了下来。

    “哎呦……我跟小燕子的命怎么这么苦啊,我们两个好不容易出来成圣做祖,你这魔头就冒出来了……”

    燕无双这是爬起来,怔了半响,然后帮腔,大声嚷嚷:“克星啊,这世界为什么会有你这么可恶的人,仙域那些白痴都是干什么吃的,为了不杀了这个魔头,为什么要让他遗祸人间,遗臭万年,猪狗不如……”

    楚寻的脸色更黑了。

    这两二货,真是气死他了。

    妈的,说好的兄弟情呢?说好的一起玩耍呢?

    “你们两个皮痒痒……”

    楚寻瞪着这俩货,牙齿咬得咯吱响,只恨自己刚才下手轻了。

    这两人一点都不怵,恶狠狠的瞪着他,咬牙切齿,想要这样才能发泄心里的不满。

    “你们真不是东西。”楚寻懒得搭理这俩二货。

    转身看着古青同和孔连衣,心里不爽,自然得拿这两人消消气。总不能再揍燕无双和火麒麟吧?毕竟是自己的兄弟,他们不仁,自己不能不义啊。

    楚寻觉得自己简直是义薄云天,跟这两货一比较,立刻把他们比到渣滓洞里面去了。

    众人惊悚。

    现在已经确定,星空第一,就是楚魔王。

    下一刻,所有人都看向古青同。

    意思不言而喻,仙域不是说已经杀了楚魔王吗?那眼前这是怎么回事?

    楚寻浑身骨骼作响,脸部肌肉蠕动,很快恢复本来样貌。

    空中,现在有三个楚魔王。

    尼玛……一个都要吓死人,三个还让不让活了?

    古青同的脸色很精彩。

    为了维护仙域的脸面,他们编造了楚魔王被他们仙域斩杀的消息,这牛逼吹出去了,就没有更改的可能。

    星空空间的时候,他们还一再站出来确定,星空第一不是楚魔王。

    但是,现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楚寻显出真身,这是把仙域的脸往肿的抽啊。

    古青同突然觉得自己来地球就是个错误,自取其辱。

    如果不在这里,他装作不知道。

    但是,现在……麻痹,脸好烫,火辣辣的。

    “古兄,这是怎么回事?”孔连衣心跳都紊乱了。

    “……”古青同黑着脸,其实他的脸色现在是黑红色的,羞愤难忍,怒道:“我怎么知道,反正楚魔王已经被斩杀,这个肯定是假的。”

    所有人都惊呆了,事实摆在眼前,这老家伙竟然不顾脸皮的当场耍赖,简直比无赖还无赖啊。

    仙域的人真的不要脸皮吗?

    “仙域的渣渣,你们把脸跟屁股对调一下吧,都这个时候了,耍赖撒泼有用吗?”火麒麟大声讥讽。

    燕无双摇摇头,大声道:“我现在终于明白仙域是什么货色了,这吹起牛逼来,简直是老母猪戴胸罩,一套又一套。”

    古青同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心里怒骂:“你们这些混蛋够了吧?我不要面子的吗?”

    “楚魔王,我听闻星空第一攻破了梦狱山,心中气愤不过,所以前来支援。既然现在是场误会,那我就先告辞了。”孔连衣抱拳说道,一脸正气。

    “……”

    “……”

    所有人都是懵逼脸,刚觉得仙域就够无耻了,这又冒出跟仙域平分秋色的。

    孔雀族支援梦狱山?

    这是本年度最冷的笑话吧?

    楚寻嘴角抽搐了几下,这些外族,真的很无耻啊。

    古青同斜眼看着孔连衣,差点竖起大拇指……仗义……懂得为他分担伤害,孔雀族真是他们仙域亲生的朋友。

    孔连衣一脸正气,目不斜视,反正我就是来支援的,爱咋咋地。

    “多谢孔雀族的道友前来资源。”楚寻抱拳。

    孔连衣诧异,楚魔王怎么变得这么好说话了?急忙道:“道友客气了!”

    “这样,来而不往非礼也。”楚寻看向火麒麟跟燕无双,“孔雀族的道友不远万里赶来支援,为了回礼,你们两个跟着他去一趟孔雀族,干点力所能及的的事情,就算帮他们扫扫地,修修大门也是好的,算是一份心意。”

    “没问题!”

    这两人跟楚寻混的久了,骨子里也变的腹黑,听到这话,连连点头。

    孔连衣脸都黑了,修修门?这两人要是真的到了孔雀族,不把门拆了就不错了。

    “不必劳烦两位了,你们兄弟重逢,我就不打扰了,后会有期。”孔连衣想走。

    唰!

    紫影一闪,楚寻的紫色分身拦住他的去路。

    “我们是真心要谢谢你的。”紫色分身露出白白的牙齿。

    孔连衣感觉自己肠子都有些打结,这特么的怎么会冒出三个楚魔王?

    “孔连衣,你这白痴,没看出来他们是在戏弄你吗?现在除了一战,你想安全离开,根本不可能。”古青同直接捅破了窗户纸。

    孔连衣恨得咬牙切齿,心里怒吼:“我特么知道,用你说……显得你很聪明吗……你大爷的……”

    “古兄,你们仙域真的是很王八蛋啊,坑死你爷爷我了。”孔连衣都快哭了。

    要不是仙域传出楚魔王已经被斩杀的消息,他怎么会落得现在这部田地?

    古青同黑着脸,他的脸已经火辣辣的疼了,能不能不提这茬,怒道:“仙域做事,还轮不到你来评价。”

    “这时候你还装鸡毛啊?以为这是在你们仙域呢?你牛逼,你们仙域都会吹牛,来来来,你来打,你要是能打赢,爷给你舔脚趾头。”孔连衣也火了,要不是因为你们仙域,我能落到这个地步,你大爷的还不让我说两句解解恨了?

    古青同脸色阴沉的都快滴出水了。

    “来,为了庆祝我们兄弟重逢,我决定来一场友谊赛。”楚寻笑道。

    “什么友谊赛?”

    燕无双跟火麒麟四只眼睛发光,他们两个可是很了解楚寻的,别看他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其实腹黑起来连自己都怕。

    友谊赛,肯定很好玩。

    “你们踢过足球吗?”楚寻问。

    “没提过!”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什么样足球能经得住他们一脚?

    “……”这两二货,不太会聊天啊。

    楚寻对分身下令,“动手!”

    两道分身,应声而动,朝着孔连衣和古青同扑杀过去。

    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拉开序幕。

    “快快快,看戏了!”火麒麟跟变戏法似的,从储物空间拿出小板凳,递给燕无双。

    燕无双竟是拿出两包瓜子。

    这两人就这样拿着小板凳坐在空中,磕着瓜子。

    楚寻都懵逼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吃瓜群众吧?

    火麒麟看了他一眼,“想不想来个小板凳,一万株上品灵草就行。”

    “瓜子一包,只要五千上品灵草。”燕无双紧跟着说道。

    “……”MMP!

    不过,这两货没得意一分钟便蔫了,因为孔连衣跟古青同很不争气,在楚寻的两道身份面前,被撑过一分钟,就被揍成猪头,并且封印了他们的修为。

    “回来吧!”楚寻道。

    “是,本尊!”

    两人行礼,化作两道光芒没入楚寻的身体中。

    燕无双跟火麒麟一脸羡慕。

    不过嘴里却在嘀咕:“不就是分身吗?有什么了不起。”

    “对对对,我们只是不屑要而已。”火麒麟帮腔。

    楚寻懒得理会他们,身影一晃,出现在千米之外的一座巍峨大山的半山腰,双拳连续轰出。

    一阵山摇地动的大爆炸后,山腰被轰出一个宽五十米,高三十米的大洞。

    “我来当守门员,你们两个来射门,进一个球,一千中品灵草,要是没进,你们两人给我一千中品灵草,敢不敢玩?”楚寻道。

    对于玩,火麒麟跟燕无双自然是大感兴趣。

    “玩就玩,谁怕谁?”

    “一会输的你脱裤子。”

    “……”楚寻翻个白眼,给了两人傻逼的评价。

    火麒麟跟燕无双嘀嘀咕咕商量了一阵,然后拎着孔连衣跟古青同这两个足球。

    “等等……”燕无双拦住正准备抬脚发射的火麒麟,拿出两个闪烁着乌光的锁链,“将他们两个捆成球状,这样面积小,好进球。”

    “有道理!”

    修为被禁锢的古青同跟孔连衣,没有一丝反抗能力,被锁链生生捆成球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