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六百八十章 楚魔王!

六百八十章 楚魔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家注意,进去之后,听柳小友的调遣,努力争取多诛魔,这是最好的修炼之路。杀伐不止可以磨炼心性,稳固根基,还能大幅度提升战力,我等你们凯旋归来,为你们庆功。”六长老声音带着蛊惑之力。

    马家子弟顿时个个昂首挺胸,战意高昂。

    “六长老放心,我定会努力诛魔,磨砺心性,他日君临地球,让那些曾经的蝼蚁知道我马家的强大,再次匍匐跪拜。”

    “我的刀早就饥渴难耐了,待我先诛魔,在杀进地球,让他们在我的脚下颤栗。”

    “此次杀神带领我们,定当会杀他个血流成河,他日君临地球,成圣做祖。”

    马家子弟,一个个慷慨激昂。

    楚寻神色不变,心里早已杀机涌动,一群财狼,若是你们到了地球,我发誓让你们有去无回。

    其他势力也在为门下弟子做战前总动员。

    “你们等着,我去开启折叠空间的入口,入口开启,立刻进去。”

    楚寻点头。

    六长老走了几步停下,转身看着楚寻道:“小友第一次进去,我得嘱咐你两句,进门进去后,入口便会封闭。三个月后,我们会再次开启入口,倒是若是你们不及时出来,那便要等五十年。”

    “前辈的意思是,如果不及时出来,便会被困在里面五十年?”楚寻问。

    六长老点头。

    “可曾有人困在里面过?”

    “有过,上次便有各大势力的天骄因为争夺激烈而耽误了,没能出来。”

    “那他们还活着吗?”楚寻问。

    六长老摇摇头,“这个不清楚。”

    “那这次开启入口,他们或许能出来吧?”

    六长老摇摇头,“出不来,除非三个月后,这次开启只能进去。”

    楚寻了然,原来隔五十年,这入口可以打开两次,一次为进,一次为出。

    “前辈放心,我记下了。”

    六长老点点头,转身离去。

    六长老走过去,跟其他三个修为强大的老者汇合,然后腾上半空,分别盘坐在四个方位,每人手持一块令牌状的物体。

    楚寻明白过来,这应该就是开启折叠空间入口的钥匙,分别掌控在四大家族手里。

    四位强者催发手中的令牌,顿时光芒大作,四道光束射向折叠空间的入口。

    只见那张如凶兽大口中的涟漪被光束射中,如同冰雪消融般消散。

    “入口已经开启,大家赶紧进入。”六长老大喝,他的脸色很是苍白,看来催发令牌很消耗修为。

    一道道身影跃上半空,朝着折叠空间入口冲去,然后便消失在那道巨大的裂缝中,有种以身喂凶兽的意思。

    除了四大家族每家一辈人,另外还有几大势力,进去的人数少说也有千人。

    一个个天骄如同蝗群,争先恐后的冲进折叠空间。

    “我们也进去。”楚寻道。

    马家弟子也朝着折叠空间入口冲去,身影消失。

    所有人都冲进去了,除了那些家族长老,还有前来相送无法进去的弟子外,只剩下楚寻一个。

    楚寻留在最后,他腾空来到六长老身边,抱拳道:“前辈,那我去了,你放心,我的承若必能做到。”

    六长老脸色格外苍白,“一切拜托小友了。”

    楚寻点头,转身准备进折叠空间。

    殊不知,在下面的人群中,一位坐着轮椅的青年死死的盯着楚寻,眼神带着疑惑,半响之后,神色震惊,激动的想从轮椅上站起来,结果忘了自己没有双腿,直接跌落下来扑到在地上。

    青年靠着两只手往前爬,嘶吼道:“楚魔王。”

    楚寻身子猛的一震,霍然回首,脸色着实震惊,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当初在地球的仙域后裔乌可进。

    乌可进当初凭借一张仙域法旨强行回到仙域,途中被自己斩掉双腿。楚寻没想到他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识破了自己的身份。

    “抓住他,快抓住他,他是地球上的楚魔王,地球第一高手,快抓住他……”乌可进竟是双手一撑,凭借双臂扑向楚寻。

    楚寻眸子冰寒,乌可进比在地球是强大的多,但在楚寻眼里还是很弱,地仙境界而已。

    楚寻伸出手,禁锢空间,单手猛的握紧,乌可进砰的一声,直接化为血雾。

    这时,其他人才惊醒过来。

    他们都被乌可进那句楚魔王是地球人惊呆了。

    既然身份已经被识破,楚寻也不在隐藏,周身鸿蒙紫气席卷,一连挥出数拳。

    撼天三十六式。

    磨盘大小的拳印轰向六长老等四位大罗金仙中期的强者,另外几道拳印轰向地面的人群。

    “他说的没错,吾乃地球楚魔王,尔等还妄想染指地球,我会送你们一份终生难忘的大礼。”

    楚寻话落,直接朝着折叠空间的入口冲去,入口正在迅速封闭,楚寻在最后一刻堪堪冲了进去,消失不见。

    轰轰……!

    外界数声惊天动地的炸响,六长老等四位强者从半空直接栽下来,将地面砸的爆开,裂痕蔓延。

    他们因为开启折叠空间入口,一身修为耗去十之七八,竟是被楚寻的拳印震伤。

    下面的人却惨了,数道拳印落进人群,数十人当场化为血雾,数百人被震成重伤。

    六长老盯着封闭的入口,眼神阴翳的都快滴出水了。

    他们更多的是担心,现在只希望里面进去的各势力天骄能尽快识破楚寻的身份,否则便要出大事了。

    残阳工会,马家的人,如丧考妣。

    他们疯狂争抢的杀神柳天河,竟是地球人,楚魔王,听这个名字都知道他有多凶残?

    东域两大势力,竟被一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地球人玩弄于鼓掌。

    他们都被耍了。

    六长老怒极攻心,噗的喷出一大口鲜血,神色萎靡。

    进去上千名天骄,几乎是仙域最年青一代最强者,若是出事,他们这些人死一百次都不够恕罪的。

    现在,他们只能祈求有人早些发现楚魔王的身份,然后联手将他斩杀。

    可是,他们这么久了都没能识破这个楚魔王的身份,那些天骄能识破吗?

    还有,残阳工会跟马家六长老想到一件极为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当初楚寻说击杀古家古青的是他师兄。

    可柳天河是地球人,是地球的楚魔王,根本不可能在仙域有师门。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楚寻有击杀大罗金仙的实力。

    那么,那些进去的天骄……

    想到这里,六长老再次气血攻心,喷出一大口鲜血,竟是气得昏死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