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老公宠妻太甜蜜 > 卷四 顾家那些事(205)

卷四 顾家那些事(20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突然间,顾越泽的心里说不出的空落,他曾经那么地想辛云婳消失在自己的面前,现在很想很想时光倒回,在辛云婳被自己睡了的那晚,挑起照顾她的责任,把她娶进顾

    家。

    这样一来,哪里有范昊怀的事情,更不会让辛云婳受到伤害。

    当然,顾越泽很清楚,这不过是想象。

    他和辛云婳没了可能,范昊怀既然对她好,他更不会去强占过来,只愿辛云婳和范昊怀能克服眼前的坎,最后走到一起。

    范昊怀早早地在餐厅等着,辛云婳已经去了后厨,准备晚上的晚餐。

    到约定的时间,范先生和范夫人准时出现,同时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女孩子。

    在范昊怀看到端着笑容的女孩子,他的脸色顿时难看起来。

    他是怎么都没有想到,范先生他们会把自己不喜欢的人带过来,这是要逼着他相亲。

    “爸,妈!”

    范昊怀笑着过去打招呼。

    范太太看到他来,高兴地拉过范昊怀的手,“我们一家人很久没一起吃饭了。”

    “今天小意刚好有空,一块聚聚。”

    范夫人说的时候,特意把范昊怀拉到小意的身边。

    这个叫“小意”的女孩子是范夫人范先生喜欢的。

    小意出身不是什么豪门世家,但是父母都是大学教授,很符合他们范家挑选儿媳妇的标准。小意自己又是国外知名大学的毕业生,回国后跟着父母在大学里教师。

    这么好的女孩子,范夫人一直在撮合她和范昊怀。

    但是,范昊怀不感兴趣。

    以前那,范夫人无所谓些,觉得让他们自己多接触接触就好了,说不干预范昊怀的感情生活,但其实很是在意范昊怀交往的对象。

    “你和小意有段时间没见了,等下吃完饭,去看个电影。”

    女孩子羞涩地看看范昊怀,点了点头。

    范昊怀皱起眉头,心里很不舒服。

    这个叫小意的女孩子,他见过至少三次,除了觉得对方文静之外,没有多大的感觉。

    这次,他和辛云婳的事情刺激到范夫人,开始给他指定起相亲对象。

    “妈,我晚上还有事情。”范昊怀拒绝道。

    他拿出桌上的菜单,让范先生和范夫人他们点餐。

    来前,他猜过范先生他们会点的菜,让辛云婳在后厨做准备,范先生范夫人点的和他想的没有多少出入。

    点完菜后,四个人坐在包厢里等着菜上来。

    范夫人说得最多,一直握着小意的手,问个不停,不时地拉上范昊怀。

    范昊怀只觉得坐如针毡,很想菜快些上来,让范夫人他们喜欢上这些菜肴。

    菜没有上完,倒是包厢的门打开,进来两个不速之客。

    顾越泽把顾氏的工作接过去后,顾景行的日子不要太好过。年轻的时候,努力赚钱养家,老的时候就想着偷懒陪老婆。

    这不,晚上两个人出来过个二人世界。

    进来的时候,穿过这个包厢的门,慕嫣然不经意地看到被服务员拉开门出来,再看到里面坐着的范先生和范夫人。

    因为顾越泽和范昊怀的关系,这些年慕嫣然和范夫人的关系也是可以。

    她看到范先生和范夫人,想到前几天听说范夫人身体不太好又住了医院,今天在这正好,她过去打个招呼。

    “范先生、范夫人!”

    慕嫣然推门进去,笑着唤道。

    范先生和范夫人扭过头看到慕嫣然和顾景行,连着站起来,请他们入座。

    “不用了。”慕嫣然拒绝道。

    “我们在隔壁订了位置。”

    她跟着对范夫人说道,“范夫人的身体可好些!”

    “还行。”范夫人笑笑,她扭头看向范昊怀,另有所指地说道,“只要昊怀不气我,就好了!”

    辛云婳和范昊怀在一起的时候,慕嫣然和顾景行还不知道,两个人没听出范夫人话里的意思,只是看到范昊怀身边坐着一个女孩子,猜想是不是范昊怀的女朋友?

    “这是昊怀的女朋友吗?”

    因为这句话,女孩子低下头,脸色更红。

    范夫人笑着应道,“是的!”

    而范昊怀同时回了两个字“不是”。

    慕嫣然愣了下,到底是明白人,没有多说什么,带着顾景行回隔壁的包厢去。

    出门的时候,服务员过来正好上菜,慕嫣然眼尖瞧着端过来的菜看着就香,拉着顾景行的手,说道,“这菜不错!”

    做了这么多年的夫妻,顾景行的大男子主义被磨得没了,倒是慕嫣然在他面前越发地“矫情”起来。

    顾景行也没什么事情,平日里除了陪老婆,也就是哄老婆。

    她要什么,他都顺着。

    “行!”

    两个人说着,到包厢里根据范夫人那边的,点了相同的菜。

    但是相同的菜出自不同的人,味道自然是相差很多。

    这边包厢里,菜很快地上齐,范昊怀站起来给范先生和范夫人夹菜,“爸,妈,你们尝尝这些菜。”

    见儿子这么孝顺自己,范先生和范夫人当然很高兴,他们尝了,也觉得味道很好。

    “做得真是不错。”

    范夫人夸道。

    范夫人那么高兴,范昊怀心里马上有了底,他偷偷地给辛云婳发了消息,表示事情很顺利,让她可以过来了。

    “昊怀,给小意夹点。”范夫人见范昊怀在玩手机,推了推他,说道。

    “好。”

    小意是范夫人请来的客人,范昊怀再不喜欢,面子也会做过去。

    这点,他和顾越泽是不同的。

    顾越泽对于一个人不喜欢,是不会给任何人面子。

    “真好吃。”小意也笑着夸道。

    “叔叔阿姨,昊怀哥真厉害。”

    小意微笑地看着范昊怀夸道,他们知道这是范昊怀开的餐馆。

    “是新来的厨师厉害。”范昊怀夸了辛云婳。

    说着,门外传来敲门上,范昊怀站起来,走到门前,先对范先生和范夫人说道,“妈,我把做这些菜的厨师叫过来见见,你们觉得可以吗?”

    范先生和范夫人虽然有些奇怪,但是没意见。

    见见厨师,这有什么的。

    他们两个点头,范昊怀心里更加高兴,他打开门,让辛云婳进来。在辛云婳笑着出现在范先生和范夫人的面前,包厢里顿时变得安静。