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六百八十一章 折叠空间!

六百八十一章 折叠空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寻最后一刻冲进折叠空间,他本以为这里会是一片荒凉,贫瘠,环境恶劣。

    可现实跟他想象的差距还是挺大。

    四周高山流水,树木葱郁,一幅和谐安详的景象。

    楚寻去过暗魔族,那里的恶劣环境给他先入为主的观念,觉得这也应该是暗魔族那般,这事实恰恰相反。

    感受到这里的灵气不比外界差,楚寻还是有些惊讶。

    马炎晨带着人走过来,他们先一步进来,并不知道楚寻的身份已经被识破。

    至于其他势力的人,已经散去,迫不及待的去寻找魔族了。

    “你们对待魔族也太好了吧?”楚寻暗喜,他本以为这里环境恶劣,灵气稀少,现在外界已经身份暴漏,他被困在这里,着实担忧了一阵。

    现在看来,情况比他想象的要好得多,大不了在这里拼命修炼,找机会杀回地球去也不是没可能。

    “我们五十年进来杀戮一次,若是这里环境恶劣,魔族的人修为跟不上,都是些蝼蚁,那还谈何磨砺?”马炎晨道。

    楚寻暗自点头,仙域的人不是一般的阴险,这是将猪养肥再开宰。

    “你之前进来过?”

    马炎晨道:“进来过一次。”

    “这折叠空间面积有多大?”

    “相当于整个东域。”

    楚寻惊讶,这么大?

    “既然你对这里熟悉,应该知道魔族在哪里?接下来便由你带路。”楚寻道。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这里分为两片区域,我们现在的地方很安全,魔族在另一边,他们建立城池,自我防护。想要击杀魔族,就如同两军对垒,想办法攻破城池就行。”

    楚寻微微颔首。

    魔族人聪明,知道分散开来力量也被分散,选择抱团御敌,有点意思。

    “当然,也有小股的魔族势力在外游荡历练,这里虽说环境优美,但其中的杀戮也不少。”

    楚寻点头,挥手道:“那我们也出发,有鱼打鱼,有虾捞虾,一个也别放过,要将三光政策实行到底。”

    “什么是三光政策?”一个马甲弟子询问。

    “杀光,抢光,烧光,是为三光,你们要贯彻这条思想,必须落实,不能只是嘴上说说。”

    马家所有弟子都是面色古怪。

    “难道对自己人也要施行那个什么三光政策?”马炎晨问。

    “废话,你是猪脑子啊,除了姓马的,其他人算是自己人吗?在这里,只有胜利者和失败者,懂?”

    马炎晨鼻子都气歪了,嘀咕道:“强盗。”

    “没错,在这里我们就是要做强盗。”楚寻抿了一下嘴,继续道:“不管碰到什么人,抢就对了,不服就是杀。”

    马家个个神色古怪,抢还可以,但是要杀,他们还真有点下不去手。

    “一群白痴,难道你们不想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外界的感应石上?不想扬名天下,不想去地球成圣做祖?”楚寻满脸鄙夷,挥挥手像是赶苍蝇一般,“如果你们贪生怕死,那就滚去出口那里等着,出口三个月后开启,你们直接出去就行。”

    马家弟子被楚寻骂的面红耳赤。

    “我们没有贪生怕死。”

    “我要明显仙域。”

    “我要去地球成圣做祖。”

    楚寻撇撇嘴,“这还像个男人说的话。”

    他心里实则在想,就先让你们自相残杀,省得我动手。

    “我们走吧。”楚寻大手一挥,腾空而起。

    哎呦!

    楚寻才腾起不足十米高,便一头从半空栽了下来。

    马炎晨戏虐道:“忘了说了,这里有限制,禁置御空飞行。”

    楚寻心里着实不爽,这折叠空间浑然一体,并非有人在半空动了手脚,所以连他都没感应到上空有禁置。

    “你是故意的?”楚寻眯着眼睛。

    “是你没问。”马炎晨道。

    楚寻嘴角微扬,看向所有人,“你们谁会做轿子?”

    “我会。”马家一个弟子举手。

    “好,现在就去做。”楚寻道。

    这个弟子满脸茫然,左看看又看看,疑惑道:“轿子在哪?”

    砰!

    楚寻上前,一脚将他给踢飞了。

    “蠢货,是制作轿子,不是让你坐轿子,坐谁不会?”楚寻黑着脸。

    这个弟子满脸愤懑的爬起来,揉着肚子,感觉肠子都打结了,但碍于楚寻的淫威,只能生闷气,这位爷可是连马炎晨都揍,他只能忍了。

    “你们谁会制作轿子?”楚寻再问。

    “我会做那种简单的。”一个那家弟子道。

    “有多简单?”楚寻问。

    “就是那种四人抬,中间一把椅子式的轿子。”

    “可以,现在给你一个小时时间,去制作一顶轿子。”

    一个小时后,一顶简易的轿子做好。

    楚寻走过去,坐上去试了试,然后对几名马家弟子道:“你们,去山里猎杀一只猛兽来。”

    这几个马家弟子不明所以,下意识的看向马炎晨。

    “看他做什么?这里我说了算,快去。”楚寻沉着脸。

    几个马家弟子心不甘情不愿的冲进深山中,没多久拖着一有二十几米的穿山甲回来。

    楚寻脸都气黑了,“你们还能干点啥?吃啥啥不够,干啥啥不行,跟马炎晨一样没用。”

    马炎晨气得嘴角抽搐。

    “还得我自己来。”楚寻冲进深山,没多久便拎着一块斑斓大虎的虎皮回来。

    然后,他将虎皮铺在轿子上,坐上去十分舒服。

    “你,你,还有你……过来抬轿子。”楚寻道。

    马家子弟全部愣了,这折腾了半天,就是为了让大家抬着他走。

    尤其是马炎晨,鼻子都冒白烟了,因为楚寻指的人里面就有他。他是马家万年来难得一见的天才,竟然让他抬轿子?

    “柳天河,你怕是得了失心疯?”马炎晨怒道。

    楚寻笑眯眯的道:“马炎晨,别在我面前摆你什么狗屁天才的架子,若非看在马大哥的面上,你连给我提鞋都不配。让你给我抬轿子,那是看得起你。”

    “柳天河,你别太过分,这里可都是我马家的人。”

    楚寻眼底闪过一抹危险,下一刻已经欺身扑到马炎晨面前,举拳便轰。

    砰砰……!

    马炎晨不甘示弱,跟楚寻战作一团。

    砰!

    一只铁拳砸在马炎晨的脸上,隐隐能听到骨骼碎裂的声音,直接将他砸的横飞出去。

    楚寻如影随形跟进,一连数拳,拳拳到肉,也不重伤他,马炎晨留下还有用,但皮肉之痛是免不了的。

    马炎晨怒不可遏,想还手,结果刚运功就给楚寻给拍散,连内息都凝聚不起来,只能被楚寻当成沙包揍。

    砰!

    楚寻一脚将马炎晨踢飞数百米,将地面砸出一个大坑。

    “马炎晨,在这里你还端着什么天才的架子,那劝你最好乖乖给我抬轿子去,不然分分钟教会你尊老,我好歹也是你世叔,你竟敢跟我动手?”

    “柳天河,你只是我马家请来的,别太过分。”

    “马炎晨,你算个屁的天才,就你这样的,可能地球上一抓一大把,就你还想去地球成圣做祖,我还你还是回马家那一亩三分地称王称霸吧。知道我为什么最后进来吗?那是因为六长老嘱咐我,一定要磨掉你的傲气,不然你这样的教育好了也是一流氓。”

    “不可能,六长老怎么可能让你这么做?”

    “信不信随你,若你能活着出去,到时去找六长老问不就成了。现在,滚过来给我抬轿子。”

    “你妄想,我马炎晨就算是死也不会给你抬轿子。”

    楚寻眼神一寒,“你想死,我变成劝你。”

    “杀神,息怒,我来代替马大哥抬吧。”一个马家弟子急忙说道。

    楚寻盯着马炎晨,最终还是忍了下来,若非留着他有用,现在就宰了他。

    “马炎晨,就让你多活些时间,若是让你活着离开这折叠空间,我楚寻两个字倒着写。”楚寻心里暗道。

    最终,还是马家四个弟子抬着楚寻前行。

    “大家记住,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别跟马炎晨这废物似的,总把自己当个天才。这样的心性,日后难成大器。到是你们,只要保持一颗坚韧的心,日后的成就绝对在那个废物之上。”

    楚寻坐在轿子上,一手拿着灵果在啃,同时以一副长者的语气在教育其他人。

    莫说马炎晨,其他弟子心里也是别扭的紧。

    楚寻才不足两百岁,他们这里随便一个人都一千岁了,他以长者的口吻说话,真的很别扭。

    走了一阵,楚寻让大家停下。

    他吩咐几个人去猎杀一头能吃的猛兽回来。

    这些马家弟子敢怒不敢言,谁让人家拳头比他们硬呢,在这里楚寻想揍谁,可没有马家长辈出来保护。

    几个马家弟子进山猎杀了一头火车头大小的野猪,开始原地生火烧烤。

    大家吃饱喝足,再次上路。

    楚寻手里还拎着一块烤肉,斜躺在轿子上,翘着二郎腿,道:“有肉没酒,总觉得缺点什么?马炎晨,给我弄点酒来。”

    马炎晨心里那个腻歪,“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我去哪给你找酒去?”

    “这点事都办不好,你果然是个废材,难道你不会酿酒吗?”

    酿酒?马炎晨脸黑的跟锅底似的,在这鬼地方,别说他不会酿酒,就算会酿,也找不到粮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