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仙帝归来 > 六百二十九章 向着鬼子勇敢前进!

六百二十九章 向着鬼子勇敢前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镜男将楚寻的意思传了出去,警告那些外星生命,若是再敢毁坏卫星,进入地球的事连谈的可能性都没有了。

    这招不错,从传回来的视频来看,对方虽然很愤怒,但却是没敢再击毁卫星,他们也知道,击毁卫星,双方的沟通枢纽就彻底没了。

    ——打开地球防御阵,放我等进去。

    这次楚牧却没强势回击,让眼镜男问对方进入地球要做什么?

    很快便有了回复,对方来自凶牙星,说是地球科技文明落后,想要进入地球帮助人类创造什么美好家园。

    楚寻和老人皆被气笑了,这凶牙星的科技是很强大,但真当地球人是傻子吗?老人或许不明白,但楚寻却知道,如果没猜错,对方也是冲着星灵来的,看样子星灵的事已经在星海只见传开了。

    “告诉他们,不说实话,有多远滚多远。”楚寻冷笑。

    眼镜男认真执行,消息传过去后,对方回了寥寥数字,意思还是让地球打开防护大阵,不照做就强行进入。

    “别理他们。”楚寻冷笑连连,真当地球是你家后花园吗?

    “若是他们强行进入怎么办?”眼镜男有些担心。

    “他们进不来的,放心!”楚寻说的笃定。他看着频幕,“他们的飞碟有点意思,速度和攻击力都很不错啊。”

    老人点头,刚才那两艘飞碟飞行的时候,卫星只铺捉到淡淡的影子,这速度真的很快。

    “要是能弄一艘回来研究研究就好了。”眼镜男是个科学狂人,看对方的飞碟很快,便想着弄一艘回来研究。

    老人摇头轻笑,他也想弄一艘回来,但这在星球外,不归他管。

    楚寻却是眸光闪烁,“其实,或许,真的可以弄一艘回来。”

    “啊……”老人还好,真是有些惊讶,但眼镜男却是张大嘴巴,眼睛瞪得跟蛤蟆似的。

    “我离开一会。”楚寻说完便离开了,他有些事情要去印证。

    楚寻来到龙脊山,见到敖皇。

    “地球的防护大阵能不能破开?”楚寻问。

    敖皇吓了一跳,“你要做什么?”

    楚寻将心理的想法说了一遍,“这群凶牙星的牛头马面击落我们的卫星,这笔账怎么也得找回来。”

    “凶牙星?”敖皇沉吟,“事情真的是超出我的预料,连他们都来了。”

    “你知道他们?”楚寻惊讶。

    敖皇点头,“其实,凶牙星跟魔族有某种关联,当年就是魔族将凶牙星引来的,他们是盟友关系。”

    “你说的暗魔族?”楚寻想起来了,他在暗魔界的时候,也见过一些长着兽首的怪人,但是一个是被封印的暗魔界,一个是外星球,他压根没往一起联想,敖皇这么一说,他才想起来。

    “你在暗魔族见过凶牙星的人?”敖皇道。

    楚寻点头道:“见过长着兽首的人,但不知道跟凶牙星的人有没有关系?”

    “现在看来,肯定是有些关系,说不定暗魔族的那些长着兽首的人,就是凶牙星曾经的后裔。”敖皇皱眉,“凶牙星都出现了,其他星球的人也应该快出现了,这样说来,魔族也应该快来了,事情比我想象中还有麻烦。”

    “暗魔族不是早就出现了吗?”楚寻道,暗魔族虽然被封印,但是当年留下了后招,第四魔主,第五魔主的分身早已经出现。

    敖皇道:“我说的是真正的魔族,暗魔族只不过是魔主的旁支,真正的魔族才可怕,当年的四大魔尊,可是连父皇都头疼的角色。”

    楚寻大为震惊,他早知道暗魔族只是魔族的旁支,但暗魔族的魔岩和第五魔主都那么难缠,还有排名前三的魔主都没出现,真正的魔族若是出现,那可能便是真的大风暴。

    “魔族的是暂且不论,现在担心也是无济于事,我们先把眼前的事做好,强大自身,待魔族真的出现,我们也有自保之力,你到底有没有办法解开防护大阵,只要开一扇门送我出去就行。”

    “凶牙星的科技的确在地球之上,他们的热武对武者有很大的杀伤力,若是能弄一两件回来研究,的确是件大好事。”

    “我问你有没有办法送我出去,现在出都出不去,说这些不是扯淡吗?”楚寻有些恼怒,两人说话不在一个频道。

    “当然有办法。”敖皇看着楚寻道:“你若要出去,谁能拦得住,楚魔王。”

    “我@#¥%……”楚寻腹诽,“我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

    “我也是认真的。”

    “什么意思?”

    “你忘了这地球的防护大阵是以我父皇的血肉为根基的,那么你说大阵钥匙是什么?”

    楚寻沉吟,半响后突然抬起头,眼睛放光,“你的意思是,我就是这大阵的钥匙,阵眼石?”

    敖皇点头,然后有摇头,“你顶多算是钥匙,阵眼石是星灵,还轮不到你。”

    楚寻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心里隐隐还是很激动的,当年祖龙以血肉之躯为根基布置防护大阵,那么祖龙骨就是钥匙,他身负祖龙骨,防护大阵自然不会排斥他。

    “哈哈……老敖,我走了。”楚寻大笑,然后出了龙脊山,去找老人了。

    片刻之后,楚寻来到那个秘密基地见到老人和眼镜男。

    “咱们有没有可以飞入外太空的飞船啥的?”楚寻开门见山。

    “你真的要出去?”老人很惊讶。

    楚寻笑道:“为什么不去?这些混蛋击落我们的卫星,这损失我不得找补回来。”

    “我不同意,这太危险了,我们是第一次跟对方打交道,并不了解,谁知道他们有什么手段?”老人很担心,楚寻若是出事,外面的那些武者谁能压制?

    “放心,有人跟他们打过交道。”楚寻笑道。

    老人神色一凛,“你说的是他老人家?他同意你出去?”

    楚寻点头。

    老人沉思半响,“可这太冒险了。”

    “放心吧,不会有事的,我只是去试试他们的深浅,又不是真的开战,实在不行我跑不就行了。”

    老人踌躇半响,最后点头道:“好吧,若是有危险,记得赶紧撤离,你的安全最重要。”

    “楚寻点头。”

    一切商量完,老人带着楚寻来到另外一个秘密基地。

    楚寻看了那一排排庞大的战机,不禁一阵眼晕。

    “看来我还是小瞧了咱们国家的科技手段和崛起速度。”楚寻感叹。

    “这些也是最近这两年才研究出来的。”老人道,“还没正式投入使用,还在试验阶段。”

    “你让我坐这个还在试验阶段的战机去外太空?”楚寻瞪大眼。

    老人道:“我说的试验,不是说不能使用,而是在精益求精。”

    楚寻点头,这才放下心来,要是试验品,那他也就是试验品,别还没进入外太空,战机本身就出问题了,那才搞笑呢。

    “这些战机还没命名呢,要不你来给他们起名。”老人道。

    楚寻有些傻眼,“别,这么大的事,你还是找别人吧。”

    他知道,一般战机都会以国家或者研究团队命名,这事开不得玩笑,他若是命名,有抢占别人研究成果的嫌疑。

    “放心吧,这不是我的意思,是战机研究团队的意思,想请你为新的战机命名。”老人道。

    楚寻想了想,也不在矫情,点头答应了,他知道这肯定是老人的意思,研究团队归国家管制,还是得听老人的。

    “想好了吗?”老人问。

    楚寻点头,“就叫绝杀。”

    “绝杀?”老人嘴角抽搐了两下,“这个名字好,很霸气,将敌人赶尽杀绝,不错!”

    其实老人心里想的,这名字也太LOW了,起的不是一般的草率,他突然想收回之前的话,楚寻起名真的不咋滴。

    “人员已经配置到位,到时候听你指挥,绝……绝杀上配备了最先进的科技手段和武器,有十门重音炮,若是有危险,火力全开,应该能帮上你的大忙。”

    楚寻点头,然后蹬上这架五十米长,三十米宽的庞大战机。

    绝杀号升空以后便进入隐形状态,而且声音很小,没有造成多大的动静,朝着飞太空飞去。

    绝杀号的速度很快,几乎是突破了十倍破音速,比他御空飞行的速度还快,开始楚寻还担心有防护大阵,生怕绝杀号触及大阵被摧毁,结果他的担心是多余的,绝杀号上都是人类,祖龙当年或许就是考虑到了这一点,防护大阵应该有识别功能,没有针对他们,在一阵颠簸和压迫感之后,楚寻进入了太空中。

    绝杀号上配备的工作人员隐隐有些激动,楚寻倒没什么,当年曾为仙帝时,他君临无数面位,遨游苍宇是常有的事。

    进入太空,才能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渺小,那些星辰还是很远,跟站在地面观看是一样的,肉眼看去还是一颗颗闪烁的光点。

    “楚少将,锁定对方一艘战舰。”

    楚牧记这人说他叫童浩宇,跟眼镜男一样,懂得翻译外星语。

    “找出那艘击毁卫星的战舰。”楚寻道,冤有头债有主,谁击毁的卫星就找谁。

    “是。”

    没多久,童浩宇报告楚寻,“那艘击毁卫星的战舰已经锁定。”

    楚寻嘴角微微扬起,一挥手道:“向着鬼子勇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