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六百九十三章 守株待兔!

六百九十三章 守株待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狭长的山谷,狂风吹不散浓郁的血腥味,楚牧斩杀吴立,又将两百多块数十万斤的巨石投进金色漩涡中,直到漩涡自己承受不住而崩溃。

    其实,楚寻也只是按照惯例猜想,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他这般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各大势力的联盟攻城。

    那座紫薇城,可能挡不住各大势力联手的再一次进攻。

    楚寻返回,现场除了存活下来的地球人,仙域只有一个白海涵。

    “柳天河,你这般残忍,会被各大势力联手诛杀的,我死了,你也别想活。”白海涵声厉色荏的大吼。

    楚寻冷笑道:“就算我死,恐怕你也看不到了。”

    “柳天河,你若是想争夺诛魔排行榜第一,诛魔数我给你就是,为什么要痛下杀手?”白海涵怒吼。

    “我不是要诛魔榜第一,而是要这诛魔榜上只剩我一人,所以,你们都得死。”

    “柳天河,你如此行径,不得好死。”

    “废话太多,安心上路吧。”楚寻抬手,一掌拍落。

    白海涵怒吼,他本就身受重伤,就算全盛状态,也不是楚寻的对手,屠魔掌轰然落下,直接将白海涵拍成烂泥,大地崩裂。

    楚寻望着存活下来的地球人,身上的杀意正在消散。

    他快步走到那个差点被白海涵斩掉脑袋的地球金仙大圆满强者身前。

    “你这恶魔,要杀就杀,别想羞辱我。”

    楚寻叹口气,然后一掌拍落,这人闭上眼睛等死,但下一刻却感觉到一股磅礴的气息渡进他的身体中,正在迅速的修复他的伤势,这令他惊讶的睁开眼睛,满脸难以置信。

    接下来,楚寻又为另外两个金仙大圆满强者运气疗伤。

    最后是那位悍不畏死的中年大罗金仙,此人一身修为近乎耗尽,伤势倒不是很重,外伤对武者来说不算伤。

    中年男子沧桑的脸上的布满震惊。

    那些侥幸存活下来的一百多地球人都是目光呆滞的看着楚寻,他们想象中的那种杀戮并未出现。

    他们本以为,以楚寻残忍的手段,会将他们屠个精光,因为楚寻杀仙域那些人的时候没有丝毫留情,又怎么会对他们手下留情?

    这事实恰恰相反,楚寻不但没有杀他们,还为伤者疗伤,这令他们难以理解。

    “你们也太不小心了,在此生活了这么长时间,难道不知道最近是折叠空间开启的日子?”楚寻有些生气,若是躲在城中,根本不会死这么多人。

    中年男子甚至忘了运功疗伤,看着楚寻道:“为什么要救我们?”

    楚寻转身望着他,轻笑道:“我们同为地球人,不救你们,难道救仙域的人不成?”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震惊的无以复加,地球人?

    中年男人最先清醒过来,“阁下是那一城的人,我为何从未见过?”

    “我是此次折叠空间开启才进来的,我名楚寻。”

    “不可能,地球人怎么可能生活在仙域?”中年男子不信。

    楚寻没有隐瞒,将自己大战星空,莫名来到仙域,又如何进入折叠空间的事说了一遍。

    中年男子沉吟半响,随之为冷笑起来,越笑越大声。

    楚寻没有吭声,他知道这事太过离奇,对方根本没有相信自己的话。

    “你们这些仙域的畜生,休想骗我们?”中年男子冷笑道。

    其他人看向中年男子,一时没想明白他为什么这样说?

    “大家别被他给骗了,什么地球人,他就是仙域的贼子,这么做只不过是想混入我们的城池,然后跟其他人里应外合而已。”

    众人脸色大变,如果楚寻真的是仙域的人,那为何要将在场的仙域天骄全部屠杀?

    中年男子知道众人在想什么?解释道:“仙域人向来阴毒狡诈,为达目的誓不罢休,死几个人又如何?只要能让他们的人混进我们的城池,死再多的人他们都不会在意。”

    楚寻神色淡漠,“你是不是脑子又泡?还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别自作聪明。”

    “是我自作聪明,还是你心怀鬼胎,大家各自心里明白。”中年男子冷笑连连,“我们不怕死,但是想借我们的手进入城池,你妄想。”

    楚寻无语,但是也可以理解,他的事迹真的太过离奇,就算曾为仙帝,到现在也弄不明白自己会怎么来到这仙域星的?更别指望这些人能明白。

    “我要如何做,你们才肯信我?”楚寻问。

    中年男子一时也想不出办法,这个要怎么证明?杀几个仙域的人,但楚寻何止杀了几个,那可是几十个,连大罗金仙都给灭了。

    “大罗金仙何其珍贵,如果我要是仙域的人,以此骗你们,这代价是不是有点大了?”楚寻问道。

    中年男子有些意动,但是这毕竟关系着无数地球人的性命,他不得不谨慎。

    吼!

    突然,楚寻体内龙吟阵阵,一头金色龙影扶摇直上,庞大的龙影将楚寻笼罩在其中,可怕的威压扩散开来。

    “你我同为龙的传人,此法能否证明?”楚寻问。

    中年人沉默不语,只是一道武技,如何证明?

    楚寻此时也是无计可施,叹口气道:“既然你们不信我,无妨,时间会证明一切。”

    接下来,楚寻也懒得解释,走到百米之外,抬手布下一座隐匿阵。

    “你们在进入阵中疗伤,此阵无人可识破,待你们伤势痊愈,赶紧回城去吧。”楚寻道。

    中年男子踌躇。

    楚寻有些烦躁,“我若要杀你们何其容易,为什么不试着相信我?吴立死前祭出传送符,可能已经有人再往这里赶了,此阵可保你们性命。”

    “若是来日证明是我宁烈误会了你,定当斟酒赔罪。”中年男子抱拳,然后下令,“全部撤进阵中。”

    楚寻看着所有人撤进阵中,这才走过去,将施莫寒和白海涵的石牌拿过来融合,空中的诛魔排行榜顿时发生变化。

    楚寻的诛魔数达到了九百多人,顶替了施莫寒,成为傍上第五。

    随后,楚寻以紫冥离火,将现场仙域天骄的尸体化为灰烬,这才转身离去。

    楚寻的心情沉闷到了极点,好不容易跟自己的同胞面对面,但却无法取得信任,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不过,楚寻倒是可以理解,地球人被关押在这折叠空间,是为猪猡,为磨刀石,可能真的被仙域的人杀怕了。

    毕竟,在紫薇城上,他看到了一个修为弱的可怜的少年,他才十几岁。

    若是有一人混进城池,里应外合,那后果不堪设想。

    他们不相信自己的做法是对的,但是当面质疑自己的做法就很愚蠢,若是他真的是仙域的人,被当场识破,那这些人岂有活路?

    殊不知,当楚寻的排名在空中显示的时候,外界偌大的影像石上也出现了,顿时引起一片哗然。

    楚寻本来隐藏的很好,但是却被乌可进识破了身份,外界各大势力现在都知道了楚寻的身份。

    当看到楚寻已经位居第五,顶替了原来的施莫寒,令在场的仙域武者纷纷色变。

    楚寻是地球人,那他的诛魔数就不可能是诛杀地球人得来的,唯一的途径就是抢。

    楚寻顶替了施莫寒,那么就证明施莫寒出事了。

    圣天阁的长老气得双目猩红,差点一掌将影像石拍碎。

    在场的各大势力的长老,一个个脸色难看的跟死了爹娘似的,楚寻的战力他们亲眼所见,可越级而战。

    这样的人,对进去的仙域天骄来说就是一场灾难,尤其是在不知道其身份的情况下,那就更可怕了。

    他们现在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进去的仙域天骄有人能尽快识破楚寻的真实身份,否则后果他们谁也承担不起,更是不敢想象。

    ……

    折叠空间,楚寻离开山谷的时候,十几个大罗金仙强者正在赶来的途中,他们要联手诛杀楚寻,攻打紫薇城的事情暂时搁置了。

    这正是楚寻想要看到的结果。

    楚寻一人,在这偌大的折叠空间中奔走。

    数日后,楚寻的排名已经挤上第四名,诛魔数达到可怕的一千三百多。

    在一片斜坡上,横七竖八的躺着二十几具尸体,楚寻将刚融合的石牌随手扔掉,诛魔数被他取走,石牌已经无用。

    这已经是这几天他诛杀的第七波仙域天骄。

    不管是何方势力,只要遇上,杀便是了。

    楚寻现在在找排行榜上的前三名。

    尤其是王云哲,诛魔数已经达到了可怕的两千人,他是如何做到的?

    无论如何,前三名,这三个手上沾满地球人鲜血的刽子手,必须除掉。

    可是这折叠空间这么大,他要去哪里找?

    接下来的数日,不知是楚寻运气不佳,还是仙域天骄的运气太好,竟是只碰到一波二十人的小队伍。

    眼看排行榜的第五名快要追上他了,楚寻是急在心里,他选择了一个最笨的办法,在通往紫薇城途中有座大山,高达五百多米。

    楚寻攀上山顶,准备在此守株待兔。

    令他奇怪的是,这片折叠空间不能御空而行,但却可以爬上这么高的山而不受影响。

    还别说,这招还真有用。

    一天下来,楚寻在此伏击了三波仙域小队,跟第五名拉开距离。

    楚寻不知道的是,前三名也在找他,想要抢夺他们的诛魔数。

    通往紫薇城的路上,一对人马正在前行,三十余人,领头的是个一身白衣的青年,手持白玉扇,风度翩翩。

    但他却是排行榜的第三名,何一骏,斯文的外表像是彬彬有礼的谦谦君子,但手段之狠毒令人发指。

    凡是遇到他的地球人,无一存活,连具完整的尸体都不会留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