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六百五十五章 连环计!

六百五十五章 连环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柯山鸣一行人风驰电掣的赶来,见马世杰跟马世宇横尸当场,其他人消失不见,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不用想都知道马家一行人死绝了。

    “好狠的手段。”柯山鸣脸色难看至极。

    他们刚跟马家的人分开,这些人就被全灭,这件事要说跟他们残阳工会没关系,莫说马家,就算外人也不会相信。

    龙文力阴沉着脸,他们跟马家的人分开到现在不过一炷香的时间,对方的动作好快,让听到爆炸声便闻声赶来,对方却已经杀人潜逃。

    “六长老,要不要处理一下?”汪谦询问。

    柯山鸣跟龙文力都是相当头疼,现场的死尸就是烫手的山芋,他们碰不碰都会被烫到。

    “不管了。”龙文力道,“立刻离开这里。”

    如果被人看到他们在现场,那就是有十张嘴都说不清了。

    柯山鸣正欲点头附和龙文力,突然脸色一边变,扭头看向一个方向,只见数道身影快若闪电般袭来。

    为首的是个中年人,面沉如水,来到近前,看到马世杰跟马世宇的尸体,身上的气息飙升,衣衫无风自动,猎猎炸响。

    “残阳工会。”此人一声怒吼,震得地面都在颤抖。

    柯山鸣跟龙文力相视一眼,顿时明白过来,这是连环计。

    “世文兄,此事是个误会。”柯山鸣试图解释。

    “误会?”马世文乃是马世宇的同胞哥哥,弟弟的尸体还在眼前,杀人凶手竟说这是个误会,他岂能忍?怒吼道:“柯山鸣,你们残阳工会真的是好样的,真当我马家好欺?”

    “世文兄,这真的是个误会,你听我解释。”柯山鸣急忙道,“我们也是听到打斗的动静才赶来的,来的时候已经完了,世杰兄和世宇兄早已被杀害。”

    “胡说,我看就是你们杀的。”一位马家金仙初期的强者怒吼。

    马世文脸色阴沉如水,“将世杰和世宇的尸体收回来。”

    柯山鸣抱拳,自动退开几米,让马家的人上来搬走尸体。

    “这是两位世叔的储物指环。”马家那位金仙初期的强者将两枚储物指环交给马世文。

    马世文结果,探查后脸色简直难看到了极点,里面空荡荡的唯有一块留音石。

    留音石?

    马世文将留音石取出,催发后里面传出声音,正是马世杰跟拦路人的对话。

    “柯山鸣,你这老匹夫,还敢说不是你残阳工会干的?”马世文火冒三丈,连眼睛都红了。

    他压根就不相信柯山鸣会这般好心,听到动静赶过来查看。

    柯山鸣等人听到留音石里面的对话,脸色也是大变。

    “石文兄,这是有人要陷害我们,你想想,我跟世杰兄的修为相当,若是杀了他,岂能一点伤都没有。”柯山鸣急忙解释。

    “谁知道你们用了什么阴谋手段?”马世文声音冰冷,满是杀气,“残阳工会,你们给我听好了,连杀我马家的人。今日,我马世文以马家的名义,向你们残阳工会宣战。”

    柯山鸣的脸色一下变得十分难看,开战?说实在的,他们残阳工会还没做好准备。

    “杀了他们。”马世文怒吼,率先朝着柯山鸣扑去,周身气息狂暴,杀气腾腾。

    柯山鸣面如锅底,这马世文的修为比他略高一筹,当下大喊:“撤。”

    马世文岂能让他们走脱,抬手一道内息涟漪轰向柯山鸣,狂暴无比,十分可怕。

    柯山鸣疯狂运转修为,拍出一掌,一道掌印轰鸣而出。

    轰!

    惊天动地的大爆炸,气浪翻滚,地面爆开。

    柯山鸣闷哼一声,身子被震退出千米,他的修为的确比不上马世文。

    马世文一击逼退柯山鸣,转身一掌轰向残阳工会的人,掌力击中大地,生生将地面轰出一个大坑,龙文力大口咳血横飞出去,汪谦惨叫,半个身子都被都被炸的破破烂烂,残阳工会的弟子当场死了好几个。

    “马世文,你欺人太甚。”柯山鸣怒吼,翻身扑杀回来,这里除了他,没人是马世文的一招之敌。

    两人战作一团,沉闷的碰撞声不断响起,地面的青石不断爆开,四周建筑接连被震踏。

    “杀了残阳工会这些杂碎。”马家的金仙初期强者还没出手,他大吼一声,带人冲向龙文力。

    轰!

    两道身影同时倒退出去,正是柯山鸣和马世文,柯山鸣嘴角带着血迹,他的修为略低,被震伤了。

    “柯山鸣,今日必取你们的脑袋祭奠我马家死去的弟子。”马世文怒吼。

    柯山鸣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马世文,休得猖狂,若要开战,我残阳工会奉陪就是。”

    都这个时候了,再说软话就没什么意思了。

    马世文跟柯山鸣同时扑向对方。

    马家的人扑向龙文力等人。

    “去死吧!”突然,柯山鸣大吼,祭出一道金色符纸,光芒璀璨,照亮半城。

    霎时将,马世文连同其他马家的人被金色光幕笼罩在其中。

    马世文脸色一变,脱口道:“不好,是大罗金仙的灭仙符。”

    柯山鸣却是看也不看,吼道:“快走。”

    残阳工会的人死的只剩下柯山鸣,龙文力,汪谦三人,疾速遁走。

    大罗金仙的灭仙符,威力可不是金仙能抗住的,灭仙符化成的结界内,万道金色剑影纷飞。

    凄厉的惨叫响起,马家的地仙境强者瞬间被斩杀,连那位金仙初期的强者都受了伤。

    马世文像是头受伤的野兽,“柯山鸣,你这老匹夫,我与你不死不休,啊……”

    可怕的咆哮响起,马世文祭出一柄巴掌长的金色小剑,逼出一滴鲜血在剑身,巴掌大小的金色小剑顿时金芒璀璨,竟是压制了灭仙符阵的光芒。

    “斩!”

    马世文凌空挥手猛地斩下,那柄金色小剑飞出,嗤的一声,竟是轻松的将结界撕开一道缺口,他带着那位金仙初期的强者冲了出去。

    “你怎么样?”马世文问。

    那位金仙初期的强者肩膀被剑气划开一道可怕的口子,深可见骨,运功后止住鲜血,摇摇头道:“不碍事。”

    “好,不愧是我马家的儿郎,今日不杀柯山鸣,我马世文誓不为人,他们也受了伤,跑不远,追。”

    两人化作两道闪电朝着柯山鸣等人逃走的地方追去。

    柯山鸣带着两个伤员,逃往厄难森林,但是汪谦受伤颇重,这速度着实快不起来。

    半道,被马世文追上,柯山鸣知道灭仙符困不了马世文多久,他有灭仙符,马世文肯定也有地盘,只是没想到对方真的有不死不休的架势,竟是追了上来。

    一场血战再次爆发,汪谦当场被斩杀,柯山鸣轻伤,龙文力重伤,柯山鸣无奈,只能再次祭出灭仙符困住马世文,带着龙文力疯狂逃窜。

    这一场追逐战整整持续了一整夜。

    清晨,柯山鸣跟龙文力激动的大喊,终于看到了厄难森林,残阳佣兵工会虽是残阳工会的分部,但哪里还有一尊大神,修为跟马世文相当,他们得救了。

    “叶兄,救我们。”柯山鸣运功爆喝。

    声音如同雷霆滚动,遥遥传了出去,整个厄难森林附近的武者皆被惊动,一个个大惊失色,这是残阳工会的柯山鸣,金仙中期的强者,竟被人追杀。

    残阳工会后面的一座房间中,叶晖岭正在修炼,按道理他应该能听到柯山鸣的求救声,但在房间外面,一道透明的结界偶尔闪过紫色涟漪,将声音隔绝。

    柯山鸣连喊数声,没见到叶晖岭前来搭救,后面的马世文已经追了上来,不禁心急如焚。

    “柯山鸣,你这老匹夫哪里逃?”马世文追上来,隔空一掌,匹链撕裂空气轰向柯山鸣的后背。

    柯山鸣嘶吼,转身一掌拍出,周身气息狂涌而出。

    轰!

    两股力量在半空相撞,轰然爆开,可怕的风暴席卷。

    柯山鸣大口咳血倒栽出去。

    马世文无比张狂,“残阳工会的杂碎,你们两个都给我死来。”

    话落,一掌拍出,空气扭曲,一道匹链轰鸣而至,轰向龙文力。

    龙文力骇的面如土色,他根本承受不住马世文一击。

    千钧一发之际,一道紫色拳印横空袭来,可怕的力量压的方圆数里的空气都在扭曲,地面都在颤抖。

    轰!

    马世文的攻击被紫色拳印直接轰爆。

    一道黑色身影突兀的出现,负手而立。

    “柳公子……”龙文力惊喜的喊道,没想到出手救他的竟是杀神柳天河。

    楚寻看看两人,“你们可真是够狼狈的。”

    “惭愧,让柳公子见笑了。”柯山鸣这个时候也不敢托大,管楚寻喊做柳公子。

    “你是何人?”马世文警惕的望着楚寻,相隔数千米竟能出手救下龙文力,这份手段他不敢小觑。

    “柳天河。”

    “杀神柳天河?”马世文皱眉。他不知道柯山鸣对马世杰说过楚寻也需要七曜天乳的事,否则肯定会当成查证。

    “柳天河,你可是要与我马家为敌?”马世文怒喝。

    楚寻淡漠道:“我不管你们之间的恩怨,只是我在残阳工会发布了任务,需要几种颇为名贵的药材,这些药对我有大用,而且只有残阳工会能找到,你若是杀了山鸣兄,谁去帮我找这大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