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七百一十二章 宁肯站着死,决不跪着生!

七百一十二章 宁肯站着死,决不跪着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古道之上,杀声震天,残肢断臂纷飞,浓郁的血腥味直冲天际。

    “哈哈……”张狂的大笑声,音浪滚滚,顿时便有几人爆成血雾。

    “四圣宫,留下性命,你们那里也去不了。”

    几位身穿锦华绿衣的老者屹立在高空,双目皆带着残忍的狰狞之色,气息无比强横,皆是金仙境。

    他们来自孔雀族。

    魔族和僵族的人在攻打四圣宫,他们早料到四圣宫的人会从密道逃离,四圣宫的人只能逃往梦狱山,所以他们在这里设伏。

    没想到还真的被他们等到了。

    “孔雀族,你们会遭天谴的。”四圣宫一位长老愤怒的大吼,双眼血红,他们护送的五百余人,被孔雀族斩杀近乎一半。

    他们这些人的修为比起孔雀族的差了许多,四圣宫的长老中只有两位金仙境强者,而孔雀族却有三位。

    “天谴,当年楚魔王杀我族人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这样说?难道只有楚魔王能杀我们,我们不能杀你们?”孔雀族一位老者满脸嘲讽。

    “呸,就凭你们也配跟楚魔王相提并论,没人请你们来地球,是你们自己来找死的。”

    孔雀族一位老者冷声道:“向来都是强者为尊,你们死到临头了,还在这里乱吠什么?全部给我跪下,我可以赐你们一个痛快。”

    “我四圣宫的儿郎,宁可站着死,决不跪着生。”

    “哈哈……我倒要看看,四圣宫的人是不是都跟你一样嘴硬?”

    轰!

    内息如潮水涌动,当场便有十多个四圣宫的弟子被震成血雾。

    “我杀了你……”

    四圣宫的一位长老抓狂,直接朝着孔雀族一位老者扑杀过去,周身内息运转了到了极致,一掌拍出。

    “不自量力,蝼蚁尔!”孔雀族的老者冷眼看着他,抬手抬手拍下,四周空气疯狂涌动。

    轰!

    两股力量触碰在一起,顿时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大爆炸,风暴席卷。

    但是四圣宫的长老只是地仙境界,当场半个身子都炸烂了,横飞出去将山壁撞得爆开。

    “凭你们也配与我孔雀族争锋,没了楚魔王,你们连蝼蚁都算不上。”孔雀族的老者,隔空一掌,将那名四圣宫长老轰成碎片。

    四圣宫只有两位金仙中期的强者,他们被对方三个势力相当的强者缠住,根本无力救援,只能苦苦支撑。

    “四圣宫的人听着,全部给我跪下,我可以让你们死个痛快。”说话的是孔雀族年轻一代的强者,地仙大圆满,名为孔天浩。

    “杂毛畜生,你妄想,我四圣宫的儿郎就没有贪生怕死之徒。”四圣宫的一位长老怒喝,同时朝着孔天浩扑杀过去。

    “又来一个送死的。”孔天浩冷笑。

    啾!

    他化出本体,一头超过二十几米的巨大孔雀,双翅一展遮天蔽日。

    “你想死,我便成全你。”孔天浩双翅一振。

    咻咻……!

    漫天翎羽化作点点寒芒,朝着扑杀而来的四圣宫长老爆射而去。

    四圣宫长老周身内息涌动,幻化出层层罡气甲胄,但却并没有什么用,皆被翎羽贯穿,瞬间撕成碎片。

    四圣宫其余的长老和弟子目眦欲裂,老弱妇孺却是瑟瑟发抖,双眼悲愤,但也无可奈何。

    这一刻,他们是无助的,实力的差距不是人数所能弥补的。

    轰!

    惊天动地的大爆炸,四圣宫的一位金仙境长老吐血倒飞出去,肩膀炸烂,能看到森森白骨。

    剩下一位金仙境强者在苦苦支撑。

    孔雀族的三位金仙境强者根本就是在猫戏老鼠,他们并不急着杀死,而是在都四圣宫的长老玩。

    “别玩了,解决掉,我们去四圣宫看看,听说他们又将圣物叫四圣鼎,莫让僵族得了去。”

    三人同时同手,可怕的内息涟漪几乎到了粘稠的状态。

    四圣宫的长老将一身修为运转到了极致,但却直接被震得大口咳血,生生被三人的内息撕成四片。

    “哈哈……看到了吗?这就是与我孔雀族为敌的下场?”孔天浩嚣张的大笑。

    他俯视着下面的人,“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全部给我跪下。”

    四圣宫的人目眦欲裂,愤怒的盯着孔天浩,但不管是长老,还是妇孺,却没有一人下跪。

    一个四五岁的稚童,因为承受不住压力,双腿哆嗦着就要跪下去。

    啪!

    挡在他面前的一个汉字,转身一巴掌将他扇的嘴里溢血。

    他是小孩的父亲,双眼都快喷出火来了,但是火中带泪,怒道:“不准跪。”

    “好,好,好……四圣宫的人果然都是不怕死的狂徒,看来你们受了楚魔王的影响,我就不信你们这得不怕死。”

    孔天浩双目狰狞,双翅一振,十几道翎羽化作寒芒。

    噗噗……!

    鲜血飞溅,十几道尸体倒地,竟被翎羽贯穿心脏。

    “给我跪下……”孔天浩怒吼。

    四圣宫,没有一人应声,也没有一人下跪。

    “好,好,好……我就看看你们能撑多久?”孔天浩双翅之上有光芒在闪烁,十几道翎羽爆发出璀璨的光芒。

    四圣宫的几位长老猛的人群最前面,他们知道孔天浩要下杀手了,要死他们先死。

    啾!

    突然,虚空之上传来一声戾鸣,四周的温度突然腾升,山脉开始流淌起岩浆,地面寸寸龟裂。

    孔雀族的三大金仙境强者开始还以为这声戾鸣是孔天浩发出的,结果扭头看去,顿时骇的魂飞魄散。

    只见一头超逾百米的火凤冲虚空冲俯冲而下,在孔天浩凄厉如鬼泣的惨叫声中裹住他的本体。

    他那二十米的本体,跟一百米的火凤相比,简直小的可怜。

    火凤戾鸣,裹住孔天浩,双翅一振飞上半空,然后就这样突兀的消失了,连同孔天浩也不见了,如同灯火熄灭,无声无息,没有留下丝毫痕迹。

    这——

    还没等他们反映过来,只见面前突然出现一道身影。

    “楚,楚……”孔雀族一位强者盯着身影看了半天,突然瞳孔放大,整个人都哆嗦起来,像是被捏着脖子的鸡,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其他两位到还好,因为他们是后面出世的,不认识眼前的人是谁?

    “注意你的身份。”另一位强者冲着他大吼。

    “楚,楚,楚……魔王……”这人终于说出楚寻的名字,然后双眼翻白,直接从半空栽了下来。

    砰!

    头下脚上,半个身子直接没入地面,让那一片裂痕蔓延,像急了将头埋进地面的鹌鹑,吓得浑身颤抖。

    关键是,仙域的人四处宣扬楚魔王被斩杀了,但现在突然出现在这里,差点没把他吓死。

    另外两人也被吓了一跳,猛的倒射出去,拉开他们自以为安全的距离。

    “楚神,回来了!”四圣宫一位长老虎目含泪,满脸狂喜。

    “我们没事了,楚神回来了。”

    “我们得救了。”

    四圣宫的人疯狂大喊,喜极而泣。

    楚寻朝着四圣宫的人轻轻点头,叹口气,时至今日,死的人实在太多了,他已经有些麻木。

    “你就是楚魔王?你不是死在仙域了吗?”远处一位孔雀族的强者问道。

    楚寻面无表情,轻轻抬起手。

    下一刻,远处的两位孔雀族强者满脸惊骇,眼底满是恐惧之色,他们的身体被直接禁锢,修为连一丝都无法调动。

    楚寻白皙的手掌猛的一握。

    轰!轰!

    孔雀族的两位强者在惊恐的尖叫声中爆成两团血雾。

    楚寻低下头,看着恨不得钻进地面的那位孔雀族的强者,屈指轻弹,一缕紫冥离火落在他身上。

    只是拇指大小的紫炎,却拥有这可怕的力量,孔雀族强者凄厉的惨叫响彻四野,生生被化成灰烬。

    “楚神……”四圣宫的一位长老激动的走上来,“我就知道楚神可能不会有事,那些仙域的混蛋都是在胡说八道。”

    楚寻抬手,鸿蒙紫气涌动,渡进他们的身体,帮他们疗伤。

    “楚神,快救救宫主他们吧,你布下的法阵快要被攻破了。”

    楚寻微微点头,神念一动,一头百米长的火凤出现,然后落下来。

    所有人都惊惧的往后退,但很快便发现,这头火凤身上没有那种可怕的温度。

    “它会送你们去梦狱山。”楚寻道。

    侥幸活下来的人战战兢兢的全部上到火凤背上,楚寻结出一道法印,火凤戾鸣,双翅一振,带着众人腾空远去。

    楚寻眼神微眯,神念再动,再次幻化出一头百米大的火凤,他站在火凤背上,驾驭这可怕的火凤飞向四圣宫。

    此时的四圣宫,法阵已经被攻破,岳凡蝶以及岳家四子皆被俘虏,全身骨折筋断,很是凄惨。

    若非他们无法启动四圣鼎,岳凡蝶等人早就遭了毒手。

    “岳凡蝶,我劝你快点说出这四圣鼎的开启之法,不然我便让你们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岳凡蝶冷笑,“你觉得我们会怕死吗?”

    “好,有骨气,我倒要看看是你镇守我魔族的祖训重要,还是你的儿子重要。”第四魔主分身周身魔气涌动,抬手便要朝着岳靖仇的脑袋拍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