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六百八十九章 我只争第一!

六百八十九章 我只争第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场的人不是傻子,楚寻的态度很明显,就是不想攻打城池,你们想打你们打,反正我是不打。

    楚寻这样说,也没人敢多啰嗦什么?这位魔王刚刚差点将古家给打残了。

    “既然道友身体不适,那便好好休息。”这个邀请楚寻的大罗金仙离开了。

    各大势力的负责人开始布置攻打城池的计划。

    楚寻虽然看似心不在焉,但心里却在时刻关注,紫薇城不能被攻破。

    这时,几道身影从远处掠来,速度惊人,眨眼而至。

    呵……是熟人,楚寻笑了,来的是圣火门的弟子。

    来人只有三个人,直接走向一方人马,这一方人马看似只有五人,但皆是大罗金仙,无人敢招惹。

    “见过师兄。”三人行礼。

    “你们怎么现在才赶来?”其中一人开口道。

    “师兄,我们在半路被伏击了。”

    “何人这般大胆,敢伏击我圣火门的弟子?”

    “就是马家请来的外援,杀神柳天河,杀我圣火门五十人,击伤白海涵师兄,还打败了吴立师兄,抢走了诛魔数。”

    哗……现场一片哗然,皆是震惊的看向楚寻。

    那三人被人群惊动,下意识的扭头,却看到楚寻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顿时吓白了脸。

    他们三人刚才太过匆忙,加上此处人多,根本没住楚寻在这里,有种说人坏话被抓包的感觉,尤其是楚寻的凶残,令他们胆战心惊。

    圣火门五位大罗金仙,同时看向楚寻,眼漏杀机,毫不掩饰。

    “真够狠的,竟是斩杀圣火门五十人。”

    “本以为有损失的只有我古家,没想到圣火门也是如此。”

    “太过凶残,同是仙域众人,岂能如此行径,简直比魔族还狠毒。”

    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我幸灾乐祸的,也有故意如此,想激起众人对楚寻的敌视,好抱作一团。

    “你们好歹也是成名许久的天骄,有点天骄的样子行吗?莫非只敢在背后嘀嘀咕咕,若是站出来当着柳某当面说,柳某或许还能敬你是条汉子。”楚寻冷笑。

    马森跟马炎晨却是额头冷汗都下来了,这楚寻的手段太过残忍,若是可以,他们也根本不像与楚寻为伍,不止是因为这样下去肯能让马家八方皆敌,而且还有将性命丢在这里的可能。

    他们两人都在静等事态发展,如果楚寻引起众怒,他们就宣布跟楚寻断绝关系,这样就算到了外界,也能给马家上面的人一个说法。

    楚寻一番话,明讽暗刺,但却让现场安静下来,无一人开口。

    他早就料到,看来刚才自己强势出手斩杀古家人还是有效果的,让他们谁都不愿意做这个出头鸟。

    不过,令楚寻意外的是,圣火门的五位大罗金仙竟也忍了下来。

    “对了,你们其他人呢?”其中一人问道。

    “师兄,吴立师兄他们将两百个地球人围在山谷中,但这些人悍不畏死,一时拿不下,所以让我前来请求支援。”

    楚寻心里一跳,两百地球人,不躲在城中,跑出来做什么?

    “在什么地方?”

    “回师兄,我可以带路。”

    楚寻站起身,随意的说道:“那就赶紧带路,还愣着干什么?”

    圣火门其中一位大罗金仙看向楚寻,“柳天河,莫非此事你也要插手?”

    “只要是跟诛魔数有关的,我都会插手,因为我进来的时候答应过马家,这第一是我的。”楚寻道。

    楚寻的话虽猖狂,但在场的人却无一人反驳,因为楚寻的战力大家有目共睹,他有争夺第一的资本。

    “你们不是要攻城吗?此事可交给我。”楚寻道,随即看向圣火门的人,“放心,我可以前去猎杀那些地球人,而且可以保证不动这个人。”

    “柳天河,你是不是太想当然了,既然那两百地球人是我们圣火门发现并困住的,凭什么让你捡这个现成的便宜?”

    楚寻冷笑:“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如果是现成的便宜,你们圣火门的人早就将他们吃下了,何必来此求援呢?”

    “就算我们吃不下,也不会让给你。”圣火门其中一人冷声道。

    楚寻也不在意,随即坐下,道:“你们随意,那我只有抢劫一条路可走了。”

    圣火门的五位大罗金仙脸色变得阴寒,其中一人喝道:“柳天河,你别欺人太甚。”

    “我欺负谁了?”楚寻耸耸肩,“你这话说的可就太冤枉好人了,你们要攻城,城中有混沌石,根本抽不开人手,我去帮你们解决问题,怎么能说是欺负人呢?”

    “试问,现在马上要攻城了,你们谁愿意离开这里?混沌石难道还比不上几个诛魔数?还是你们觉得我应该留下跟你们一起抢夺这混沌石?”

    楚寻冷笑连连,“你们不觉得自己太贪心了吗?混沌石跟诛魔数总不能都让我干看着吧?不然,我只能动手抢了。”

    楚寻一番话,让在场的人纷纷色变,楚寻说的没错,他们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攻破城池,抢夺混沌石,跟楚寻抢,他们有多大的把握?

    楚寻的战力在场的人看的清清楚楚,若是单打独斗,谁也没有把握胜过他,这样凶残的存在,总得让他占一样。

    那么,混沌石跟诛魔数比较,那个重要?

    在场的人心里都有了选择。

    “道友,不如就让杀神替你们走一趟,毕竟他刚才一番战斗,身体不适,攻城帮不上太大的忙,倒不如拜托他前去猎杀那些地球人。”

    有别的势力的大罗金仙对圣火门的人马说道。

    “既然我们无暇分身,不如就让柳道友走一趟,这样既能解决那些地球人,我们也能安心攻打城池,何乐而不为?”

    “圣火门的道友们,我觉得柳道友大义,不计较之前的恩怨,愿意帮你们前去解围,我们此事可行。”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都在帮楚寻说话,圣火门的五位大罗金仙鼻子差点没气歪,这些见利忘义的卑鄙小人。

    为了让楚寻不跟他们争抢混沌石,竟是将他圣火门的拿出来做顺水人情。

    其实,他们又何尝不是?若是他们五人前去支援,可轻松剿灭那些地球人,但他们不能离开,生怕走后城池被攻破,混沌石与他们无缘。在得知楚寻斩杀他们圣火门弟子五十人的时候,他们之所以忍下来,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他们要抢混沌石。

    “既然你们不愿意,你们攻城的时候,我便在后面为你们摇旗呐喊,等城池攻破,我帮你们一起寻找混沌石。”楚寻道。

    在场的人脸色别扭,这里没有傻子,还一起寻找,恐怕是出手抢夺吧?

    楚寻一人在此,在他们心里的分量堪比十个大罗金仙联手的高度,杀伐果决,手段凶残,这样的人迫不得已还是不要与之为敌的好。

    “柳天河,你当真可以保证不动我圣火门的其他弟子?”圣火门一位大罗金仙道。

    楚寻心里暗笑,此话一出,便已经证明他们妥协了。

    “我可以保证,我志在夺得这次试炼第一,并不是为了杀人取乐,只要不与我争抢诛魔数,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楚寻道。

    楚寻的话,在场的大罗金仙都纷纷点头,因为说起来,楚寻跟他们没有太大的利益冲突,因为他们是上一届滞留下来的,根本不用争夺第一。

    圣火门的一位大罗金仙将那前来求援的三名弟子叫道一旁,嘱咐了一番,让他回去告诉吴立,莫要去楚寻争抢,让楚寻自己去杀,若是能被那些地球人击伤,便找机会杀了他。

    楚寻耳朵微微牵动,真是打的好主意。

    没多久,圣火门一位大罗金仙对楚寻道:“我圣火门的弟子愿意带路,但请你遵守诺言,莫要伤害他们。”

    “放心,我说过,只要不跟我争第一,我可以跟任何人是朋友。”楚寻道。

    前来求援的圣火门弟子有三人,其中两人因为害怕,说什么都不愿给楚寻带路,他们真的是被楚寻杀怕了。

    只有一名弟子愿意带路,还是在被强迫的情况下战战兢兢的走过来。

    “诸位,我祝你们少流血,少牺牲,旗开得胜,一具攻下紫薇城,夺得混沌石,别特么等我回来全死光了……”楚寻抱拳道。

    在场的人纷纷抱拳回应,这是总觉得楚寻这话很别扭。

    “走。”楚寻对圣火门的带路的弟子道。

    “柳兄,那我们怎么办?”马森急忙道。

    楚寻停下脚步看着他,“当然是留在这里抢夺混沌石啊,我去诛魔,你在这里抢夺混沌石,若是我们都成功,岂不是皆大欢喜的好事。”

    “可……”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进来的时候六长老已经嘱咐过了,这次前往地球的名额马家要占据三十个,剩下的十个就留给其他人了。放心,我记着呢。”

    马森差点哭了,他要说的不是个,楚寻将这话说出来,不是让马家成为众矢之的吗?如果他自己离开,留下他们可就惨了。

    楚寻拍拍马森的肩膀,转身就走,走了两步停下回头,马森眼神一喜,就知道楚寻不可能让他们留在这里成为众矢之的,否则他回去无法跟马家交代。

    “城池上的地球人,你们可一定要坚持住,别被轻易攻破城池,一定要坚持到我回来。”楚寻朝着城池上大喊。

    在场的人顿时石化,这种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如果是别人说这话,肯定会被当成地球人派来的奸细处置的。恐怕只有这个柳天河无所畏惧,别人还拿他没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